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亞洲最強日本慶典 Mynavi 「COOL JAPAN FEST 2018」 Youtuber影片生動結合日本最夯商店、觀光景點 帶你探索日本時尚潮流魅力!

「登美丘高校舞蹈部」首次來台演出
2018.12.08

「暢遊日本Mynavi 」本次為推廣日本文化、產品,展現日本時尚魅力,邀請超過1000位最具影響力知名藝人、人氣YouTuber,出席本日「COOL JAPAN FEST 2018」,結合他們的獨特觀點以及宣傳手法,帶領大家探索日本時下最潮、最in的人氣商店與產業,送上來自於日本的無限精彩。更有300位幸運民眾可以一睹眾多明星風采,進場共同感受現場熱力!本次精彩現場演出,包含日本人氣偶像團體AKB48子團「AKB48 Team TP」現場演唱AKB經典名曲、日本網路人氣舞團「登美丘高校舞蹈部」,以及蘇打綠阿福、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Youtuber聖結石、Joeman等知名人士,除了以精采表演共襄盛舉,更與現場來賓一同體驗日本魅力!

2018 Openbook 好書獎頒獎典禮 閱讀大使連俞涵、吉祥物阿食現身 出版寒冬溫暖如春

2018 Openbook 好書獎頒獎典禮大合照
2018.12.08

年度出版界盛事2018  Openbook好書獎頒獎典禮今天(12/8)在台北「Go92」舉行,中文創作類獲獎好書作者多數出席,並有閱讀大使連俞涵、吉祥物「阿食」等現身頒獎,95歲國民作家林良現身領獎鼓勵大家長壽,得獎者駱以軍太座鄭穎在內多位致詞者妙語如珠,典禮現場氣氛歡愉熱鬧。

《聲林之王》第八集:Lulu哽咽宣佈淘汰名單 首席導師林宥嘉預言張(革玉)勍未來華人流行樂壇黑馬!

首席導師林宥嘉講評,左為幫唱嘉賓小宇
2018.12.08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導師合作賽邀請到八位大咖導師助陣,包含A-Lin、李千那、熊仔、李聖傑、陳漢典、宋念宇等,上周正式播出後,陳漢典搭擋選手林茉曦跳唱,將歌曲融合帶來全新表演《先不要一個人跳舞》,獲得網友好評,首席導師林宥嘉更讚賞是「非常好看的表演」,該片段在YouTube短短兩天就創下55萬點閱,並登上發燒影片排行。

戲骨洪都拉斯《幸福號列車》感性告白 偉忠哥冏: 「怎麼講得好像我告別式。」張曼娟笑歪

偉忠哥冏笑 怎麼講得好像我告別式
2018.12.08

由知名作家張曼娟所主持的FM98.1 九八新聞台《幸福號列車》廣播節目,每週邀請不同的專家、老師、心理師,引領聽眾探尋親子教育、老年照護、心靈成長、愛情思索、好書閱讀藝文表演、電影心得等,深受藝文人士喜愛與支持。昨天(12/7)的《幸福號列車》邀請到了資深製作人王偉忠與悶鍋出任務舞台劇的主要演員--洪都拉斯,帶來明年初《悶鍋出任務》的舞台劇演出訊息,以及和觀眾分享即將演出的獨家點滴內容。

台北馬拉松大賽當前開胃小菜 暖身備戰、聯誼交流 《友誼早餐跑》吸引日本香港大陸跑友加入同歡

2018.12.08

一年一度的全台跑界盛事「台北馬拉松」於週日開跑,而國內首見的「友誼早餐跑」活動也於大賽前一天的週六登場,近一百位跑友無畏寒風及細雨,與「最速律師」邱靖貽共同在台北街頭邁開雙腳小試身手,以跑會友,現場還吸引了多位來自日本、香港及大陸的海外跑友相挺,加入同歡,營造跑友們四海一家、世界大同的歡樂友善氣氛。

針織女王「潘怡良GIOIA PAN」於首屆「臺北時裝週」巧手酷玩黑色時尚魔力 大秀鉅獻52套魅力新作 由名模林嘉綺與兩愛女首次同台氣勢展演

林嘉綺與女兒Kuku與沙沙(圖:公關提供)
2018.12.08

有「針織女王」稱譽的臺灣時裝設計師潘怡良GIOIA PAN,致力於針織技術的鑽研與創新,不斷開發出各式針織服飾驚豔業界,本次於首屆「臺北時裝週」展演2019春夏新品,以自己象徵「歡欣樂觀」的義大利文名字–GIOIA作為靈感來源,延伸出這次的春夏系列主題「樂.GIOIA DELLA VITA」,不僅詮釋「自我個性和樂活的態度」,更與「臺北時裝週」以Culture Style「看見自己‧獨特的樣子」之核心主軸相互呼應。

