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難得動怒!最準時的陳美鳳竟發生「不準時」,揪出兇手就是至親的「這個人」…。

2022.11.13

正所謂「兇手總是至親人」不無道理!到底是誰,讓台灣最美的零負評毆巴桑陳美鳳皺眉?日前陳美鳳接受LiTV訪問,聊到隨身攜帶的幸運小物時,她覺得不管款式為何,自己喜歡最為重要,當然她也強調,所謂「幸運」必須建立在好心腸上,「我覺得以善良為出發點,你就會碰到好的機會、好的事情!」,即使工作滿檔,訪問過程裡,陳美鳳完全沒一絲不耐煩,問她難道從沒生氣過?

韓流實力男團GOT7寶藏隊長林在範JAY B宣布12/3撲台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2.11.13

會唱、會跳、會創作又能穩當帶領團隊,超人氣韓流實力男團GOT7的中心靈魂隊長林在範JAY B,正式宣布即將於12月3日撲台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消息發布後,火速讓鳥寶寶(官方粉絲名)驚喜不已,因為台北場將是他巡演的最終站,更是他首次以個人之姿來台,其「必看性」不在話下,不少粉絲紛紛在社群上HIGH炸留言,等寶藏隊長的這一天,真的等太久了!

愛雅「久病成良醫」分享愛情觀 調教王子病男靠欲擒故縱

2022.11.13

近日宣布結婚喜訊的藝人愛雅,之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大聊「愛情魯蛇來求救!好姻緣到底在哪裡」主題,她和侯昌明都是諮商團,替愛情魯蛇解惑,主持人吳宗憲則說愛雅是「久病成良醫」,愛雅也笑回:「受的傷疤比較多,看得也比較多,也會知道要學乖。」她以前很吃男生花言巧語這一套:「男生突然握著我的手說『明天要去參加婚禮,妳陪我去的話,我會覺得好幸福』,我就覺得這句話聽起來好浪漫,意思像是他跟妳有藍圖。」但這話卻讓Sandy聽得滿頭問號,愛雅則補充和男友去參加婚禮就像是去「見習」,吳宗憲一聽點出愛雅太容易被愛情「沖昏頭」,不過愛雅也從中學得教訓:「事後發現浪漫到甜到受不了,通常都是很花心的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