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

妮可醬主唱/北流公關發言人/口譯員 小斯斜槓人生再加一筆主持!

2022.07.14

國際知名品牌百威啤酒推出全球性的主題活動品牌「BUDX」,概念橫跨音樂、藝術、文化、時尚,2018年起已於美國、日本、韓國、印度、越南等多國城市舉辦,台北也加入國際行列,舉辦了「BUDX2020線上真我派對」、「2021BUDXLIVE」。

沈安首素顏粉紅睡袍內褲MV悲呆上陣 復刻沈安樣貌『發呆至尊寶』登場

2022.07.14

發呆系歌手╱沈安推專輯《白日夢的悲哀》,甫推同名MV,沈安特別構思將專輯中『白日夢的悲哀』、『不希罕別人給的完整╱狂奔』、『1995案發的地點』三首歌曲,串接成為【發呆至尊寶╱三部曲】影像概念故事,沈安素顏搭配粉紅睡袍內褲赤裸上身上陣真實呈現首部曲『白日夢的悲哀』MV,將於7/14(四)晚上9點全球首播,沈安也將於7/15(五)晚上8點在信義誠品3F音樂館,舉辦《白日夢的悲哀》放空小聚音樂會,邀請大家聽音樂放空發呆!

阿基師偕同門師弟妹宋婭彤、游嵥彥 至萬華平安站關懷寒士

2022.07.14

 萬華平安站自2021年遭遇祝融之災,經過漫長的整修如今終於重建,卻又逢疫情再起,服務再次陷困境。長期關懷公益的藝人阿基師,深知人安基金會受疫情影響,募款不易,今(7/14)特別響應邀約,更主動偕同門師弟妹宋婭彤、游嵥彥來到萬華平安站,擔任常年服務愛心大使,一起關懷寒士,希望能號召社會大眾響應,支持人安『1680一路幫您』活動,共同關懷社會最底層的弱勢。

牛奶補給線直至深山離島 愛心大使江宏傑親身見證

2022.07.14

根據凱度最新調查,福樂不僅躍居2022民生消費品牌位居第三名受消費市場歡迎,逐年踏實的公益行動更是不遺餘力!佳格食品集團歷時三年、致力於偏鄉學童鈣質教育的「以愛灌鈣」公益計畫於今日(7/14)在臺灣科學教育館一樓大廳舉行「小小藝術家畫展」成果記者會,包含超過100幅偏鄉學童創作及240幅第三屆畫作線上投票,成功展現學童優異的繪畫能量、更在快樂時光中累積喝牛奶的美好印象。畫展即日起至7/17(日)為止,凡前往看展民眾參與營養知識問答,就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

從代言到首度合體聯名!小林眼鏡攜手九澤CP推聯名鏡架

2022.07.14

國內知名眼鏡連鎖品牌KOBAYASHI小林眼鏡長年來秉持著專業配鏡精神,不斷推出強調輕量化、彈性佳、高質感、舒適度高的VENTO系列,深受消費者喜愛,而這次也宣布與創作歌手邱鋒澤及陳零九-「九澤CP」展開聯名,一同演繹VENTO系列的Q彈魅力!聯名系列在鏡框內側及鏡腳處鑲上九澤CP LOGO,號召粉絲們把偶像戴出門。除了輕盈的配戴體驗外,全台小林眼鏡門市還提供考試院認證驗光人員專業配鏡服務,讓消費者安心又舒適配鏡。為慶祝全新聯名系列上市,凡於指定期間內至小林眼鏡門市配本次VENTO系列即贈限量九澤CP周邊商品。更多詳情請參考小林眼鏡官方網站及官方instagram。

台灣第一位 元宇宙偶像歌手「Lady LayLa」誕生 跨界虛實整合 搶進元宇宙商機

Lady LayLa(萊拉)在元宇宙與現實世界中穿梭留影(圖/元人娛樂 )
2022.07.14

近年隨著「元宇宙」的熱潮,全世界各社群媒體,包含Instagram、YouTube、TikTok…等,紛紛刮起「虛擬偶像Virtual Influencer」的炫風。以「元宇宙的人類」概念來命名的元人娛樂公司於今(14)日搶先宣布,該公司透過Unreal 虛幻引擎UE5的技術,結合真人聲優,全新推出台灣第一位虛擬偶像歌手「Lady LayLa(萊拉)」,預期將在蓬勃發展的網紅經濟中,掀起一波新的眼球爭奪戰。

PUMA TRC Blaze 丹寧復刻時尚 夏季視覺降溫穿搭 E.SO瘦子魅力演繹

2022.07.14

男子的夏日穿搭該如何感受沁涼又不失時尚品味,一直都是社群熱議話題,今年夏天就讓全球運動時尚指標品牌 PUMA 為大家帶來沁夏浪潮三角美學,以 FUTRO (Future+Retro) 新復古未來主義為設計靈感主軸,推出全新沁涼丹寧配色 TRC BLAZE,取材自經典 TRINOMIC 蜂巢式避震中底科技,並將大底升級為輕盈舒適的雙密度鞋底,成功打造緩震、穩定、及靈活所組成的金三角舒適美學,輔以時下流行趨勢翻玩轉化為潮流鞋履,由 E.SO 瘦子玩出丹寧夏日新潮流,服裝穿搭則使用經典牛仔布為特色亮點,讓簡單的穿搭就能彰顯自我品味層次,在炎熱的夏天用沁涼視覺降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