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今年從日本回來的「SEIVSON」初登首屆「臺北時裝週」 刻畫女力新篇章 女神李毓芬化身現代版白雪公主領軍走秀 攜手王思平等眾名人華麗助陣

(左起) 王思平、宋米秦、申子芹及李毓芬`
2018.12.08

臺灣服飾品牌的實力近年來無論是商品形象、品牌經營等層面皆愈趨成熟,近年來甚至頻頻吸引到各國買手、媒體公關等國際關注。由設計師 申子芹及藝人 宋米秦所一手打造的Seivson,就大膽打破既定女裝印象,靈活從未設限自我的設計理念則顛覆了大眾對日常生活的想像,就如同品牌名Seivson分別取自法文的我們「nos」,代表與生活「vies」,將這兩個字的組合顛倒過來,這也巧妙地傳達了出Seivson品牌的理念。

2019春夏概念
設計師相信每位女性都十分享受獨自攬鏡自照的私密時間,透過這段私密時間與內在自我對話交流,同時幻想著對未來美好的想像。2019Seivson春夏系列要從格林童話開始說起,本季以「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為主題,品牌運用了多種鑲嵌拼貼技法忠實呈現出每一位生活於當代的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過程,帶著想要冒險的心情,將那段自我追求與突破的心境歷程,運用許多不合理及不完整的概念,看似相互矛盾的標語、魔鏡與童話中的禁果迸發出全新的概念,重新定義現代版的白雪公主。希望每一位穿上Seivson的當代女性們都能表現出強烈的自我態度,在成熟與非成熟之間,透過散發專屬自我的自信與美麗。

六角螺絲鈕扣品牌識別設計,體現女性細膩思維的精雕細琢
時常出現在Seivson服裝上的精緻巧思-螺絲,雖看似細微渺小,卻往往是連結人事物的關鍵因素,品牌透過生活中的微小物件,希望可以從最枝微末節處的東西開始思考,也因此在設計上相當注重每個小細節,希望用這樣的態度創造出新的女性風格,顛覆傳統思維。

秀場亮點
這場秀是由品牌創立人好友李毓芬為首,帶領眾多來自不同領域的藝人及網紅們,加上兩位品牌邀請的國外知名模特兒,與本季的主題「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相做呼應。搭配著2019春夏的前導影片,地板LED的畫面中與空中的木作相互引領觀眾到神祕的童話故事意境中。

(圖:公關提供)
(左起) 設計師宋米秦及申子芹
看秀嘉賓王思平
松野井雅
走秀嘉賓李毓芬友情站台
Malan Bret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