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林心如邀蘇有朋參與下一季 陳昊森認周興哲最好兄弟 鬥嘴是愛的表現

2023.09.16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本週(9/17日)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小幫手蘇有朋最後一同收拾民宿,準備熄燈。成員們把握最後相處,一起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齊聚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更暢聊真心話。蘇有朋曝:「雖然他們才短短十幾天的相處,但已看出有深厚的情感,非常難得。」蘇有朋也問起製作人林心如關於接下來光系列計畫,林心如立即邀約蘇有朋參與,讓蘇有朋笑說:「你想到下一部要幹嘛,我們再來聊。」兩人私下逗趣互動好感情表露無遺。

愛樂盃卡拉OK連續17年為唐氏症、心智障礙者打造自信舞台

2023.09.16

或許咬字不是那麼清楚、轉音不夠完美﹐但是對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而言﹐拿起麥克風、站上舞台﹐在眾人面前高歌一曲並非易事﹐由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唐氏症基金會辦理的新北市愛樂發展中心在中秋節前夕舉辦愛樂盃卡拉OK歡唱會﹐為唐氏症及身心障礙者打造展現自我的舞台、也鼓勵家庭組隊參加﹐增進親子關係﹐今年特別將活動舉辦在新北產業園區戶外﹐邀請民眾同歡﹐讓社會大眾有機會對唐氏症與心智障礙者更進一步認識及支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