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8日 星期四

畫中有話!公益女神許瑋甯親繪創作,關懷言語暴力兒虐隱憂 4月28日兒保日號召全民關注精神不當對待

許瑋甯響應家扶基金會428兒童保護日擔任活動大使,呼籲大眾正視言語暴力
2022.04.28

實力派女星許瑋甯,受邀擔任家扶基金會428兒童保護日活動大使,關懷兒少受虐議題。人美心更美的許瑋甯,不僅親自參與今年「畫中有話」藝術創作,用隱形墨水寫下一句傷害她的暴力語句藏身畫作中,象徵暴力語句對每個孩子造成的隱形傷害,同時盼望透過畫作呼籲外界關注精神不當對待,期待民眾一起用愛包圍No More Sorry。除了許瑋甯外,演藝圈眾愛心藝人如賴雅妍、鄭元暢、黃豪平、Darren邱凱偉等人也都響應畫作。

世界變頻空調の父 TOSHIBA東芝變頻空調 攜手圍棋頂尖高手黑嘉嘉 獨家揭開獨步全球的「大.清.快」黑科技!


TOSHIBA東芝空調攜手全新品牌代言人黑嘉嘉,從東方自然法則中展現空調東芝道,展現獨步全球的「大.清.快」黑科技。
2022.04.28

甫榮獲IEEE里程碑的世界變頻空調之父日本TOSHIBA東芝空調,以「東芝道」獨到的「大.清.快」的黑科技,攜手全新品牌代言人黑嘉嘉,推出全新J世代究極家用空調,讓每個家庭都能同步享受日本究極變頻空調技術家 ─ 東芝空調所帶給國人「大.清.快」的清涼舒適,同時邀請到圍棋職業七段棋士-黑嘉嘉擔任品牌代言人。

來台生存必學哪些中文? TaiwanPlus攜手吳鳳推Legit Mando 新節目瞄準「來台生存術語」

來台生存必學哪些中文 TaiwanPlus攜手吳鳳推Legit Mando 新節目瞄準「來台生存術語」
2022.04.28

土耳其藝人吳鳳精通土耳其語、英語、德語及中文四種語言,這回和台灣第一個全英語國際影音平台TaiwanPlus合作新節目「Legit Mando」,化身中文老師和虛擬動畫主持人地瓜先生互動,以活潑、幽默方式教授外國人在台灣街頭生存必學的中文詞彙,如「多少錢」「對不起、沒關係」「請問廁所在哪裡」。新節目即日起在TaiwanPlus官網獨家開播。

E.SO 瘦子獨家演繹夏日暖男時尚 PUMA MMQ 極簡高端精品系列

2022.04.28

全球知名運動時尚品牌 PUMA 以優雅時尚質感和獨有設計視角打造全新一季 PUMA MMQ 夏日高端精品系列,以極簡北歐風格設計中獨有的細緻和精湛工藝作為創作宗旨,簡約內斂的剪裁以及化繁為簡的極簡主義,將寂靜美學風潮的流行以「少即是多」的理念無聲地展現。

前進阿留申群島 揭密珍貴生態系統與獨特地貌 穿越火山與冰洋 近距離觀察瀕危物種的生存奇蹟

《未知之境》圖說:公北方海獅體型龐大、脾氣暴躁,是攻擊性強的瀕危物種。
2022.04.28

為了提高人們對於環境保護意識,每年4月22日舉行的世界地球日(Earth Day)吸引全球193個國家的公民透過日常行動改善環境。呼應2022年世界地球日的到來,呼籲人們關心、守護維持地球命脈的珍貴生態系統,動物星球頻道推出最新力作《未知之境》(The Last Unknown),透過知名自然攝影師伊恩夏夫(Ian Shive)的鏡頭挺進位於地球邊陲的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島,與科學研究團隊一起追蹤數以百萬計的海鳥族群、座頭鯨與北方海狗等龐大的海洋哺乳動物聚落,在火山與冰洋之間紀錄最壯麗的野生動物奇觀,探索當地獨特的生態。

《原 Way 星球》第二季開播 戴愛玲做這事「回不去了」 照鏡子自誇「國際妞」

戴愛玲自爆疫情期間沒演出可接,不僅狂買運動器材還與 A-Lin 視訊一起健身
2022.04.28

「鐵肺天后」戴愛玲發行全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應邀至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製作的 Podcast 節目「原 Way 星球」與主持人咖啡糖賢齡暢談新專輯製作過程,她吐露疫情期間沒有演出可唱的心境轉變,也自信表示自己希望跳脫舒適圈,與新世代音樂人合作,宣告「這是我參與度最高的一張專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