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2014 新宅男女神出爐 張景嵐第一陳庭妮第二小茉莉第三

張景嵐奪下「2014新宅男女神」冠軍及「雪膚女神」兩項大獎
2014.10.05

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的「2014 新宅男女神」票選結果出爐!歷經85 的激烈爭鬥,前3名分別由張景嵐、陳庭妮、小茉莉獲得,去年得到亞軍的張景嵐,在本次票選中一路與陳庭妮纏鬥,兩人互有領先,最終驚險拿下第一名寶座,同時也奪下分類女神中的「雪膚女神」獎。而陳庭妮拿下新宅男女神第二名,在分類女神中則是最大贏家,一舉奪下「自然系女神」及「最想娶回家女神」兩項獎座。新宅男女神第三名,由網路人氣爆紅的小茉莉奪下,她也拿下分類女神中的「夢幻女神」獎。

新宅男女神/張景嵐第一陳庭妮第二小茉莉第三 潛力女神/柯育芳出線

(ETtoday 東森新聞雲)2014 新宅男女神」頒獎典禮於10()盛大登場,前5名分別是張景嵐(積分: 44712.8)、陳庭妮(積分: 44290.6)、小茉莉(積分: 29655.8)、吳心緹(積分: 24818.1)、鬼鬼 (24706.6 )

本屆(第四屆)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分為兩階段票選,資格賽由50位女藝人、20位素人人圍,經過網友投票後,進入決選的有20位藝人與10 位素人女神。 在資格賽期間,張景嵐的票數一路領先挺進決退,決選開跑後,陳庭妮勇猛挺進,數度在總積分上超越張景嵐,兩人票數形成拉距狀態,最終,張景嵐在粉絲力挺下奪下第一名。三、四名之爭戰況也非常激烈,在資格賽中票數優異的吳心緹,決選中面臨小茉莉、鬼鬼的追兵,最終由猛烈發動攻勢的小茉莉拿下第三名。

在素人女神的「潛力女神」票選項目,由氣質清新的柯育芳小桃奪得第一,積分為5932.4,林亞兒拿到 5876.9分第二,AYO 侑侑 5050 分獲第三。

分類女神
蘿莉女神:吳心緹 5054 / 得票率 43%
「哪裡都沒去過」的小敏吳心緹因汽車廣告爆紅,「春麗頭」也成了她的招牌髮型,擁有無敵童顏的她,當仁不讓的拿下「蘿莉女神」獎。排名第二的是拐拐,第三則是鬼鬼。

夢幻女神:小茉莉(陳瑀希) 9781 / 得票率 42%
小茉莉是網路宅界熱門討論人物,也是許多男宅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去年以新人之姿,奪下正妹刺客團的亞軍,在被相中成為「國光舉牌妹」之後人氣翻漲,憑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以及嬌滴的聲音,夢幻指數破表。小茉莉第一,第二則是宅男女神前輩李毓芬,第三是張景嵐。

初戀女神:方志友 5332 / 得票率 42%
「甜心女孩」方志友,傻大姐的天真形象受到不少粉絲愛戴,F乳的好身材卻有清純外表童稚臉蛋,帶點羞澀的模樣像極了純情的初戀。在分類的初戀女神中,方志友第一,小茉莉第二,拐拐第三。

性感女神:拐拐(許珈穎) 8527 / 得票率 29%
拐拐從網拍模特兒起家,擁有一張混血臉孔加上32D的美胸與長腿,人氣一路飆升,日前才被選為百大性感美女之一。她噴火撩人的催票美麗照片,也讓她在性感女神分類中,以數票之差,驚險勝過第二名的小茉莉。 第三名則是李毓芬。

美腿女神:陳艾琳 7045 / 得票率 47%
陳艾琳(琳琳)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對兩性觀有獨到見解,被封為「女版喬治」。164公分的陳艾琳,卻有超完美長腿比例,讓她獲得「長腿琳琳」封號,也讓她打敗175公分的陳庭妮拿下美腿女神獎。

