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

金秀賢三年續任MIDO美度表亞洲區代言人 最新形象照及形象影片曝光

2023.02.10

以卓越精準與永恆設計著稱的MIDO瑞士美度表,於今日很榮幸宣布與金秀賢展開第三年的合作,續任金秀賢為2023 MIDO亞洲區品牌代言人,以時尚帥氣之姿展現MIDO全新先鋒系列M天文台認證腕錶的多元樣貌,為「精準」賦予新定義。向來不願隨波逐流、勇於開拓出屬於自己演藝道路的金秀賢,從早期的《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等作品,到近年的作品《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及《某一天》中,在角色的詮釋上每每皆精準到位,更於近日宣布將與金智媛搭檔演出全新韓劇《眼淚女王》,以財閥夫妻的身份首次挑戰出演丈夫角色,新作預計在下半年與大家見面,同樣令人期待。不斷挑戰自我、展現高超演技的金秀賢,一直以來是MIDO美度表最佳的代言人,而他陽光且溫暖人心的正面形象及對於挑戰卓越的熱忱,符合MIDO追求完美及精準的品牌精神。

金秀賢三度與MIDO合作 演繹全新先鋒系列M天文台認證腕錶
MIDO美度表的最新代言人廣告形象影片中,金秀賢以一身皮衣勁裝,像是從過往懵懂的新秀大男孩成長為一個能夠獨當一面的成熟男人氣息,隨著節奏的律動率性地展現了先鋒系列對於強悍性能的精準呈現;而另一形象照金秀賢穿著輕鬆休閒的素色上衣,配戴黑灰漸層直條紋錶盤的先鋒系列M天文台認證腕錶,搭配黑色小牛皮皮革錶帶,在金秀賢手上熠熠生輝,隨著不同的光線折射,更顯獨特的時尚品味。全新先鋒系列M天文台認證腕錶擁有卓越的Caliber 80 Si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可長達80小時,矽游絲讓腕錶有效抗磁、耐撞擊且不易受溫度影響,時刻精準;錶盤上“Chronometer”瑞士天文台認證字樣,證明其極致的精準度,以脫穎而出的卓越品質超越同等級標準。透過金秀賢的演繹搭配,展現出獨樹一格的品味型格。

先鋒系列M天文台認證腕錶配色大膽創新 擁有獨特雙色面盤設計
Multifort M Chronometer先鋒系列M天文台認證腕錶,採用獨特鮮明的黑綠漸變雙色直條紋錶盤搭配不鏽鋼材質,採用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飾有米色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的時標及時、分針,在白天,與漸層雙色錶盤形成鮮明的對比。而夜間的綠色夜光時標則確保讀時清晰。日期及星期窗位於3點鐘位置,日常實用性極佳。全新腕錶通過透明後底蓋可欣賞其精雕細琢的機芯,飾有日內瓦波紋、美度標誌的自動盤及藍鋼螺絲,精妙工藝飽覽無遺。直徑42毫米,搭配旋入式錶冠與底蓋,防水深度100米,搭配絲光打磨不鏽鋼錶帶搭配折疊錶扣,同時提供”一鍵式”更換錶帶設計,無需任何工具的快拆裝置,實用性高。建議售價NT$40,400。另一款黑色小牛皮皮革錶帶,搭配黑色PVD不鏽鋼折疊錶扣,建議售價NT$41,800。

Multifort先鋒系列是美度表製錶歷史中最悠久的系列之一,其經典長青的線條設計與搭載頂尖的科技,展現了MIDO美度表的獨創性和專業製錶工藝。新的一年,金秀賢也將持續探索與MIDO合作的無限可能,展現MIDO美度表與眾不同的精準獨特魅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