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音樂才女林逸欣現身全台灣第一家DIY酒吧,親自教你金酒特調

林逸欣擔任「金酒吧! DIY體驗一夏」一日店長
2018.07.13

今年暑期金門酒廠推出全新特別企劃「金酒吧! DIY體驗一夏」,打造全台灣第一家DIY酒吧,想成為首席調酒師的你趕快來體驗。金酒吧利用現今最夯的貨櫃,搭配夏天的顏色,以及繽紛的視覺效果,讓DIY酒吧更吸睛更亮眼,並透過販賣機的概念,可以自由選擇你想要DIY調配的高粱水果調酒,學完調酒還能將贈送的梅森杯帶走。現場只要和DIY酒吧合影並打卡上傳,就能免費參與DIY活動,可以親自動手體驗調酒製作。

CHARLES & KEITH 台中首間全新設計概念店 甜美女神 李毓芬、潮流人氣男星 連晨翔 蒞臨開幕盛會

兩位指標性人氣演員李毓芬與連晨翔 受邀出CHARLES & KEITH 台中大遠百全新概念店開幕活動
(圖:公關提供)
2018.07.13

新加坡超人氣時尚品牌 CHARLES & KEITH 去年四月底正式在台開幕,在台灣造成轟動,今年七月更正式進軍中台灣,於台中精品重點消費戰區-台中大遠百2樓北棟開設全新概念店,除了是台灣第二間專門店外,也是中台灣首間旗艦店。為歡慶品牌新店開幕盛會,CHARLES & KEITH特別邀請甜美女神李毓芬與潮流人氣演員連晨翔一同蒞臨,分享時尚穿搭品味外,連晨翔更親切與粉絲進行近距離互動小遊戲,引發眾粉絲尖叫,兩位巨星更與CHARLES &KEITH 國際事業部執行董事馮樹彬、遠東百貨董事總經理徐雪芳一同剪綵,為品牌新店揭開亮眼序幕,除了兩位明星親臨外,一向廣受網紅及藝人朋友愛戴的CHARLES & KEITH現場亦吸引眾多台中知名網紅現身站台,觀賞台灣人氣新銳壁畫藝術家紀人豪的現場繪製限量包款,結合藝術與時尚,成功呼應品牌前衛、注重原創的設計理念,並完整呈現品牌獨特的設計精神及時尚品味。

再忙還是要運動! 李千娜體驗FIT ZONE「爆汗」!

李千娜體驗FIT ZONE(圖:公關提供)
2018.07.13

「全台首見、心率訓練團體教練課程」的FIT ZONE,讓藝人也瘋狂!這次邀請到一直都有保持運動習慣的藝人李千娜,到FIT ZONE公館店體驗60分鐘課程。而這次李千娜選擇的課程內容,在徒手訓練部分,包含:TRX、藥球波比跳等,讓她上完課直呼好累、但爆汗的感覺「超讚」!

    李千娜非常喜歡運動,就算軋戲、出唱片,再忙還是會抽空運動,讓自己透過最健康的方式,維持體態還有體力。而她對於FIT ZONE的課程設計和搭配MYZONE心率帶科技監測的部份,覺得很特別,也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監控自己運動狀態,所以不僅運動過程中、可以看到自己的努力程度,運動後也能掌握自己消耗的卡路理和心跳率變化!

S.H.E.《美麗新世界》推手李天龍 創造全新女團ALL-RANGE

Tina亭蘭、Fion孫睿、Una妤涵(圖:日光橘子娛樂文創 提供)
2018.07.13

江山代有才人出,華語首席女團S.H.E.傳出成員出走,曾幫S.H.E.打造《美麗新世界》的音樂人李天龍覺得惋惜,秉持著創造女團的初心,他精心培養的秘密武器「ALL-RANGE」正式成軍,即將在18 日推出首張EP《初次見面》,ALL-RANGE是知名演唱組合「南拳媽媽」的師妹,由團員Fion孫睿、Una妤涵和Tina亭蘭三位女孩所組成,意指她們3有高度互補性、是不可或缺的穩固金三角,胼手胝足互助成長,零死角緊密撐起一片天的最佳情誼!而團名亦有orange的諧音,代表她們新鮮、甜美又Juicy,更象徵她們是經紀公司「日光橘子娛樂文創」的掌上明珠,就要在歌壇大放光芒!

喝HIGHBALL、吃美食、看世足季冠軍賽 7/13 - 7/15【HIGHBALL東西軍․美食嘉年華】熱鬧登場

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長江淳與十大名店共同推薦HIGHBALL東西軍美食嘉年華活動
2018.07.13

日本最火紅的HIGHBALL GARDEN首度登台,由台灣三得利舉辦的【HIGHBALL東西軍․美食嘉年華】將於7月13日〈五〉至7月15日〈日〉一連三天,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2F夢廣場(台北市府轉運站二樓)盛大舉辦。代表東軍的「角HIGH」領軍日系料理名店,與代表西軍的「金賓HIGH」攜手多國美食餐廳,一共推出8款不同風味HIGHBALL、近50道美食料理於現場一次呈現。台灣三得利也特別與中華電信MOD合作,於現場同步轉播世足季、冠軍賽二場,邀請大家一起喝HIGHBALL、吃美食、看世足。

IG打卡新潮點!彷彿置身美國西部公路 Ray-Ban美式復古小巴限時全台開跑 街頭時尚行動展間 「扭」轉夏日驚喜

活動推出「Ray-Ban驚奇扭蛋」抽獎活動,凡現場體驗全新鏡款並拍照分享,即可獲得扭蛋抽獎機會一次,更有機會獲得Ray-Ban今夏最新款墨鏡(圖:公關提供)
2018.07.13

歐美潮流人士人手一支的Ray-Ban墨鏡,向來是時尚街拍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要想在夏季當中展現個人時尚酷味,墨鏡加持不可少。Ray-Ban為了讓全台消費者都能親身感受Ray-Ban墨鏡風靡80年的明星經典魅力,以美國西部公路旅行風格打造「Ray-Ban美式復古小巴」,於今夏現身全台街頭,並以行動式「Ray-Ban展示間」提供消費者試戴夏季最新鏡款,邀請消費者感受猶如馳騁在美國公路般的自由率性風格!活動更推出「Ray-Ban驚奇扭蛋」抽獎活動,凡現場體驗全新鏡款,並拍照分享,即可獲得扭蛋抽獎機會一次,更有機會獲得Ray-Ban今夏最新款墨鏡。不僅如此,Ray-Ban也與得恩堂眼鏡合作「Ray-Ban官方認證授權機制」,提供公正的官方價格保證,讓消費者能以合理的價格享受最新美式時尚,勇於綻放自我。

消失 35 年的台灣雲豹再現身影? 動物星球頻道《滅絕動物大追蹤》調查團隊跨海來台 以尖端科技地毯式搜索 尋找滅絕動物蹤跡!

動物星球頻道《滅絕動物大追蹤》用尖端科技地毯式搜索全球各地 找尋已滅絕的動物(圖:公關提供)
2018.07.13

今年 3 月,世界僅存的北非白犀牛「蘇丹」因年邁,健康急轉直下,在肯亞保護園區接受安樂死,享年 45 歲,成為世上最後一頭公北非白犀牛,令不少人悲痛不已。而動物星球頻道全新節目《滅絕動物大追蹤》,野外的生物學家福瑞斯特·加蘭特飛奔全球、深入高山叢林,只為追蹤找出那些被宣稱已滅絕的物種,甚至更千里迢迢來到台灣,尋找被宣告已滅絕 5 年的台灣雲豹蹤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