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Max Mara 2018秋冬系列新品發表 全方位女神林依晨 優雅美背壓軸出場

林依晨率性披上Max Mara運用現今科技重新打造的駝色泰迪熊大衣
2018.10.05

Max Mara始終以塑造職場女性穿搭為使命,經典的大衣更是賦予女性力量最有代表性的單品,無論搭配褲裝或裙裝,總是完美表現女性在職場上的果斷幹練及生活中的柔情細心,Max Mara 105(星期五)於台北萬豪酒店IL MERCATO 義式餐廳戶外迴廊盛大舉辦2018媒體記者會,特別邀請演藝圈『全方位女神-林依晨』出席,壓軸演繹 2018秋冬系列服飾,詮釋剛柔並濟截然不同的面貌,完美展現新世代女強人勇於突破風格界限的自信風範,重新定義POWER WOMAN的無限魅力。

池端玲名獲邀出席佑全保健藥妝西門町旗艦店開幕剪綵 入境隨俗送兩顆白蘿蔔 象徵新店開幕能有「好彩頭」

池端玲名入境隨俗送兩顆白蘿蔔 象徵新店開幕能有「好彩頭」
2018.10.05

台灣本土佑全保健藥妝的第105家分店在日系藥妝兵家必爭之地的西門町插旗,今天宣布西門旗艦店開幕,改頭換面主打以日本藥妝店的規模及商品的佑全藥妝,特別邀請到日本超模藝人-池端玲名擔任剪綵活動美麗大使造勢!以日本超模身分來到台灣演藝圈打拼、深耕多年的池端玲名,工作跨足台日兩地的電影、戲劇、歌唱市場,有著亮麗外表及健康形象的她,更是許多美妝保養廠商的最愛,一舉拿下日系保養品"琥珀肌"的全球代言人、"sexylook"面膜台灣區代言人以及日系眼鏡品牌"owndays"的代言,堪稱是廣告寵兒!此外,由於池端玲名所代言的"琥珀肌"保養產品在佑全保健藥妝獨賣,也希望藉由她的魅力,為這場別開生面的剪綵活動增添時尚魅力及日本味兒!

激萌!美顏酥奶郭源元推首本性感寫真 微風女神轉型可愛百變天后

★大尺度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Tmklti5Zl8(圖:公關提供)
2018.10.05

擁有一雙大長腿與渾圓C奶的微風女神郭源元,將於10月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以往總給人高端時尚感的「超模阿源」這次將一舉挑戰COSPLAY感十足的四十套造型,升級成光芒四射的「百變女王」!寫真還未正式上市,偷偷看過照片的演藝圈好友們就搶著推薦,包括天團玖壹壹的春風、知名女星梁以辰與人氣主持人張立東紛紛掛保證「沒看過這麼猛的源元!」

    跳脫高冷形象的寫真書特別命名為《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由近日轉型youtuber而聲名大噪的辣妹攝影師星光奈奈操刀。有著一張混血臉孔的郭源元因為多年運動習慣同時具備一副緊實曼妙的體態,在寫真裡將挑戰半透明學生制服性感比基尼與撩人內衣等造型,大尺度限制照單全收,超放得開的拍攝現場也讓經紀公司捏一把冷汗!與其他寫真書不同,《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由郭源元一手企劃,從服裝、造型、場景全程參與創意發想,也由於親自監修的關係,真正下場拍攝時完全零包袱,從床上、窗邊、沙發上到泳池與山洞裡,毫不保留地解放自己的身體:「因為是自己策劃的書,當然要盡全力去拍啊!」

邁入下一個十年 台灣賓士引領學童實踐夢想 金曲歌后徐佳瑩任公益大使 溫暖傳遞追夢信念

新科金曲歌后徐佳瑩擔任【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公益大使(圖:公關提供)
2018.10.05

台灣賓士自2008年起,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至今已成立11年,收錄各地區學童們以「夢想」為主題的精彩畫作,期盼社會大眾重視學童教育問題,以行動認捐支持學童學習成長,提供課後照顧及多元才藝學習機會,不因家中經濟狀況而耽誤孩子成長的機會。象圈工程計畫至今已累積服務951處社區單位,守護逾34,700多名孩子成長。

堅定相信於自己的夢想 徐佳瑩攜手學童合唱團傳遞動人歌聲
星夢想計畫今年邀請到金曲歌后公益大使徐佳瑩來到現場,希望藉由自身的感染力,號召更民眾響應活動,也透過影片分享日前至新竹尖石鄉錦屏國小擔任志工、指導孩子們唱歌的過程。記者會現場徐佳瑩更當場和孩子們聯合展現成果,合唱親手創作的「白旗」,而今年邀請到的合唱團正是第一屆出席表演的錦屏國小,也象徵著不忘初衷持續幫助弱勢學童,持續以天籟美聲訴說對夢想永不放棄的堅持。

