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極致女神張景嵐現身vivo一日店長 私心加碼獨家神秘禮 玩心大發0距離親密自拍 男女通殺寵粉有求必應!

2020.07.25

全球第五大手機品牌vivo進駐台北三創生活園區,開設全球首間智慧旗艦體驗店,為慶賀今(7/25)正式開幕,邀請宅男女神張景嵐擔綱一日店長吸客,號召大量粉絲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久違的張景嵐以一襲為vivo訂製的藍白開岔小洋裝,大方秀出近100公分的雪白長腿,配上女神獨家甜笑,迷倒現場大量粉絲。超盡責的一日店長張景嵐更大方介紹,vivo台北三創體驗旗艦店設計科技又溫暖,連燈光都設計的很適合拍照,特別是超吸睛i臺北打卡牆,讓女神自拍不停手,現場玩心大發號召粉絲狂自拍。

前ENERGY團長葉乃文(牛奶)相隔15年再登舞台 近況曝光…兒子「小牛奶」目前已經3歲多了

2020.07.25

剩你沒報名!由臺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共同主辦的「2020捷運盃街舞大賽」,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加上各級學校暑假延至715日才開始,為了讓更多學生有充分時間準備報名事宜,臺北捷運決定將報名截止日期延後至731日止,鼓勵全台青年學子踴躍參賽,勇敢追夢!今年邀請搖滾天團八三夭,與昔日唱跳天團ENERGY團長牛奶攜手合作,打造全新「流行音樂X街舞」街舞大賽,目前已有超過200組隊伍報名參加,將於815日、16日進行初賽,總獎金高達140萬元,歡迎舞林高手至捷運盃街舞大賽官網報名。

素人也能圓夢!尋找下一個蕭敬騰、蔡依林 17LIVE「創星17LIVE」圓夢計畫啟動 打造專屬夢想人生舞台!

2020.07.25

身為亞洲第一直播影音社群娛樂平台的17LIVE,一直致力於培養具多才藝、擁有專業職人技能等多元類型主播,打造豐富表演舞台,只要懷抱著夢想,素人也有圓夢的機會!17LIVE為所有追夢者量身打造「創星17LIVE」圓夢計畫,針對歌唱、舞蹈、DJ等各類才藝主題,推出專屬造夢舞台,搭配每週節目,積極尋找下一個蕭敬騰與蔡依林,培育下個閃耀明日之星!

宋智孝超荒謬「睡覺理論」 強迫隊友表演鬼壓床

2020.07.25

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將從明 (26)起更動為每週日晚間6點於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原週六的播出時段調整為重播,將持續陪伴大家度過每個歡樂夏日週末!本週《RUNNING MAN》除了基本隊員池錫辰、金鐘國、哈哈、宋智孝、李光洙、全昭旻及梁世燦,特別邀請人氣女星林秀香及新生代演員趙炳圭一同參與。林秀香曾在熱播劇《優雅的家》中飾演霸氣富二代,長黑髮大紅唇的裝扮,完美身材比例及超強氣場,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這次參加《RUNNING MAN》完全顛覆以往戲中高冷形象,在節目中大秀廚藝,貼心賢慧的舉動讓隊友們大讚:「真的是天使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