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劉真&辛龍甜蜜夫妻首度公開合體,只為力挺劉真新書熱賣! 敢說敢做旅韓達人嚴立婷,擔當主持大任,妙語如珠、爆笑不斷!

劉真&辛龍甜蜜夫妻首度公開合體,只為力挺劉真新書熱賣
2017.01.07

幸福人妻劉真,產後一復出,就推出新著作《1+l劉真的幸福追愛記》,並在法雅客書店舉辦新書發表暨粉絲見面會。在劉真生命中扮演著重要角色,交往後,即未曾在螢光幕前同台的親親老公辛龍,特別現身活動會場,以行動力挺愛妻新書大賣,閃爆現場。幽默風趣一直是辛龍給大家的印象,但在新書活動中,因為談到霓霓的出生與老婆懷孕時的辛苦,情感流露,讓現場讀者感動不已;但在回答「會不會現在就擔心霓霓未來交男友?」或是有一天霓霓回來告訴他說:「爸爸,這是我的男朋友」時,發揮全天下爸爸愛護女兒的行徑,撂狠話,祭家法,堅決不接受,一哭一笑,完全就是痴心老爸的行為表現!劉真也抱怨,原本辛龍一回家都會親她,但霓霓出生半個月後,變成女兒第一優先,讓劉真好吃醋!

2017 首波最大新年寶寶運動會 800 位萌寶穿紅衣扮動物來比賽

寶寶三輪滑步車比賽
2017.01.07

逗寶國際於1/7()在台北 CITYLINK 南港店 舉行『逗寶盃!時尚寶寶運動會-Happy New Year  動物新年派對』,為 2017 年首波最大型的寶寶運動會,現場超過 800 6 個月至 2 歲半的超萌寶寶身穿喜氣紅色裝扮與派對動物造型來到現場,除了有超人氣寶寶爬行比賽及近年最夯的平衡滑步車競賽外,還有雞年必玩的搬「雞」比賽與首度舉辦的搬動物比賽。比賽結束後每位參賽者也都可以獲得精美完賽禮和獎狀一份(價值千元以上)! 活動過程中,還有逗寶吉祥物人偶-Dolly 朵莉的帶動跳及有獎徵答活動,是大人小孩都開心與收穫滿滿的寶寶運動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