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陳綺貞「房間的音樂會」 爆棚歌迷衝台前瘋狂三次安可

歌迷甘做神經病 陳綺貞 老師升格院長(圖:公關提供)
2018.01.14

華語樂壇創作天后陳綺貞今日舉辦「Acoustic cheer ego房間裡的音樂會」台北最終場,她一套衣服從頭到尾、不插電自彈自唱連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盡顯搖滾本色大群激的歌迷在音樂會聲衝到台前大喊安可不得
陳綺貞說的每一首歌都是一你快或悲可以有一熟悉的地方陪伴你在那都一起成更好的人謝謝你們總是瘋狂的支持我」。許多歌迷大呼看過陳綺貞演唱會「此生無憾」、「妳的歌聲讓我們抗寒流」。

《花甲》電影台中造勢,瞿友寧、盧廣仲、嚴正嵐乘花甲吉普車氣勢登場

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北中南巡迴應援會第二站,盧廣仲、劉冠廷(圖:公關提供)
2018.01.14

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北中南巡迴應援會第二站今(14日)在台中廣三SOGO舉辦,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嚴正嵐、江宜蓉、劉冠廷、海裕芬、謝盈萱、范足妹、阮安妮乘「花甲吉普車」氣勢出場,熱情粉絲一早排隊擠爆活動現場,人氣爆棚。首發的外縣市宣傳活動獻給拍攝地台中,演員們開心回應「花甲回家啦!」盧廣仲與劉冠廷重現預告經典畫面「開turbo」,領著台上一票演員「撫胸開長型turbo」,象徵預祝2月9日上映的電影票房全速前進。

A-Lin豪砸500萬升級「聲吶」 「衝浪舞台」驚豔全場 「全能音樂潮人」小宇6度登聲吶 陪天后「同在」好麻吉

「聲吶」2年半走遍20城市 A-Lin哽咽畫下完美句點(圖:公關提供)
2018.01.14

「天生歌姬」A-Lin20158月開跑的「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13日)回到高雄巨蛋舉辦「One More Night終極安可場」為了展現誠意,舞台硬體、服裝全都升級再進化,豪砸500萬元打造全新移動舞台,以及精心設計的全新3套炫麗華服,要讓歌迷除了耳朵懷孕,視覺上也能享受到A-Lin精心準備的盛宴。除此之外,A-Lin全新專輯《I’m A-Lin同名專輯》也特別發行了「彩色黑膠」供歌迷購買收藏,購票入場的歌迷還可以獲得一張A-Lin親筆寫的感謝明信片,相當用心。

在這裡才看的到!戴立綱獻螢幕第一次大跳洗腦神曲 跳舞卡卡被笑肢障 戴立綱自認舞技不錯:這就是我!

戴立綱跳舞卡卡曾被笑有肢體障礙(圖:公關提供)
2018.01.14

中天氣象主播戴立綱接下中視6點線節目《戴立綱嫑嫑批踢踢》主持棒,以輕鬆幽默方式評論時事,讓觀眾除了同時段的卡通節目外,多了一個新選擇,且生動活潑的「聊新聞」方式也深獲觀眾喜愛,收視成績亮眼。特別的是,製作單位為節目設置「中視大樂隊」,邀請各大綜藝節目御用鍵盤手「阿咪老師」徒弟「小小咪」和「小安」老師,為節目內容搭配各式音效,增添不少「笑果」,戴立綱與主持群也常配合音樂手足舞蹈,笑翻全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