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孟耿如婚前性感登伸展台、分享內在美蛻變 自曝買內衣慶祝人生大事!

2019.09.09

迎接秋冬的到來,除了外衣搭配以外,內在美也要跟著一起換季,讓美麗持續由裡而外綻放,完勝每個精彩的歡慶時刻!來自德國百年內衣品牌黛安芬推出2019年秋冬系列新品,傳承百年工藝、細膩打造獨具機能與設計的系列內衣,為女人獨一無二的美獻上專屬慶祝。

月圓”家”圓 台北家扶邀您匯集愛、歲末送祝福 家扶響起「炮仔聲」 台劇女神吳婉君籲從心開始為幸福加溫

2019.09.09

我很怕小孩以為是我要拋棄他了很擔心小孩子不在我身邊,有沒有吃好穿好睡好小傑媽媽哽咽地與社工分享,因為生病,使得孩子被迫離開自己身邊,孩子離開期間小傑媽媽相當努力的接受治療,心裡滿滿期盼孩子早日回到身邊。

  根據台北家扶中心統計,截至2018年底,受扶助家庭中,有八成家庭是屬於單親家庭或隔代教養家庭,主要照顧者哪怕一人要承擔兩人的角色負擔、或身體狀況有缺陷或能力有限,都還是拚了命努力工作、努力彌補孩子的心理缺憾,就算家的樣貌不那麼完整,也要努力給孩子有溫度的家。台北家扶54年來靠著來自大眾的愛心匯集一直是弱勢家庭最可靠的後盾今年年末台北家扶將舉辦「從心開始 幸福加溫」歲末感恩活動需募集1500份暖心福袋(含民生物資與保溫壺、保溫瓶)給予扶助家庭讓暖心溫度蔓延在家庭之間今日(9/9)Web TV asia舉辦募款起跑記者會,邀請台劇女神吳婉君小姐擔任愛心大使,希望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家庭的關注,響應台北家扶歲末福袋募集計畫,一起讓愛擁有溫度、幸福持續加溫。

《與惡》入圍金鐘最佳男配! 林哲熹:「老實說,我覺得現在我的狀態沒有大家講的那麼好...」

2019.09.09

沈寂了好一陣子,台劇今年終於憑《我們與惡的距離》再次發光,而當中功臣之一的林哲熹,更被視為2019年戲劇圈的至寶,他演活了患有思覺失調症的應思聰一角,一個眼神、一滴眼淚都讓我們隨著劇情浮動情緒。看似蒸蒸日上的演藝事業,在眾人的讚譽聲下,本該一帆風順,但林哲熹卻有些憂鬱的說:「最近其實有點小低潮,還有點失眠…」,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全能天王郭富城睽違七年重返小巨蛋 在港每天彩排八小時

2019.09.09

老協珍《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於中秋節登場,2140呎貨櫃的硬體設施,今天已經開始拆卸組裝,為了能夠完整原裝重現這個結構精密、機關複雜的舞台搭建,主辦單位預計動員400名人力,24小時輪班施工,龐大的人力動員,讓主辦單位開立娛樂透露:「我們只有四天搭建舞台,預計會吃掉5000個便當、喝掉2000瓶水,所有成本都是加倍的!一切都是為了要讓台灣的粉絲感受原汁原味、3D立體智能舞台的精彩震撼!」

左左右右擔任華山基金會一日天使站站長 呼籲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響應敬孝愛老



2019.09.09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趁著暑假期間,擔任華山基金會一日天使站站長,期望以自身做起,呼籲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響應敬孝愛老。9月9日(一)下午14:00於台北市盈創中心,左左右右呼籲大家「無時無刻 點亮幸福」,為民眾傳授多元愛心捐款五秘訣。提醒社會大眾隨時隨地透過多種方式,都可以幫助孤單的爺爺奶奶生活更好一些。華山基金會亦感謝盈創中心贊助場地協助說明會辦理。

