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2017 首波最大新年寶寶運動會 800 位萌寶穿紅衣扮動物來比賽

寶寶三輪滑步車比賽
2017.01.07

逗寶國際於1/7()在台北 CITYLINK 南港店 舉行『逗寶盃!時尚寶寶運動會-Happy New Year  動物新年派對』,為 2017 年首波最大型的寶寶運動會,現場超過 800 6 個月至 2 歲半的超萌寶寶身穿喜氣紅色裝扮與派對動物造型來到現場,除了有超人氣寶寶爬行比賽及近年最夯的平衡滑步車競賽外,還有雞年必玩的搬「雞」比賽與首度舉辦的搬動物比賽。比賽結束後每位參賽者也都可以獲得精美完賽禮和獎狀一份(價值千元以上)! 活動過程中,還有逗寶吉祥物人偶-Dolly 朵莉的帶動跳及有獎徵答活動,是大人小孩都開心與收穫滿滿的寶寶運動會。

逗寶國際打響雞年第一砲,舉辦全台第一場寶寶三鐵兼迎春運動會,還結合趣味  Dress Code 紅色元素與小動物裝,各個化身最靈活的小動物,於爬行賽、搬動物賽與兩輪/三輪平衡滑步車的三鐵競賽中一較高下,看每位寶貝使出渾身解數完成賽事,空前絕後的盛況為 2017 年開啟序幕。

此次逗寶國際特別將旗下的 La Millou 歐洲嬰幼兒時尚品牌–黛安奶奶的雞(豆豆哺乳枕)做為搬雞賽道具,以 11 個月至 1 5 個月的超萌寶寶,搬「雞」 搬吉利討好采頭;及首度使用美國幼寢專家 Milo & Gabby 動物造型枕作為搬動物道具,看著化身小動物的寶寶搬動物絕對是萌度100 分;最後還有來自美國 Kinderfeets 木製平衡滑步車-初心者三輪系列車款做本次運動會的比賽用車,讓頭戴動物造型安全帽的寶貝們(1歲至210個月),都能盡情安全的馳騁賽場,雞年亨通大吉、發揮「雞」靈活現好實力

除了精彩運動賽事,當天贊助廠商寶寶尿布第一品牌-幫寶適還在現場做尿布實驗,真實不騙的實驗過程見證幫寶適的好品質;及副食品專家-亨氏寶寶熱情提供免費試吃活動。參與本屆賽事的800多組家庭還能獲得超過千元參賽禮,讓每個家庭都能感受新年新氣象,創造與寶寶的美好時光。

頭戴動物造型安全帽的寶寶在起點等待出發

抵達終點的寶寶開心的與家人合照
現場台北市政府交通警察隊也來進行交通安全宣導



身穿動物造型的寶寶






第一名的寶寶以六秒多抵達終點

參賽家長帶寶寶報到

參賽家長帶寶寶報到

寶寶爬行比賽家長用各種物品吸引寶寶

寶寶爬行比賽家長用各種物品吸引寶寶

寶寶爬行比賽家長用各種物品吸引寶寶

寶寶打扮成動物造型參賽

寶寶打扮成動物造型參賽

寶寶打扮成動物造型參賽

寶寶打扮成動物造型參賽

小妹妹一路領先

寶寶打扮成動物造型參賽

寶寶為了吃一路衝到終點

寶寶打扮成動物造型參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