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啦啦隊女神出單曲 陳伊苡萱直呼深藏不露!

2023.11.28

棒籃雙棲的楊曉帆,除了有著浪LIVE電豹女舞蹈總監、樂天女孩舞蹈副總監身份外,近日還多了個「歌手」的新身份,首次發行自己的個人單曲〈想得美〉,藉此表達出女性的勇敢和魅力,鼓勵正在追尋夢想的人永不放棄,也提點著大家不要看不起任何一個人的努力,表達出了不同意象的層面,像是自己的人生故事及追尋夢想道路上的心路歷程。

邵雨薇 甜美外表下的「惡女」 褪去一切人設依舊閃閃發光!

2023.11.28

透徹的眼眸、搭配迷人的微笑,邵雨薇的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空靈的氣息,讓人不禁默默在心裡讚嘆:「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美!」在精緻的外表下,褪去人設的邵雨薇分享到,自己也有脆弱、不完美的時刻,在角色以及外界為她掛上的標籤中迷失自己。出道13年,經過時間淬煉的邵雨薇終於漸漸找到自己的步調,在生活中找回自己,學會享受每一個當下。

請小刀代傳情書 阿Ken被橫刀奪愛心存怨念

2023.11.28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9日)晚9點播出「學生時期真的沒有留白!你念的是書,我念的是“瘋狂”」,主持人阿Ken和5566成員竟是同學:「大家還記得小刀嗎?就是只有在5566重要場合才會出現,還硬說他是成員的那位,我跟他是同學。」見阿Ken怨念頗深,在場來賓很好奇兩人之間究竟發生什麼事?阿Ken則說:「國中情竇初開,但又不敢跟那個女生見面,我就透過小刀轉交情書,結果轉一轉,他把那個女的轉到他家去!」

「2023第十四屆原住民族文學獎」迎來新一代創作視野

2023.11.28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於本月25日舉辦「2023第十四屆原住民族文學獎」頒獎典禮,多位文學界前輩及學術人士共襄盛舉,鼓勵新一代文學作者振起原住民族文學思想。本屆小說、散文、新詩及報導文學等四類共112位參賽者,最終選出17位得獎者,作品交織魔幻寫實、女性勞動、物質視界、文史踏查等多元的寫作手法,共同映照這個時代的社會內容。

王少偉開箱「車露家當」 備雙人床墊稱:等待有緣人入住

2023.11.28

全台露營熱度不減,最專業的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延續去年開車露營主題,再次舉辦「黃金露戰隊」全外景團露活動,今年更進階解鎖「車宿生活」,並邀請露咖明星王少偉加入,與愛車女神蘇宗怡、車露達人們一起開箱特色帳篷、露營車款等等。雖然天公不作美,陰雨綿綿,但難得能與志同道合的車泊達人一起露營,彼此經驗分享交流,讓王少偉直呼很難忘,甚至大方表示,「always準備雙人床,等待入住的有緣人。」非常期待與另一半來一趟浪漫露營。

傳揚台灣味 名店名廚這樣做! 山海樓復興老菜兼顧永續 鼎泰豐致力傳承品管服務心法

2023.11.28

台灣飲食文化受地理位置與歷史發展影響,本土風味與外來飲食紛陳交融,甚至相互啟發、創造出繽紛且豐富多元的飲食景觀,演變為全球聞名的台灣美食。若被問及「什麼是台灣味」,你的答案為何?Discovery頻道與外交部攜手推出最新節目《星廚探味:台灣 Food Masters: Taste of Taiwan》,帶領觀眾深入探索這引人深思的世紀之問。

唐寶寶妙搭檔﹗與您合作縫出針線情 皮革吊飾DIY 公益參與新體驗

2023.11.28

「你是針,我是線!」來自於經典台語歌「針線情」的歌詞,但今天不是要報導「老歌重唱」,而是眾勤聯合會計事務所率團來到新北市社會局委由唐氏症基金會承辦的「三重重新小型作業所」,進行一場很特別的皮革吊飾DIY體驗,擔任皮革製作的助教,是小作所裡的唐寶寶們,透過一對一的近距離交流,能讓民眾看到唐寶寶平時學習成果,期盼社會大眾對努力學習自立生活的身心障礙青年能多點理解與包容。

《三國群英傳M》福利大放送!完成任務換經典永久外型小毛驢!

2023.11.28

宇峻奧汀自家研發的經典MMORPG《三國群英傳M》於今日(11/28)迎來全新改版,《樓蘭湮起 雙征霸業》正式來襲,除了精彩的遊戲新內容之外,還有好康不斷的活動盛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