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請你和我結婚! 全球同志驕傲月閃耀愛情

2020.06.02

全球同志驕傲月,大家還記得2019掀起熱烈討論的日本年度爆笑愛情神片《大叔之愛電影版》嗎?從電視劇便受到大量關注,不僅在日本勇奪推特(Twitter)世界熱搜趨勢冠軍更榮登日本流行語排行,高潮迭起的劇情再掀一波熱潮,更創下13.5億日圓票房佳績。
劇中在香港出差即將調遣回國的春田創一(田中圭飾)被「永恆的愛」這句話所吸引,他心裡想著心愛的牧凌太(林遣都飾)眼神散發光芒,下一幕藍色的戒盒便出現在春田的手上,這只快速被春田入手的戒款即是日本首席婚鑽品牌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的Bouquet系列訂婚鑽戒,貫串了春田創一與牧凌太的相愛歷程,更乘載著春田想與牧共組家庭的閃耀心意;此外,還有一款對戒悄悄出現在春田與牧手上,朝夢想前進的兩人相互擁抱,新加坡與日本的距離不會影響他們的愛情,因為還有象徵維納斯祝福的Venus Feather對戒套住兩人,一起朝幸福前進。LGBTQ+族群及異性戀皆享有婚姻及幸福的權益,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特別設計符合法律規範的銀座白石訂製結婚書約,不分族群皆可使用沒有區別,讓銀座白石幸福鑽石陪你一起「この輝きと生きていく 和這道光芒一直走下去」,永恆收藏兩人浪漫誓言。

我希望你 能夠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他《大叔之愛電影版》藉由銀座白石 Bouquet系列傳遞愛情
「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請你和我結婚!」好不容易確認彼此心意的春田與牧,在《大叔之愛電影版》中再次迎來現實生活挑戰,出差在外的春田迫不及待想與牧共組家庭,更在聽到「永恆的愛」後毫不猶豫地買下閃耀鑽戒,卻因為總總意外錯過傳達心意的機會,春田拿著準備已久求婚戒在湖邊沉思的一幕令人揪心,「我希望你 能夠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他」因為這句話讓春田鼓起勇氣,火場中兩人相互坦承並確認彼此心意,這次換牧在收到出國通知後拿出鑽戒堅定自己的愛情,這款串聯春田與牧愛情故事的戒款便是銀座白石的Bouquet系列訂婚鑽戒,閃耀的鑽石光輝總在重要的時刻出現,照耀戀人真摯的心意。此外,在兩人朝自己夢想出發前的相聚時刻,相擁的兩人手上隱隱散發著光芒,那是銀座白石Venus Feather系列對戒,傳遞相愛的戀人不會受距離影響,將會永遠幸福的祝願。
  
Bouquet系列」以璀璨光芒演繹真摯堅定愛情 Venus Feather系列」流瀉鑽石光輝宛如天使祝願幸福
透過多顆碎鑽與主鑽呈現出如同圓形捧花花束的Bouquet系列訂婚鑽戒,象徵將訂婚時刻綻放的美好瞬間永恆打包封存在一起的堅定心意,Bouquet為男士訂婚時贈送的捧花,不只包含了顏色繽紛的花語和豐盛的愛,同時也用專情的緞帶其束於其中,璀璨鑽石光輝呈現兩人真摯的愛情,只為你、散發獨一無二的光芒。

而由春田與牧共同配戴,且在大叔之愛官方IG帳號釋出照片的戒款為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Venus Feather系列對戒,設計主題為祝福維納斯誕生的天使翅膀,蘊含展翅飛向更美好明天的願望,曲線型碎鑽鑲嵌在波浪設計戒款中,耀眼的鑽石光輝在指間流瀉,中央鑲嵌較大顆碎鑽設計,宛如天使揮動翅膀為兩人送上祝福,相愛的兩人幸福將永遠持續下去。

(圖:公關提供)
【商品照】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_Bouquet 訂婚鑽戒
【商品照】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_Venus Feather結婚對戒
【形象圖】《大叔之愛電影版》選用銀座白石Bouquet系列詮釋「永恆的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