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4日 星期六

GETACTIVE大使郭書瑤 帶頭嗨跳 ZUMBA®熱情引爆兩廳院

2023.10.14

疫後全球運動熱潮更盛,越來越多人為緩解生活壓力而更加重視運動保養,健康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自2014年起連續6年舉辦「千人一塊跳ZUMBA®」活動,透過「#GETACTIVE小動作革命」計畫,鼓勵民眾透過運動抒發日常累積的壓力和情緒。

孫協志高唱「聽見夏宇童的聲音」 改編歌詞讓萬人見證好感情

2023.10.14

繼去年高雄巨蛋演唱會後,天團5566終於來到台北小巨蛋舉辦的《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緊接著在10月21日他們又將飛往馬來西亞開唱, 時隔一年,台北安可場可以說是規格升級誠意滿滿,許多曲目與橋段都做了新的調整,同樣滿滿的回憶殺之外,孫協志與夏宇童的童協組合更是首次登上演唱會舞台,孫協志一句歌詞改編「我聽見夏宇童的聲音」,愛的宣言更是掀起全場歌迷的歡呼聲。

中信球星吳哲源、黃恩賜率啦啦隊女神炸裂響應 千人「與獸同行」邁出2萬公里綠色足跡

2023.10.14

由動物星球頻道與台灣人壽攜手舉辦的全臺首場大型動物知識闖關健走趴「祖孫三代 與獸同行」今日 (10/14)於臺北市立動物園盛大登場,上千位民眾齊聚。今年線上、實體健走總計邁出超過2萬公里、減碳近5,000公斤的綠色足跡。中信兄弟棒球隊公益大使吳哲源、黃恩賜,以及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女神們熱力全開為健走民眾「炸裂」應援,並和吉祥物台灣阿龍、中信慈善基金會小火子,以及廣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頻道《熊熊遇見你》三隻可愛明星角色一同擔任活動關主,邀請大眾跨世代走出戶外,透過趣味健走活動提升對健康及環境保護的重視,累積健康資產也創造美好環境。

第五屆走鐘獎星光大道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風廣場搶先登場 保留原汁原味才是真正對創作者的鼓勵

2023.10.14

走鐘獎百組創作者出席星光大道  金剛鸚鵡、神獸柚子皆亮相紅毯 
星光大道超過百組創作者出席,呼應今年主題“轉大人”,紅毯嘉賓自由發揮,以自己最喜歡的“大人樣”走上紅毯。初次擔任走鐘獎主持人的視網膜與紅毯常客神獸柚子一同出席,廚佛Fred也帶著帥氣兒子Stork走上紅毯,搶盡鋒頭。首次入圍走鐘獎頻道鸚鵡小木屋Jack與頻道明星金剛鸚鵡帕與金剛鸚鵡噠啵,為星光大道掀起波高潮。

動漫迷集合!17動漫月登場人氣直播主每週六cos版動漫美女直播揪開趴

2023.10.14

動漫迷集合啦!17直播每個月設定新鮮有趣主題讓直播間充滿裝扮樂趣,每週六挑戰參與活動競逐的主播們,發揮各自創造力變裝開播,在線上和粉絲開趴同樂,繼制服月、青春點點月,10月份「17動漫月」正式登場,眾多喜愛動漫及cosplay的主播和粉絲都興奮期待10月每週六晚間大開動漫變裝派對,主播們拚主題、比創意,人氣動漫角色熱鬧現身17直播。

奧運金牌得主尹誠彬睽違5年再登《Running Man》 被拱裝可愛撒嬌

2023.10.14

中天綜合台韓綜《Running Man》本週日(15日)播出《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尹誠彬和MONSTA X 周憲一同上節目,尹誠彬為亞洲首位鋼架雪車金牌得主,睽違5年再上節目,一出場走路姿勢跟金鍾國一模一樣,主持成員笑說「根本是年輕版的金鍾國」,而金鍾國一見到尹誠彬,除了先用眼睛狂瞄他的肌肉,更讚賞他變得更壯。節目中周憲帶來一段Krump舞蹈,讓眾人驚艷,但只有尹誠彬覺得尷尬,因為兩人認識多年,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周憲在工作中的模樣,覺得很不習慣,成員也趁機拱尹誠彬跳一段,但他不擅跳舞,當音樂一下就笑翻眾人,尹誠彬的表情像極了金鍾國想揍人的時候,讓金鍾國看了特別有感,就像是在看自己一樣。

破天荒!高雄電影節首次選映實境秀,《男生男生配》創紀錄!

2023.10.14

《男生男生配》在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後,移師台北舉辦酷兒影展台北首映會,請來台灣變色龍UG擔任主持,逗笑包括《聲林之王》的艾瑞瑞、《音樂主理人》NIO等六位實境秀參加者與現場觀眾,曹雅雯、管麟、唐振剛、符瓊音、黃霆睿、吳秉宸、黃禮豐、等近百位歌手、演員、網紅,共三百位觀眾前來共襄盛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