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

「耀眼女神」曾莞婷 X 「日劇寵兒」STAR JEWELRY 攜手呈現日本首席輕珠寶的星極璀璨光彩

2023.09.26

日本首席輕珠寶品牌STAR JEWELRY自1946年起,以對於堅持日本在地製作的精巧工藝一貫式的生產體系與獨有的時尚美學引領潮流,進而成為「日劇寵兒」。STAR JEWELRY專門店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首次璀璨登台,特別邀請「耀眼女神」曾莞婷以自身深耕多年的演藝經歷與時尚形象,共鳴於STAR JEWELRY品牌精神,高雅詮釋經典系列中充滿生命力與希望的日、月、星辰,寓意著生命力的太陽項鍊為中心,耳扣、戒指、手環等珠寶如群星散落的星系妝點造型,散發耀人魅力,化身綻放STAR JEWELRY獨特鋒芒的謬思現身開幕記者會。

王子 邱勝翊驚喜現身專輯發布記者會 李佳歡直呼默默崇拜王子已久

2023.09.26

2023年華納音樂最強癮聲,新世代人間天籟「美聲歌姬」李佳歡Kaia Lee全新專輯《把所有的愛都揮霍》於今(9/26)正式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實體通路發行。今李佳歡舉辦新專輯發布記者會暨聽歌會,向大家分享醞釀已久的作品,10首新歌都參與創作的她,也逐一講述歌曲背後的故事,現場更大放送演唱新歌。記者會上,李佳歡則迎來今日前來祝福的大來賓— 王子-邱勝翊!王子更為有著「老派靈魂」的李佳歡送上復古底片相機,希望能用這台相機記錄下邁向全方位藝人之路!隨著專輯推出,李佳歡同名單曲〈把所有的愛都揮霍〉MV也將在今日於「李佳歡Kaia Lee」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

香港樂團SAGAS 主唱Cyrill Lotion 個人單曲〈Yarra River 雅拉河〉真摯發行

2023.09.26

Cyrill Lotion 與香港復古饒舌歌手DeltaT 蛋撻頭合作,於去年發行個人首張LoFi 單曲〈Gonna Be Fine〉;也於今年二月發行了浪漫失眠的歌曲〈3am Road Trip〉,真摯地演繹了失眠及抑鬱情緒之狀態,富有畫面感的歌詞和Cyrill Lotion低沉的聲線,道盡無數都市人鬱結的心聲,引起集體的共鳴,用歌聲唱出「若戒不掉憂傷,就學習與它共存!」猶如耳朵服用了心靈釋懷的安眠藥,得到不少新樂迷與資深樂評人支持及轉發。

Spotify 盛大推出十年全精選活動 歡慶華語流行歌手與粉絲生活中的最佳音樂

2023.09.26

全球串流音樂平台龍頭 Spotify 盛大推出十年全精選(My Mandopop Memories)活動,歡慶華語流行音樂伴隨歌手及粉絲生活日常。華語流行音樂以情感豐沛的旋律及充滿深意的歌詞創作著稱,獨一無二的「十年全精選」歌單收錄了最受歡迎的華語流行歌曲,這些歌曲更是紀念刻劃大眾生活重要時刻的最佳陪伴。

17直播搞笑女神小默兒直播找到表演舞臺!絲襪套頭、畫花臉扮醜無極限

2023.09.26

17直播最新形象廣告一週系列中冒出一位搞笑女神,17人氣嗨咖直播主小默兒,擁有晶亮大眼、甜美少女感顏值加上零毛孔好膚質,2017年加入17直播已有六年多直播資歷,踏入直播領域是小默兒覺得自己做的最對的決定,她原本是一名半導體設備商的業務,一直希望能再找一份彈性工作填補下班後空閑時間和增加收入,恰巧同事和客戶都建議她很適合到17直播,她沒想太多就直接下載,按下開播鍵就開始直播,愛聊天講話的她,很快習慣透過手機鏡頭聊天互動模式,熱情珍惜直播間每一位觀眾,開播沒多久觀眾人數持續呈倍數成長,可說是直播第一天就上手,難得一見的直播體質幸運兒!

想不到吧!」T1 League公佈第三季口號與主視覺 邀請球迷朋友與聯盟撕開過往標籤 創造更多驚奇時刻

2023.09.26

T1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於今日(26日)公布2023-2024賽季口號「想不到吧!」,並同時揭開年度主視覺,藉過去兩季球迷朋友的種種聲音成為養分,期許以嶄新面貌翻開第三季的篇章,並邀請球迷朋友與聯盟一起撕開過往的標籤,創造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奇時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