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左左右右擔任華山基金會一日天使站站長 呼籲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響應敬孝愛老



2019.09.09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趁著暑假期間,擔任華山基金會一日天使站站長,期望以自身做起,呼籲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響應敬孝愛老。9月9日(一)下午14:00於台北市盈創中心,左左右右呼籲大家「無時無刻 點亮幸福」,為民眾傳授多元愛心捐款五秘訣。提醒社會大眾隨時隨地透過多種方式,都可以幫助孤單的爺爺奶奶生活更好一些。華山基金會亦感謝盈創中心贊助場地協助說明會辦理。
2019年華山「愛老人 中秋亮起來」公益行動,提倡「無時無刻 點亮幸福」,因應大眾生活型態改變,越來越多人選擇使用數位貨幣,而多元支付捐款也成為社會大眾新的愛心方式。今天由左左右右傳授愛心捐款五秘訣傳授,希望讓社會大眾知道「隨時隨地都可以做愛心,點亮爺爺奶奶的幸福」。華山基金會也特別說明,目前與企業合作,共推出五種多元愛心捐款方式,包含萊爾富、OK超商的多媒體資訊機捐款,街口與台灣pay手機行動支付,以及華山基金會官網線上愛心捐款;呼籲大眾隨時隨地幫助弱勢的老人

今天左左右右也在現場陪伴奶奶們,一起觀看左左右右「一日天使站站長」的服務影片。影片中出現的70歲高奶奶,居住台北市,單身沒有小孩,喜歡打趣自己只會彈琴卻不會談情,曾對站長透露一個人真的很孤單;今天在台上,回顧拍攝一日站長那天,高奶奶高興地說「那天有左左右右兩個小天使來陪我,我一直開心到晚上耶」

華山基金會今年預計服務全台約23,000位弱勢長輩,提供免費到宅訪視、陪同就醫、身體照顧、原床泡澡等服務,目前已設立389個愛心天使站。現正進行2019常年服務暨第七屆「愛老人 中秋亮起來」公益活動,誠摯邀請各界支持「因為有您」送愛到家,每月1,250或每年15,000,共同關懷孤單身影,愛心專線:(02)2836-3919王小姐。


(圖:公關提供)
左左右右與服務的奶奶開心擁抱
左左右右與華山基金會一同呼籲民眾一起愛老人
左左右右與華山基金會呼籲民眾一起愛老人
左左右右邀請「無時無刻 點亮幸福」
華山基金會致贈一日天使站站長左左右右 愛心處處飄錦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