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SMTOWN家族演唱會首度登陸香港 旗下人氣組合夏日接力獻唱 門票熱賣中 直飛香港90分鐘台灣粉絲即可一睹偶像風采

SUPER JUNIOR - YESUNG藝聲擁有磁性的嗓音及出眾歌唱技巧(圖:公關提供)
2017.07.10

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之《 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 》,邀請來自韓國S.M.Entertainment的旗下多位人氣組合,於85()首度登陸香港獻唱,陣容包括 SUPER JUNIOR - D&ESUPER JUNIOR YESUNGSHINeef(x) LunaEXORed VelvetNCT。本次開唱對台灣粉絲來說,直飛香港只要90分鐘,難得一次邀請到眾星雲集人氣歌手齊聚香港紅磡體育館,將是SMTOWN家族演唱會睽違兩年距離台灣最近的一次演出!《 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 》票價分別為港幣1,8801,380880680(約台幣7,0005,1003,3002,500),現正於城市售票網熱賣中。購票及活動詳情,可瀏覽「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網站:

進辣寶貝聯手出擊! 爆笑日常背後竟藏催淚過往 林進:「沒跟”他”出櫃,是我人生的遺憾。」 小A辣對抗同儕霸凌,做了這件事──?

▲百萬網紅林進、小A辣新書《進辣看3小》7/14正式上市(圖:公關提供)
2017.07.10

超人氣網紅-林進、小A辣新書《進辣看3小:不為人知的百萬網紅林進 &A辣爆笑日常背後的甘味人生》前日甫預購就迅速占領各大網通書店排行榜冠軍!他們平時透過爆笑又貼近日常的網路短片,受到超過三百萬網友的喜愛,每則影片更是點閱率數十萬!《進辣看3小》一書將揭露,看似如此歡笑明朗的網紅,其實是踩著自己的傷痛過往站上現在華麗的舞台。從不避諱公開自己是同志、跨性別的林進、小A辣,也在書裡提到家人對這件事的看法,幸運的是兩人的家人都沒有反對,選擇尊重他們,林進表示:「爸爸還在的時候,我不太敢跟他承認我喜歡男生,現在想想算是人生的遺憾。」而小A辣吐露,在學生時期常被嘲笑,被罵噁心、娘娘腔、死人妖等。

占卜詩籤暗藏玄機 詹惟中的神準預測一一應驗!? 「神駒妙算系列」影片第一彈,命理大師的驚險危機!

「神駒妙算系列」安全影片(圖:公關提供)
2017.07.10

 命理大師詹惟中的精準預測,深得不少粉絲信任,精彩的運勢分析也是眾多網友每日行事的根據,後從命理師轉型到通告藝人,還上直播節目免費幫網友測字,極力拉近與粉絲距離。近期知名日系車商TOYOTA找上他接拍安全影片,推廣極致安全防護系統配備,強調強大的感知功能及防護能力,就好比詹老師卜卦求籤一樣能預測危險,能降低風險,讓車上乘客安心、放心。

在「神駒妙算」影片裡詹惟中卜算出道路行車恐有意外,十分不宜上路,結果無奈被迫出門;一路上遭逢許多意外,輪胎遇水打滑、前車緊急煞車或是視覺死角的汽車亂入等等,十分驚險,還好有車子的輔助,才讓詹惟中全身而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