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Sister時尚美學館開幕 特邀新婚幸福人妻劉伊心 凱渥時尚名模林葦茹擔任開幕嘉賓

幸福人妻劉伊心、凱渥時尚名模林葦茹擔任Sister時尚美學館開幕嘉賓
2017.06.01

Sister時尚美學館創立於2007年,10年來以專業卓越的技術,帶領台灣美甲旋風式的風潮,Sister時尚美學館擅長以美的角度出發,為每位女性打造煥然一新的形象。從手足保養開始,至韓式美睫、臉部保養、體態雕塑以及最流行韓式半永久的妝容紋繡,從頭到腳給您最完美的服務。

G-Dragon魅惑電眼撩髮 粉絲羞喊「被電暈了!」 沙宣× G-Dragon最新廣告影片曝光

VS沙宣 X G-Dragon最新廣告影片曝光 零感輕盈洗潤系列革新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7.06.01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以前衛多變的音樂創作,風靡流行樂團。每一次的作品,總能展現截然不同的風貌,散發令人難抵的獨特魅力;而他以沙宣大中華區代言人拍攝的全新廣告影片也於近期正式曝光,影片中G-Dragon以簡單的舞步,演繹全新《沙宣零感輕盈洗潤系列》的時尚態度和輕盈感。其中,G-Dragon直視鏡頭、以手指勾人和撩髮的動作,令粉絲們看得臉紅心跳,羞喊「被電暈了!」只想趕緊收藏沙宣,享受在家也能近距離和偶像面對面的心動時刻。

韓星李棟旭28日秘密來台 為韓國品牌正官庄進行代言

李棟旭手持正官庄產品(圖/公關提供)
2017.06.01

知名韓星李棟旭於28日秘密來台,為甫代言的老字號韓國品牌正官庄進行廣告拍攝,這也是李棟旭繼2011年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後,相隔6年再度造訪寶島。對於能代言正官庄,李棟旭表示很榮幸也感到很驚喜,因為自己平常為了應付緊湊的工作,本來就會飲用健康營養補充品來讓自己的精神加倍,而高麗蔘精EVERYTIME貼心採用的小包裝設計,可以即撕即飲,對他來說十分方便。

好辣 ! 最多國際級超模代言的泳裝「快閃店」進駐新光三越A8

巴西的精品泳裝品牌Avalanche Bikinis「快閃店」進駐新光三越A8(圖/公關提供)
2017.06.01

來自巴西的精品泳裝品牌Avalanche Bikinis登台後話題不斷,在泳裝市場掀起一股時裝結合泳裝概念的新潮流,吸引熱愛泳裝以及精品時尚的女性族群關注。61日起以「快閃店」首度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為期一個月的快閃店,現場以巴西熱帶叢林風的概念,打造全台唯一的雨林泳裝裝置藝術,濃厚的森巴搖滾氛圍在信義區火速漫延,點燃今夏比基尼的火辣季節。

Häagen-Dazs今夏最消暑 3種全新<優格系列冰淇淋>清爽登台! 全省門市加碼推出6款「優」質清新選擇 攻佔消費者嚐鮮味蕾!

Häagen-Dazs優格冰淇淋派對午茶($799):融合原味、草莓及夏威夷果仁優格全新口味及精選配料,營造具層次感的豐富口感!(圖/公關提供)
2017.06.01

看準58月夏季冰品銷售高峰,Häagen-Dazs繼融化少女心的春季限定花香口味後,推出以天然、清爽的優格系列新風味-原味、草莓及夏威夷果仁,打造專屬夏日饗宴,可望搶攻新一波夏季冰品商機!
今年Häagen-Dazs夏季優格新品包裝採用白色系,搭配粉、藍、橘漸層色調,光視覺就能感受到沁涼怡人的氛圍,在口味上則以優格特有的酸甜滋味,結合冰淇淋香滑濃郁的口感,展現清新又清爽的獨特風味,想必成為今夏少女們消暑的最愛!

Canon高倍變焦薄型類單眼PowerShot SX730 HS新上市 機身小巧輕便 支援180度上掀式螢幕及美肌自拍模式

PowerShot SX730 HS產品圖 (圖/公關提供)
2017.06.01

全球數位相機領導品牌Canon,宣佈在台灣推出新款「高倍變焦薄型類單眼PowerShot SX730 HS」,以相當薄型的機身,具備高達40倍光學變焦能力,焦段範圍涵蓋24mm960mm,無論是拍攝廣角風景,亦或將遠處景物拉近至眼前實現特寫拍攝,都能輕鬆勝任!此外,因應消費者愛自拍潮流,加入180度上掀式螢幕及美肌及模糊背景功能的自拍模式;並配合藍牙低耗電無線遙控拍攝、WiFi傳輸功能與NFC連接Android智慧型裝置,即可輕鬆分享生活中每個有趣新鮮事!
PowerShot SX730 HS支援高達60p格率Full HD短片拍攝,讓消費者以短片記下美好回憶;同時搭載望遠構圖輔助及強化自動變焦功能,配合Face ID臉部識別功能,方便捕捉遠距離動態人像。此外,更具備一系列高畫質創意拍攝功能,包括Creative Shot創意拍攝模式及混合自動拍攝模式為相片及短片保留所有精彩畫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