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2019萬金石國際馬拉松比賽起跑 活動代言人林明禎 邀請全世界馬拉松選手2019年3/17 #17來WAN

林明禎擔任2019萬金石馬拉松國際賽事的代言人
2018.10.25

即將於2019317日舉辦的第17屆「萬金石馬拉松」,是新北市最具代表性的馬拉松比賽,更是臺灣唯一經過國際田徑總會認證的銀標賽事,今(25)日市長朱立倫在新北市民廣場為2019年活動揭開序幕,活動代言人林明禎身穿全新設計跑衣亮相,她表示:「很榮幸可以擔任萬金石馬拉松的活動代言人,我有點緊張,畢竟我不是運動員,為了這場記者會,我花了好幾個星期鍛鍊自己的體態,希望能以最好的狀態出現,雖然我沒有長跑的經驗,但很開心能夠參與這場國際馬拉松盛會,我一定會好好為跑著加油」。

愛心大使楊謹華扮演教保員、就服員 分享專業人員服務障礙者的日常

藝人楊謹華宣傳心路歲末募款(圖:公關提供)
2018.10.25

心路基金會成立31年來,服務3萬多名身心障礙者,在他們060歲的不同階段提供專業支持,需要長時間的服務投入,才能看見改變。然而因大環境不景氣,捐款每況愈下,今年截至九月尚有4千萬元的經費缺口,部分服務面臨能否續辦的緊要關頭,急需捐款支持。

專注生活 練習千遍不厭倦
  為了讓社會大眾更了解障礙者多元的生命歷程,心路特別邀請藝人楊謹華在宣傳影片《上課囉!》中扮演教保員、就服員,呈現專業服務人員支持障礙者上音樂治療課、感官課,以及餵飯、練習走路、做鳳梨酥、體適能練習等服務的日常http://bit.ly/2OGeW8T

開元分享長春商品 型男主廚施易男到貳樓

開元分享長春商品 型男主廚施易男到貳樓(圖:公關提供)
2018.10.25

甜點王子施易男,日前剛結束金鐘評審工作,馬上又投入舞台劇排練,加上已經上軌道的甜點事業,忙得不可開交。注重養生的他,無論再怎麼忙碌,也會盡量好好吃頓早午餐。擅長甜點的施易男,習慣使用開元食品的長春專用脂系列製作甜點,但最近他意外發現,使用「長春()烹調專用脂」可以做出香滑美味的嫩蛋,讓他在工作滿檔之外,也可以輕鬆享用美味健康的早午餐。

熊仔快嘴饒舌登羅大佑「週3聚樂部」 首度於偶像面前演唱取樣〈京城夜〉的創作〈無名火〉 跨世代音樂交流讓熊仔直呼美夢成真

熊仔與羅大佑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8.10.25

羅大佑每月於Legacy舉辦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10/31場次樂風大突破,首邀請新生代饒舌炸子雞─熊仔擔任開場嘉賓。一個玩搖滾出身,一個是嘻哈起家,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事實上熊仔可是羅大佑的資深粉絲,收錄於首張專輯《∞無限》的歌曲〈無名火〉就是取樣自羅大佑的〈京城夜〉,從小就跟爸媽一起聽羅大佑的熊仔,音樂上深受其影響。

張書偉拍窒息戲錄到不明低沉嗓音 拍攝現場連硬漢鄭人碩也覺得毛!

威視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10.25

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大慕影藝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秀泰國際娛樂有限公司、國賓影城股份有限公司、講故事有限公司、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由徐若瑄、鄭人碩、張書偉領銜主演,於11月23日挑戰將台灣鄉野傳奇「人面魚」躍上大銀幕,全面啟動台灣影史的魔神仔宇宙!因劇情需求,《人面魚》劇組人員在前製勘景時相中北部一棟透天厝,簽約後卻從鄰居口中得知,這棟豪宅曾是命案現場!且拍攝過程中頻頻有工作人員發生怪事,在豪宅中有多場戲的張書偉還是拍攝當天從對手的鄭人碩口中得知,當下嚇得臉色大變。而張書偉在豪宅中需演出一場險窒息戲,收音過程中除了他的喘氣聲,背景竟傳來一個不明的低沉嗓音,原來拍攝地方就是在當初命案的房間門口,就連平時硬漢慣了的鄭人碩都大呼:「現場氣氛真的超毛!」《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正式預告連結:https://youtu.be/cMdnis90-gg

《聲林之王》第三集: 唯一星二代選手— 亞洲實力天王巫啟賢之女「巫詠歡」低調參賽

16歲素人被林宥嘉評為有機會得金曲獎(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2018.10.25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本周主題:另一座森林,千人海選素人挑戰練習生,猛獸唱將來勢洶洶,「這是另外一座森林闖過來的」首席導師蕭敬騰說,選手席位陸續滿員,其中素人代表中有隱藏星二代巫詠歡,現年18歲的她這回低調以素人身份參與海選,希望「不靠爸」憑自己實力闖天下。首播當晚爸爸巫啟賢也在微博自豪宣佈女兒巫詠歡成為唯一通過海選的星二代選手女兒已經超越我了,因為我30多年前參加歌唱比賽,海選的時候就被淘汰了

人生不設限-從主播台走到世界秘境 廖科溢演講活動

人生不設限-從主播台走到世界秘境 廖科溢演講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8.10.25

"絢麗的城市、穿越時代的小巷弄、旅途中結交的幾位朋友、齒頰留香的各國美食、攝影機背後令人噴飯的糗事、主持節目不為人知的辛酸,這些都是廖科溢的,行旅筆記。
旅行藝術家-廖科溢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畢業的他,擁有深邃輪廓、帥氣外貌,一樣是在螢光幕前,卻不是走在伸展台而是絲路上。然而誤打誤撞進入新聞圈,穩紮穩打播報新聞後,因緣際會下竟開啟旅遊節目主持人途,在這過程中,廖科溢感悟人生各種變化與機會,便開始乘載著希望和夢想投入工作,漸漸發現當際遇與夢想有所連結,自然而然就會積極地去把握它,重新去體驗、融入不一樣的環境,不僅開眼界,也試著解讀自己內心的感受,一步實踐了夢想。

「從三十年的文化相簿,看鄒族Mayasvi的變與不變」

 開幕記者會圓滿落幕(圖:公關提供)
2018.10.25

1071024(星期三)上午11時假凱達格蘭文化館舉辦「鄒族Mayasvi的變與不變—部落人的文化相簿」開幕茶會,展出浦忠勇教授三十年來對戰祭的影像紀錄,現場許多鄒族族人及北投在地人士蒞臨,對於鄒族Mayasvi延續傳統精神以及祭典中順應時代的變遷,引發熱烈討論。

   臺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以下簡稱北市原民會)專門委員李菊妹恭賀這次展覽順利開幕,表示今年北市原民會以鄒族文化為主題,舉辦一連串的活動,包括那魯灣、運動會及凱達格蘭文化館戰祭展演,而本次展覽呈現當今鄒族祭典的變與不變,將引領大眾思考祭典真正的精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