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曾沛慈不想再當倒數第二個女友後悔逞強喊分手騎車前男友家樓下癡等

2019.08.21

曾沛慈加盟亞神後推出首張專輯謎之音20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嘉賓,曾沛慈謎之音》接下來還有一連串活動,825日起將在北中南舉辦簽唱會,1122日還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謎之音》演唱會,而曾沛慈與主持人海芬合作參演的台視、八大新戲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831日上檔在即。

「第54屆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今揭曉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是入圍最大贏家

2019.08.21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今(21)日公布第54屆廣播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除文化部揭曉「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特別獎項」外,並邀請吳建恆、DJ Dennis、咖啡糖賢齡、阿達、陳明珠等人公布入圍名單。

古曜威鬼月觀落茵,嚇到撞傷、險暈倒!

2019.08.21

暖男歌手「古曜威」,於817日舉辦完MyLove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演出,在眾多粉絲鼓舞加場下,他告知公司,想放鬆一週,好好的休息一會,在與公司好好商討加場事宜與節目內容。

    沒想到古曜威的休息,竟然是到鬼屋觀落茵,並還在探險的途中,因為環境過於恐怖,讓探險到一半的他,被嚇到直往回衝,結果一個不小心,還撞上了同行的網紅好友,讓兩人的額頭都腫了一個大包。 

妞妞拉小草、黃伯樂壯膽開直播 夜訪阿飄聖地唱歌給鬼聽

2019.08.21

妞妞中元火辣開直播,夜闖靈異聖地,唱歌給鬼聽!前Super7團長妞妞單飛推出國台語新曲《壞女孩》,趕在中元普度月,日前夜晚拉著好友ATM酷思玩樂團小草、小耿與有小豬哥亮封號的黃伯樂,四人夜闖台中大肚山區開直播體驗阿飄聖地之旅,妞妞還熱唱夯曲「我們不一樣」,讓線上網友驚呼:唱歌給鬼聽耶!妞妞說酷暑夜晚,我卻感到全身發冷,大家都說我是大膽王,其實我是超級俗辣的紙老虎啦,多年前我曾受邀在棺材前演出,猛然看到亡者坐在台下,心中驚嚇到忘詞,但立刻轉念,就當成是靈界的粉絲!

什麼?廖科溢看了直呼絕對受不了 且為尋找部落不惜冒險度泥水河道



2019.08.21

《我的非洲很有事》來到衣索比亞的第九天,很有事團隊這次要探訪的是擅長彩繪的民族—卡洛族。他們從礦物或者是花草中萃取色素,再將顏料塗抹在臉上及身上,以黝黑的皮膚當做畫布,讓白色及赭色的線條在身上及臉上形成各式各樣不同的幾何圖形。在廖科溢他們體驗了當地的彩繪技術後,蘋恩也來大展身手,在這位卡洛族婦女的臉畫上完整的全妝。除了畫上豹紋的圖案,蘋恩也在婦女的眼睛塗抹眼影以及在嘴唇塗上唇蜜。由於是第一次嘗試這些化妝品,婦女還緊張得問說:「這個唇蜜吃了會不會中毒啊?」。

米塔集團募萬本書響應誠品捐書計畫 點亮台灣孩童希望之光

2019.08.21

米塔集團秉持「做美的事業,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冀望讓台灣變得更美好」與公益社福單位合作不間斷,公益捐助總計超過100萬餘元。20198月米塔集團參與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閱讀分享計畫》,凡捐贈5本兒少書籍至米塔集團指定門市,贈免費兒童餐1(價值168),預計募集萬本兒少書籍所有募集到的愛心,將分送至各地閱讀資源申請單位,點亮台灣孩童希望之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