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後疫情時代斜槓成風潮 SWAG 潔妮自美容業兼職主播 創單日收入10萬元

2022.11.10

後疫情時代吹起一股斜槓風潮,造就許多新興產業的蓬勃發展。斜槓熱加上網路影音平台的成熟,讓許多本業受影響的民眾開始兼做「直播」。亞洲最大新型態交友創作平台 SWAG 旗下知名主播——潔妮(SWAG ID:@jenniebebee),就是從美容業者兼職創作者的成功案例,配合平台資源,用心經營的她更曾創下單日 10 萬元臺幣的收入。

前FUN4樂團鼓手木蘭為圓夢再發新單曲《思茶賦》燒掉半桶金存款歸零

2022.11.10

從小曾拿奶粉罐當爵士鼓的天才鼓手木蘭,在國中就組了「FUN4樂團」,外表秀氣加上害羞的個性,讓木蘭常被誤認為女生,但只要一拿起鼓棒就馬上技驚四座,更在樂團時期就成為當時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師弟團,當時才年僅17歲就為小鬼寫出傳唱度極高的《不屑》、《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我不要長生不老》等膾炙歌曲,至今也已發表幾十首歌曲相當有才華!這幾年木蘭以個人身分再出發,也在直播平台上養出大批粉絲,他自己也表示:「真的是因為開始直播,這些粉絲給我的力量跟信心,才讓我有了再回來發歌圓夢的念頭!」

公館「海邊的卡夫卡」LIVE HOUSE重磅宣布將於明年1月熄燈

2022.11.10

孕育出當代許多台灣獨立音樂的公館「海邊的卡夫卡」Live House,因面臨都更計畫,重磅宣布即將於明年1月熄燈畫下句點。一念電影攜手海邊的卡夫卡,發起「再見卡夫卡-來Chill溫羅汀」音樂影像跨界計畫,今(10)日正式公布主視覺與計畫預告,宣告將在正式熄燈前,推出六大系列活動,包含Podcast對談、漫畫圖文出版、卡夫卡時光地圖、微醺音樂跨界沙龍、祭憶藏物展、紀錄片等,保存、回顧台灣獨立音樂。活動發起人之一同時也是「海邊的卡夫卡」負責人阿凱(1976樂團主唱陳瑞凱)說:「就像很多電影的最後一定要做這種事,開一艘船,讓跟公館『海邊的卡夫卡』有關係的人登上船,跟著那艘船一起開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