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

曾之喬久違現身代言活動 化身一日康樂股長率眾嗨起來

2021.09.23

健康與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與超人氣MINI BROWN & FRIENDS首次合作,於9/23-10/20推出「童樂趣生活」集點活動,邀請大眾跟著代言人曾之喬與超萌的熊大、兔兔、莎莉、熊美一同搭上時光機回到童年。今(9/23)曾之喬以一襲俏皮綠點印花洋裝可愛出席,化身康樂股長重現廣告中與分身小喬喬的童趣唱遊。除此之外,更現場大秀畫功介紹最新五款集點商品,每款都讓喬喬秒陷童年回憶,並推薦現場及參與線上直播的觀眾,不必擁有時光機,只要蒐集整套集點商品,即可重現童樂趣生活!

ROCKCOCO X Hello Kitty《因為凱蒂 所以我》系列  「甜心女神」元元詮釋甜美系穿搭

2021.09.23

三麗鷗的人氣女神Hello Kitty再度現身ROCKCOCO囉!擅長圖像創作的潮流女裝品牌ROCKCOCO2021冬季與三麗鷗攜手合作,攜手推出《因為凱蒂 所以我》系列。因為有Hello Kitty的日常陪伴,安撫了生活中的徬徨不安,帶來充滿驚喜的療癒回憶,與Hello Kitty一起創造著更美好的無垠未來!為滿足凱蒂控的每日穿搭,此次聯名商品更是從服飾、包款到帽子等配件小物通通都有!ROCKCOCO透過潮流的版型剪裁,搭配隨性筆觸的Hello Kitty圖像,陪伴妳的每一天!ROCKCOCO更邀請親切可愛的「甜心女神」元元現身示範各種穿搭風格,Hello kitty迷絕對要搶收一波!

海裕芬多年好手藝終於催生滷味品牌「嚕嚕姑滷」預購開跑!

演藝圈傳說明星級滷味問世,海裕芬多年好手藝終於催生滷味品牌「嚕嚕姑滷」

2021.09.23

藝人海裕芬,自2014年底開始培養對烹飪的興趣,練就一手好廚藝,其中滷味更風靡演藝圈,多年來成為友人、甚至在主持節目、劇組拍戲都會收到指名點菜,親友們也不斷鼓勵推出品牌,經過一年多的籌備,即將問世的「嚕嚕姑滷」,從口味配方、產品包裝及設計,都由海裕芬一手操刀。對此海裕芬表示:「從前不覺得自己是大廚,所以沒有信心推出品牌,但一直都希望能和更多人分享。醞釀多時,因緣際會下與富帝國際食創共同聯手,終於催生嚕嚕姑滷即食滷味。」而粉絲團消息一曝光,旋即引起演藝圈好友與粉絲高度關注,不少人表示準備好大買特買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