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真的「像是天堂」 超狂組合籃籃、Yuri擔任饗食天堂一日店長

2023.02.08

 台灣棒球迷引領期盼的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即將在台中開打!中華隊一共派出21位啦啦隊女神,號稱史上最豪華應援團,趕在西洋情人節前夕,中華隊經典女孩籃籃、Yuri還有最強應援團女團長Rina,2月8日下午特地抽空到饗食天堂信義店當一日店長,與粉絲提前過節。

《小明星》吳宗憲鹿希派父子合體開工 被爆有「新歡」惹怒老爸 鹿希派急澄清:交友單純

2023.02.08

中天招牌綜藝《小明星大跟班》今(8日)邀媒體進棚探班,主持人吳宗憲高喊2024年大家卯起來賺,「兔年大家突飛猛進,但今年大家要特別辛苦一點,因為我們要迎接後疫情時代。」而他也分享外孫女誕生的喜悅:「小孫女太可愛了,生下來就沒皺紋,我們都叫她『馨妹妹』,等Sandy的也生下來,4月要一起做雙彌月,我也準備獻上大禮。」吳宗憲也提到Sandy近況:「我那天特別去看Sandy,她跟老公感覺每天都在演韓劇,而且照理講生兒子會變醜,但她整個人變得非常漂亮,我趴在她肚子上面跟他(孫子)講說阿公愛你,我真的超級喜歡小孩,每個小孩都像我的命一樣,除了你(鹿希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