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童顏女神李佳穎與粉絲一同元氣套圈圈 送出Chocola BB 迎新年活力好禮

童顏女神 李佳穎 擔任日本藥妝天王松本清x Chocola BB 一日店長
2018.12.29

再不到60小時就是跨年夜的到來,如何在這一年最浪漫的時刻,藉由滿天的璀璨煙火加持,讓自己有個充滿希望能量的2019年呢?知名藥妝品牌《Chocola BB®》特別邀請「笑顏美少女」,同時也是在身上看不出歲月痕跡的「不老女神」李佳穎,於日本藥妝天王『台灣松本清誠品南西店』,擔任Chocola BB一日店長活動,分享獨到的Q彈活力保養秘訣,讓現場粉絲能以最Cute能量邁向全新的2019!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票房破2億 陳意涵挺孕肚驚喜出席 劉以豪愛的抱抱謝粉絲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票房破2億,演員及導演開香檳慶功
2018.12.29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翻拍自2009年南韓電影【最悲傷的故事】,電影由林孝謙導演執導,編劇呂安弦,由劉以豪與陳意涵主演,並有陳庭妮、鬼鬼、禾浩辰、姚愛甯,石知田、大慶等重量級卡司參與演出,自11月30日上映以來,佳評如潮,票房已破2億大關,劇組於西門町樂聲戲院旁舉辦感謝記者會。

彌補20年前過錯 王力宏當時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竟?

王力宏化身福利DJ主持節目call out幸運粉絲
2018.12.29

金曲歌王王力宏將於201911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福利秀」FREE SHOW演唱會,28日王力宏也到Hit Fm聯播網擔任「福利DJ」,主持兩小時節目,並在節目中Call out給幸運粉絲,送給粉絲大福利,可以獲得FREE SHOW演唱會的VIP座位區門票!

《美聲俘虜》殿堂級女高音獻聲 跨刀相助茱莉安摩爾 歌劇一唱就上手

《美聲俘虜》改編真實人質事件,電影還原現場、緊張呈現。
2018.12.29

 根據同名獲獎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的《美聲俘虜》,由以《非關男孩》提名奧斯卡,登上金獎殿堂地位的導演保羅韋茲(Paul Weitz)執導。卡司陣容星光熠熠,找來金獎大滿貫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飾演歌劇女高音,奧斯卡提名、日本影帝渡邊謙(Ken Watanabe)飾演仰慕女高音的日本富商,電影取材自真實發生日本大使館人質事件。不僅如此,《美聲俘虜》更邀請「美國人最喜愛的女高音」殿堂級歌劇家芮妮弗萊明(Renée Fleming)深情獻聲,成為電影另一亮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