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李千娜情緒太滿「哭到卡詞」 蔡旻佑演棒球少年被虧「天真到呆蠢」

2023.05.08

果陀劇場35周年劇作《淡水小鎮》於三月份台北首演後好評口碑不斷,接下來即將進行全台巡演,李千娜和蔡旻佑今(8日)特地南下高雄與當地媒體餐敘,分享台北首演後的心得,爆料彼此在台上出槌卡詞的趣事,另外由於這次的表演都是無實物的演出,兩人也在現場品嘗劇中告白戲的重要「媒人」-四果冰,酸酸甜甜的古早味道讓兩人直呼好消暑,更笑稱原來這就是陳少威和艾茉莉的「初戀滋味」!

Harper’s BAZAAR 5月號封面之星 Emma Myers 奇幻旅程

2023.05.08

Netflix影集《星期三》不僅捧紅了新一代「星期三」,也同時讓飾演「小狼女」依妮的Emma Myers知名度急速竄升,並於Instagram收獲千萬粉絲;而一成名即紅遍全球的驚喜程度,其實比她預想得還超展開。且聽古靈精怪的Emma Myers如何描述這段意外冒險,「許多人都是因為《星期三》的『小狼女』依妮才認識我,不過我沒想過那個站在孤僻星期三旁邊、過度開朗的女孩竟然能獲得如此多的喜愛。雖然我也算是隨和樂觀的人,但實際個性與依妮仍然相差甚遠,因此常常暗自想著:如果我也能和依妮一樣不害怕社交,總是能與他人輕鬆對談該有多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