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池端玲名獲邀出席佑全保健藥妝西門町旗艦店開幕剪綵 入境隨俗送兩顆白蘿蔔 象徵新店開幕能有「好彩頭」

池端玲名入境隨俗送兩顆白蘿蔔 象徵新店開幕能有「好彩頭」
2018.10.05

台灣本土佑全保健藥妝的第105家分店在日系藥妝兵家必爭之地的西門町插旗,今天宣布西門旗艦店開幕,改頭換面主打以日本藥妝店的規模及商品的佑全藥妝,特別邀請到日本超模藝人-池端玲名擔任剪綵活動美麗大使造勢!以日本超模身分來到台灣演藝圈打拼、深耕多年的池端玲名,工作跨足台日兩地的電影、戲劇、歌唱市場,有著亮麗外表及健康形象的她,更是許多美妝保養廠商的最愛,一舉拿下日系保養品"琥珀肌"的全球代言人、"sexylook"面膜台灣區代言人以及日系眼鏡品牌"owndays"的代言,堪稱是廣告寵兒!此外,由於池端玲名所代言的"琥珀肌"保養產品在佑全保健藥妝獨賣,也希望藉由她的魅力,為這場別開生面的剪綵活動增添時尚魅力及日本味兒! 今天以一襲黑白格子細格紋時尚套裝亮麗出席的池端玲名,襯衫半開露出香肩及"深邃"事業線讓人眼睛一亮,好氣色及膚質更顯年輕,讓大家不禁好奇她的保養秘密,身為剪綵大使及保養品代言的她稱職地說:「身為面膜及美容用品的代言人,我會常去藥妝店做"考察",看看最近甚麼商品賣的最好以及最流行!但還是我代言的商品最好用,大家看看我的肌膚就知道啦!」問池端玲名多久會逛藥妝店一次?她笑說,「其實在日本逛藥妝店就像是去便利商店一樣頻繁!有時候一天會去個兩、三次!」

而近期在台灣幾次公開場合的造型都走性感風、並很有誠意地秀出事業線的池端玲名,被問到有無要發行寫真的打算?她表示,「最近正積極地健身及投入拍攝全新寫真EP的工作,我的新寫真EP已經接近完成階段,應該下個月就會在台灣跟大家見面!距離上一張已經有三年多,又能回歸歌手身分與大家見面,非常的開心!」下個月初就過生日的池端玲名,也把這本寫真當作是自己的生日禮物,她特別透露寫真尺度將突破以往,性感、甜美的一面都會在寫真中展現;問她在寫真的"辣度"道甚麼程度?池端玲名笑說,「大辣、七分甜!該露的、該展現的都不會少,保證給大家驚喜!」日池端玲名下個月即將滿31歲,坦言自己想拍內衣廣告,還自曝之前曾經去面試一個內衣廣告,但因為當時沒有應徵上,最近拍了寫真後的她自信心大增,希望接下來能接到內衣廣告;她笑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池端玲名還跟大家透露每天都會胸部按摩,除嘆過30歲胸部「老了」,沒有軟軟QQ的感覺,也興奮分享:「按完後胸部真的有變大!有蓬蓬的感覺。」

今天亮麗出席剪綵活動的池端玲名,特別入境隨俗準備了兩顆象徵"好彩頭"的白蘿蔔,要來獻給佑全保健藥妝,象徵開幕大成功有好彩頭!「好彩頭」其實是取自蘿蔔的台語,現場池端玲名特別現學現賣講了"菜頭"的發音,坦言自己的台語程度只有到自我介紹的她笑說:「我記得剛來台灣工作時有工作人員教我台語,結果唸出來之後被身旁的經紀人翻白眼瞪我,我心想完蛋了一定是不好的,後來才知道是不好的話!」儘管來台灣四年的池端玲名只會用簡單的台語自我介紹,但對於台灣本土習俗可說學到不少,她表示,「想是遇到喜事,日本其實大多是簡單地送花籃花束,不像台灣有很多可愛的習俗;我現在學到很多項數字類,像是包紅包最好去諧音"168” 一路發,”66”六六大順、”888 “發發發,這些都是我來台灣學到的。」

池端玲名不同一般外國人喜歡吃小籠包,竟獨愛雞腳跟臭豆腐,相當接地氣。不過她雖來台發展4年,台語卻依舊很不輪轉,今天用台語向大家問好:「大家好,我是池端玲名,台灣的東西很好吃。」還要旁人打PASS才能順利講完,不禁笑稱「真的都忘了」,而當告訴她一般點蚵仔煎、肉圓都說是台語後,讓她非常吃驚。

在日本及台灣都工作滿檔的池端玲名,最近剛結束日本電視劇、電影的拍攝外,也往返台灣、日本兩地拍攝完成代言廣告,光是一個月內就往返日本台灣多達20次!讓她笑說,「一直日本台灣飛來飛去,像這週我我就坐了六次飛機來回,朋友家人笑說我的工作其實空姐,根本是在坐飛機上下班!」 值得一提的是,在池端玲名的YouTube官方頻道上推出的「Leinaの台湾行きたいわん」影片可說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這個已經持續經營拍攝一年多、把她在台灣四年的生活體驗、喜歡的美食介紹都記錄下來的影片,可說是池端玲名在台灣的生活紀實,也有別於以往的介紹台灣旅遊美食的書本及部落格,池端介紹的都是自己私房景點及美食;她表示,「我還有與一個旅遊網站(旅色)合作固定當作家,介紹我在日本喜歡的旅遊及美食給台灣朋友!」




生展生技董事長保健食品公會理事長陳威仁、池端玲名、勝霖藥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鄭政文

開幕剪綵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