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鐵嗓王」蘇見信霸氣空降《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暢聊媽媽經

2020.05.16

中天綜合台36頻道超夯閨密旅行實境秀《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今(16)日晚間8點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將有神秘大來賓驚喜現身!由「四姊妹」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阿雅(柳翰雅)及范曉萱組成的旅行團,將在神秘國度緬甸開啟圓夢之旅,從緬甸的蒲甘到茵萊湖再到仰光,「四姊妹」不僅在當地市集賣起了鹹酥雞,更相隔近20年再次合體舉辦演唱會及拍攝時尚寫真集等。「四姊妹」一入住仰光飯店,就熱烈討論起行程該如何安排,這時卻有一位躡手躡腳的攝影師逐漸逼近「四姊妹」,正當「四姊妹」感到惶恐不安時,冷靜的大S似乎看出端倪,原來攝影師「高挑」的雙腿露了餡,熟悉的身影讓大S驚訝表示:「學長!你怎麼在這裡?」而她口中的學長就是在華岡藝校的學長「信」─蘇見信!

0卡無糖零熱量 “歐心氣泡氫水”成夏日健康飲品新寵 全球首款含”氫”氣泡水 促進新陳代謝「提升保護力」

2020.05.16

炎炎夏日,民眾人手一杯手搖飲是台灣生活的日常,但是含糖飲料喝多了不僅容易發胖,更是潛藏健康隱憂;另一方面,雖然大家都知道要多喝水,但清淡無味的水並不美味,有些人難免無法持續補充,導致水分攝取不足,同樣對健康造成不好的影響。因此,近年來具有清爽口感的氣泡水銷售迅速成長,成為消費者補水解渴的新選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