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接觸染疫者都沒事 吳宗憲自疑可能確診過 居隔被「長輩」訊息轟炸 Sandy無奈吐心聲

2022.06.01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日)晚10點播出「我確診了怎麼辦?!被隔離的那些日子」,邀來曾經確診的藝人現身說法,而主持人吳宗憲則好奇自己接觸過不少確診者都沒事,是否是「天選之人」?但他想想後又覺得有另一種可能:「我後來想起我可能有確診過,然後是無症狀,因為有天我起床要去打球,照理是很興奮,但突然間覺得很酸痛,怎麼打就是不順。」同場來賓也認為不無可能,畢竟確診症狀和感冒很像。

憲哥笑小范重點部位馬賽克打太小 薔薔情急問小范:拔不出來了咧? 范逸臣秒答:把他剪掉!

2022.06.01

吳宗憲最新一集《天王到你家》跟情歌天王范逸臣、話題天后薔薔一起參加校園活動,地點在醒吾科技大學,竟然還遇到「醒吾羅志祥」在練唱,因為這位同學帥氣的模樣在校園頗有名氣,拍攝節目當天讓薔薔聞風而來,但憲哥一見到同學在彈吉他卻直接拍著對方肩膀吐槽說「眉毛不用畫那麼濃」,當場讓一旁的范逸臣和薔薔都狂笑到彎腰。

藍綠雙姝對決 耿葳 vs 顏若芳 正妹議員直播力尬真面目

2022.06.01

誰說的算,不服來戰!17LIVE持續致力內容轉型、深耕全民關注多元內容,全新政治綜藝直播節目《不正經挑戰賽》,將於6月2日晚間八點重磅登場,首集鎖定「政壇最正-美女議員」請到耿葳及顏若芳兩位許多人心目中政壇最正女神,為揭開她們暗藏不為人知的各種神秘面貌,節目中難得讓她們全程不聊政治,而是面對大家難得一見的挑戰關卡當場PK對決。《不正經挑戰賽》節目連結: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1810983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