自然系女神:陳庭妮 9459 / 得票率 32%
偶像劇女王陳庭妮,以率真自然的個性討人喜歡,粉絲年齡層遍及男女老少,在諸多女神嚮往並且催票的自然系女神中脫穎而出拿下第一名,第二名是鬼鬼,第三名是任容萱。

甜蜜女神:林亞兒4697 /得票率 30%
林亞兒在《官人》遊戲廣告中飾演嗲聲嗲氣的李瓶兒爆紅,引起宅男粉絲群起肉搜,連蔡康永、小S都大讚「她會紅」,在競爭激烈的「甜蜜女神」獎項中,她最終成功拉開與柯育芳及蔡思逸的差距,奪下甜蜜女神寶座。

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 5499 / 得票率 30%
被封為「台灣第一巨乳」的G奶熊熊,是去年的美胸女神,今年票選一開始遭到「 隱乳」女神 Hebe 田馥甄及童顏巨乳女神方志友夾擊,在一路追趕下,蟬 聯「美胸女神」寶座。田馥甄及方志友則分別位居亞、季軍。

雪膚女神:張景嵐 19483 / 得票率 79%
2014新宅男女神」中,張景嵐的白嫩美肌在「雪膚女神」獎項中獲得近 2 萬票佔八成的選票,取得壓倒性的完成勝利。

電玩女神:AYO侑侑 3314 / 得票率 40%
展場超模出身的 AYO侑侑外表文靜甜美,表示自己私底下很愛玩手機遊戲,工 作之餘最愛透過電玩紓壓、殺時間,堪稱是貨真價實的「電玩女神」。

氣質女神:翁滋蔓 7939 / 得票率 30%
以「台大五姬」之名出道的翁滋蔓,擁有一雙靈氣的大眼,舉手投足也流露出鄰家女孩的乖巧好氣質,在「氣質女神」中一路領先,第二名是張景嵐,第三名是周曉涵。

最想娶回家女神:陳庭妮 14932 / 得票率 43%
最想娶回家女神單項競爭最是激烈,人氣超旺的陳庭妮一路領先,蟬聯「最想娶回家女神」寶座,第二名是愷樂,第三名是小茉莉。

話題女神:歐陽妮妮 2337 / 得票率 33%
歐陽妮妮去年因意外在外套口袋掏出200元,將感想PO上網路後一夕爆紅,還是高中生的她,活動邀約接不完,一舉一動都成了外界關注焦點。雖然「女版喬治」陳艾琳一度在此項中領先,但最終還是由歐陽妮妮拿下話題女神頭銜。

電眼女神:周曉涵6668 / 得票率 47%
周曉涵在網民世界稱女王,粉絲一開始就鎖定心目中的女王爭奪電眼女王實座,也順利地一路飆高拿下「電眼女神」。第二名也是以電眼聞名的李毓芬,第三名則是混血美模拐拐。

人氣女神:鬼鬼(吳映潔) 12977 / 得票率 43%
鬼鬼吳映潔笑容甜美,開朗模樣深獲粉絲喜愛,不只在台灣具有知名度,近來更跨足大陸與南韓市場,在亞洲知名度大開,在「人氣女神」票選開始,她在中場順利甩開陳庭妮,奪得人氣女神獎。 

「雪膚女神」張景嵐露出漂亮美背



「2014新宅男女神」冠軍 張景嵐、季軍 小茉莉

熊熊、張景嵐、拐拐

吳心緹、小茉莉、翁滋蔓

「2014新宅男女神」季軍 小茉莉

小茉莉奪下「2014新宅男女神」季軍及「夢幻女神」兩項大獎




新增說明文字


「美胸女神」熊熊



「美腿女神」陳艾琳



「初戀女神」方志友



「蘿莉女神」吳心緹



「性感女神」拐拐



「氣質女神」翁滋蔓





「電眼女神」周曉涵




「電玩女神」AYO侑侑

「甜蜜女神」林亞兒


「甜蜜女神」林亞兒同時獲贈機車一部


「潛力女神」柯育芳



陳艾琳、方志友、周曉涵

女神合影,左起:林亞兒、AYO侑侑、熊熊、陳艾琳、方志友、吳心緹、張景嵐、小茉莉、拐拐、周曉涵、翁滋蔓、柯育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