升格華研ㄧ哥?炎亞綸拉林宥嘉當擋箭牌 「老江湖」反嗆李明依

炎亞綸帶新作品上POP RADIO《依同開MIC辣》節目(圖:公關提供)
2018.10.05

炎亞綸受邀來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節目,主持人李明依一見到他就大喊「你這個怪物也太帥啦!」原來是炎亞綸近日推出最新作品《親愛的怪物》,同名主打歌唱出了個人因為與眾不同,在其他人眼中被當作怪物的心聲,炎亞綸說新歌唱出了保有自己的過程。炎亞綸在偶像明星歌手當中也被歸類於很敢講的人,讓李明依立刻笑稱「炎教授好!」炎亞綸不避諱表示,自己「很厚話」,在網路背後是完全的做自己,李明依大笑「你也知道自己很厚話!」讓炎亞綸無辜回應「我很久沒發言了」。

《幸福城市》釜山首映 觀眾映後提問欲罷不能 丁寧母愛噴發 逼哭韓國觀眾 徐楓大讚謝章穎未來潛力驚人

《幸福城市》釜山首映左起導演何蔚庭、丁寧、李鴻其、高捷(圖:公關提供)
2018.10.05

入圍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男配角、女配角和最佳新人,並榮獲多倫多影展站台單元首獎的《幸福城市》,今天(5日)在釜山影展首映,導演何蔚庭和高捷、丁寧、李鴻其三位主要演員,在熱烈的掌聲中和現場滿場的500多位觀眾做映後分享,更因為提問反應熱烈,讓主持人數度提醒已經超時!

  今天釜山影展雨勢不停,但仍然擋不住想要看《幸福城市》的滿場觀眾的熱情,尤其片中丁寧和謝章穎的戲劇化母子相見和兩人的最後遭遇,更是讓現場的觀眾感動落淚,映後還有韓國媽媽分享:「這是我第一次看台灣電影,印象非常深刻,最喜歡丁寧的大姐頭演出,自己身為媽媽面對丁寧所遭遇的事情,真的深深覺得心碎但感動!」

《幸福城市》何蔚庭導演率高捷、丁寧、李鴻其 釜山開幕紅毯驚艷亮相

《幸福城市》左起李鴻棋、高捷、丁寧、導演何蔚庭開心亮相(圖:公關提供)
2018.10.05

甫入圍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男配角、女配角和最佳新人,並榮獲多倫多電影節站台單元首獎,入選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單元的《幸福城市》。4日晚上,導演何蔚庭率領高捷、丁寧、李鴻其三位主要演員,一同參加了第23屆釜山影展的開幕儀式。帶著三位主演走上紅毯。一出場便獲得現場粉絲的高度注目與歡呼,尤其高捷更是魅力橫掃來自韓國和日本的影迷,讓李鴻其驚呼捷哥真是國際級的大哥!

  高捷和李鴻其一早就從台北飛往釜山,參加晚上的首映,在到了釜山之後,現場年輕熱情的工作人員接待劇組時就忍不住詢問:「雖然不知道高捷這位演員,但是他好有魅力,大哥風範十足!」而且路上更有日本粉絲認出高捷,希望能和高捷合影,也讓李鴻其自嘆不及高捷的大哥魅力!

體驗神龍小組必修訓練 帥氣主播自嘲變蟾蜍 美女主播拉傷腰還想體驗17級風威力? 母湯啦!

《大國武器大觀》主持人許甫(左)、張雅婷(右)與前神龍教練Scott(中)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8.10.05

  國軍神龍小組高空跳傘操演,從高空一躍而下的高難度動作,常讓民眾看了大呼精彩,中天新聞52頻道每週六晚間23點播出的《大國武器大觀》本週六(10/6)最新一集節目中,將帶觀眾一探國軍神龍小組在進行高空特技演出前,必修的「垂直風洞」訓練。《大國武器大觀》近期推出全新企劃《The Game On Fire》,從軍事題材延伸,介紹有趣好玩的科技發明或刺激運動,如格鬥機器人、無人機競速等,播出後廣受觀眾喜愛,這回節目主持人張雅婷、許甫首次為新單元出外景,前進台中麗寶樂園,許甫更親自上陣體驗「垂直風洞」如強颱般的17級風考驗,帥氣主播自嘲一張臉被吹得像蟾蜍一樣。

LG K SERIES 精彩美照勁亮拍 LG K9 多功能相機與可替換電池 愉快時刻更出攝 LG K11+ 豐富攝錄影音 簡單掌握精彩生活

LG K SERIES 具備豐富的影音功能,其中 K9 的低光源降噪功能,能夠輕鬆紀錄清晰動人的回憶(圖:公關提供)
2018.10.05

台灣LG電子看好入門手機市場的成長趨勢與潛力,推出LG K SERIES新機包含K9K11+,以實惠的價格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LG K SERIES 具備豐富的影音功能,其中 K9 的低光源降噪功能,更能夠輕鬆紀錄清晰動人的回憶,同時更採用可替換式電池設計,不論追劇或是長時間外出拍照,讓歡樂時光更加延長LG K11+具備旗艦機種才有的頂級DTS:X 3D環繞音效,讓消費者透過耳機就能擁有個人隨身劇院的聽覺感受。LG 電子行動通訊年度代言人BTS 防彈少年團為LG K SERIES代言,藉由BTS防彈少年團的人氣,讓消費者感受LG K SERIES的創新攝錄新花樣。LG K9推出極光黑,建議售價NT$3,990元,即日起於中華電信與亞太電信同步販售,買就送LG x BTS悠遊卡片貼紙套組;LG K11+ 推出極光黑,上市相關資訊將依粉絲團公告為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