邵雨薇高中追愛慘遭學霸發「讀書卡」 蔡瑞雪丟直球告白李淳:「我才是你的!」

2019.09.09

今年最青春熱血的國片《陪你很久很久》配合片名諧音,特別選在9月9號於高中校園舉辦正式預告發佈會,由監製唐在揚帶領主要演員李淳、邵雨薇、蔡瑞雪三人一同出席,與育達商職的800名師生共同欣賞正式預告,歡樂感人的情節讓滿場的學生看得目不轉睛又感動不已!為了重現電影中的經典橋段,演員們還帶領學生們寫下想對「陪伴很久的人」說的話,一同折成紙飛機齊射向舞台,場面十分壯觀!而首度主演青春校園片的李淳及邵雨薇,也在現場大方分享當時拍攝校園高中戲的趣事,而尚未交過男友的蔡瑞雪,在片中為了替李淳排練告白,準備了超多「撩哥金句」,逗得李淳笑翻天!

直播節目企劃PK阿Ken祭出比基尼美女玩水失靈不敵納豆強運

2019.09.09

17 Media再度挑戰直播綜藝新創舉,由納豆和阿ken攜手主持的馬拉松式直播節目《明星製作人》每週對戰如火如荼展開PK上週進行到第5回合,看到第4回對戰的結果,直播觀眾滿意度納豆隊91.56%、阿Ken72.70%,阿Ken看到數字信心大受打擊差了20%左右,代表大家真的很喜歡納豆那邊的內容,這讓我想到原來這多年來我都是靠納豆在求生存,假如沒有納豆我根本喝西北風啊,誒~他其實是我的衣食父母耶」。

日劇女王篠原涼子因兒子母愛噴發 本色演技感動千萬日本人!

2019.09.09

改編自風靡全日本暢銷20萬冊超狂「便當」書,由日劇女王篠原涼子、實力派演員佐藤隆太、新生代女星芳根京子、前SKE48團員松井玲奈主演,感動千萬日本觀眾的療癒系電影《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即將於912日在台上映。《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在日本甫一上映便奪下新片票房排行榜第3名,日本觀眾更大讚:「前半部笑到噴淚,後半部感動到爆哭!」、「哭到一包面紙根本不夠用!」、「感動到渾身起雞皮疙瘩。」其中篠原涼子精湛的演技惹得觀眾又哭又笑,她也笑言:「這部電影讓大家流下『幸福之淚』。」在笑點與哭點連續轟炸之後,影迷會獲得滿滿的溫暖與感動,篠原涼子坦言自己演出時常常想到她的兩個兒子,她說:「我的兒子也即將進入叛逆期的年齡,因此在演出時有很多作為人母的心境其實讓我特別有共鳴。」充滿母愛的本色演出也感動千萬日本觀眾奪得滿堂彩!

金鐘視后柯佳嬿為邱澤豁出去看鬼片 「虎爺」吳念軒衝二刷支持

2019.09.09

由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製作人王鈞、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陳鴻元三人攜手聯合監製,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集結金獎影帝邱澤、金獎影后温貞菱、綜藝天王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領銜主演的暑假壓軸強檔國片《第九分局》,結合好萊塢元素與台灣在地宗教文化的新鮮題材在全台掀起話題,不僅奪得上映當週全台新片票房冠軍,截至昨天(98)上映11天全台票房熱賣3800萬,更打破今年國片紀錄,成為截至目前為止台北觀影人次最高國片!

《陽光普照》閃耀國際! 鍾孟宏親赴多倫多影展出席世界首映

2019.09.09

鍾孟宏導演第5部作品《陽光普照》昨日(多倫多時間96)在多倫多影展舉辦世界首映,吸引滿場觀眾,感人至深的劇情更讓世界各地的觀眾激動落淚,映後全場觀眾鼓掌長達5分鐘。《陽光普照》集結影壇新星巫建和、劉冠廷、許光漢,及金獎影后柯淑勤、尹馨、温貞菱與陳以文等實力派演員演出,電影111日才要在全台上映,但好口碑已入選第44屆多倫多國際影展及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可說是未映先轟動,讓影迷高度期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