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請你和我結婚! 全球同志驕傲月閃耀愛情

2020.06.02

全球同志驕傲月,大家還記得2019掀起熱烈討論的日本年度爆笑愛情神片《大叔之愛電影版》嗎?從電視劇便受到大量關注,不僅在日本勇奪推特(Twitter)世界熱搜趨勢冠軍更榮登日本流行語排行,高潮迭起的劇情再掀一波熱潮,更創下13.5億日圓票房佳績。

敬芯二胡魅力粉絲封大王 飆唱《煎熬》阻止粉絲睡著密器

2020.06.02

在17 Media透過直播贏得人氣的新生代美女二胡演奏家「敬芯炫音二胡」,日前應邀參與「告別敦南誠品熬派對」演出,和她從原本搭檔演出進而變成固定成員的「梵響樂團」帶來一連串中西洋經典老歌,引來現場不少觀眾共鳴跟著她們的樂聲唱起中西老歌、跳起舞。

減塑是否只是消費者的責任?管制製造源頭才是唯一辦法! 追查生態浩劫的始作俑者!揭露跨國大企業不能說的秘密!

2020.06.02

海龜鼻子插了一根吸管 ! 鯨魚擱淺死亡,解剖後肚子裡居然塞了滿滿的塑膠袋?! 這些驚悚畫面你肯定都歷歷在目!塑膠製品自從發明到被大量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不超過百年光景,人類抱著期待的心情迎接化工時代來臨,相信生活就此改善;然而,諷刺的是,起初立意良善的發明至今迎來的卻是令人擔憂的生態浩劫,主因就是:人類根本沒有能力處理這些廢棄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