職棒明星張志豪及陳傑憲 力挺臺灣時尚 「異材質工藝秀」 展現服裝與材質的多樣性

 「異材質工藝秀」 展現服裝與材質的多樣性(圖:公關提供)
2018.12.08

織品材質的變化性,深深影響著服裝設計師的靈感展現,臺灣紡織產業的功力,深受世界的肯定,此次由文化部主導的「2018臺北時裝週SS19」,特地集結善於運用不同織品布料的設計師與紡織大廠合作,展現出臺灣時尚產業從上游到下游的堅強實力,甫獲得年度全壘打王的兩位職棒選手張志豪及陳傑憲亦現身力挺,期望藉由設計師與紡織產業的合作,共同為臺灣時尚產業打出一支滿貫全壘打!

今年從日本回來的「SEIVSON」初登首屆「臺北時裝週」 刻畫女力新篇章 女神李毓芬化身現代版白雪公主領軍走秀 攜手王思平等眾名人華麗助陣

(左起) 王思平、宋米秦、申子芹及李毓芬`
2018.12.08

臺灣服飾品牌的實力近年來無論是商品形象、品牌經營等層面皆愈趨成熟,近年來甚至頻頻吸引到各國買手、媒體公關等國際關注。由設計師 申子芹及藝人 宋米秦所一手打造的Seivson,就大膽打破既定女裝印象,靈活從未設限自我的設計理念則顛覆了大眾對日常生活的想像,就如同品牌名Seivson分別取自法文的我們「nos」,代表與生活「vies」,將這兩個字的組合顛倒過來,這也巧妙地傳達了出Seivson品牌的理念。

「JUST IN XX」為首屆「臺北時裝週」獨家企劃 挑戰時尚界主流眼光 陳珊妮、袁詠琳及展榮展瑞現身力挺 獻上走秀初體驗

「JUST IN XX」為首屆「臺北時裝週」獨家企劃(圖:公關提供)
2018.12.08

臺灣之光「JUST IN XX」品牌至今三度登上紐約官方時裝週,在國內外媒體上造成轟動。設計師周裕穎表示本次發表會將有別於9月在紐約發表過的系列作品,特別為了本次「臺北時裝週」進行全新策劃:以「臺北」城市為主題貫穿音樂、服裝及影像,結合Google Map臺北與紐約的街景地圖,打造一場前所未有的觀秀體驗。

「JENN LEE」攜手「臺北時裝週」玩轉經典時裝 不規則織法、解構剪裁 打造全新潮流女性時尚 祭出時尚寵兒李函、造型師Judy Chou等新世代女力走秀陣容

「JENN LEE」攜手「臺北時裝週」玩轉經典時裝(圖:公關提供)
2018.12.08

JENN LEE致力於研究美體修身的服裝,她秉持「玩轉時裝、藝術、年輕文化」的訴求,擅長透過網路行銷與內容行銷為品牌說故事。她以「女性獨立」與「自由」為主要核心,擁有高度網路渲染與號召力。2019春夏系列以服裝向經典日本動畫《阿基拉AKIRA》三十週年致敬

首屆「臺北時裝週」壓軸大秀「CHARINYEH」磅礡登場 與金卡CHVOCALS跨界合作,台灣時尚界首度以阿卡貝拉演唱貫穿大秀

首屆「臺北時裝週」壓軸大秀「CHARINYEH」磅礡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8.12.08

作為首屆「臺北時裝週」的壓軸大秀,由業界被敬稱為「葉老師」的立裁教母—CHARINYEH品牌設計師兼總監葉珈伶擔當大任,於12月8日(星期六)晚上磅礡登場。CHARINYEH於2019春夏時裝發表主題為「新浪潮」,是臺灣藝術型態的展現,也是品牌核心與社會同時激盪出的火花。在設計師葉珈伶的凝視下,她把臺灣歷史上新電影事件,透過大膽結構與各種鮮明顏色的時裝展現,為臺灣這塊土地、為CHARINYEH品牌吶喊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