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美肌女神方志友青春現身華山divinia蒂芬妮亞20週年粉紅泡泡聚落 一抹羞澀笑容首度公開少女時期“粉紅泡泡”暗戀糗事!

方志友用心自創少女泡泡頭,並現場教學,傳授獨家泡泡頭的綁法密技,可愛泡泡頭完美搭配divinia 20週年限定包裝以少女潔顏產生泡泡的設計概念,於粉紅泡泡聚落拍照打卡上傳即可獲得divinia限定精美好禮!
(圖:公關提供)
2018.08.30

美肌女神方志友近年在演藝圈深耕有成、繳出亮眼成績單,與男星楊銘威結婚2年多,育有一對可愛的寶貝兒女,一家四口經常甜蜜入鏡,夫妻倆更不時在網路上放閃,甜蜜模樣羨煞眾人!今(08/30)divinia代言人的身份,一襲氣質清新的白色小洋裝、頂著自創甜美泡泡頭,出席華山divinia蒂芬妮亞20週年粉紅泡泡聚落開幕活動。一出場,方志友肌膚呈現水嫩光滑,水煮蛋美肌加上完美的膚質驚豔全場!現場除大方分享獨家養肌祕訣外,更破例公開少女時期暗戀學長的粉紅泡泡糗事,臉紅害羞的表情彷彿穿越時光隧道,帶大家回到少女的青春時代!

Lulu黃路梓茵轉行變身超萌消防員?! 打火英雄輕鬆當 手持Hello Kitty滅火器衝鋒火場大展威力

Lulu轉行變身超萌消防員手,持Hello Kitty滅火器衝鋒火場大展威力(圖:公關提供)
2018.08.30

金曲獎星光大道御用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現身正德防火工業獨家代理Hello Kitty滅火器上市記者會,身為Hello Kitty鐵粉的Lulu一走進記者會,現場繽紛萌視覺系的Hello Kitty佈置,讓Lulu眼睛完全不想眨,看到「可愛經典」與「俏皮紅」兩款Hello Kitty家用強化液滅火器及台座更是卡哇伊聲驚呼連連,還將兩款滅火器抱緊處理,Lulu說走進會場心情瞬間療癒,直言一次包色帶走。

Lulu出席記者會化身超萌消防員,現場與消防義消正面對決快問快答得分100分,不急不喘的說一塊小蛋糕。主持人在30 秒內迅速出題,無論是初期火災滅火關鍵時間僅20Hello Kitty滅火器重量才2.7公斤,與傳統10型乾粉滅火器重量6公斤相比輕一半Hello Kitty滅火器藥劑為適用於ABC各式火災的強化液,一瓶就能搞定。面對各式問題,Lulu從容不迫神回覆,簡直就是天生當消防員的料,消防常識早就背得滾瓜爛熟。

演歌雙棲曾之喬 驚人現場唱功獲百萬網友肯定 首度受邀Legacy【都市女聲】系列舉辦個唱演出

演歌雙棲曾之喬 驚人現場唱功獲百萬網友肯定(圖:公關提供)
2018.08.30

Legacy 「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每年的陣容皆是一時之選,邀約多樣風格的實力女聲舉辦個唱演出,早已是樂迷心中必參與的音樂盛事之一。睽違10年重拾歌手身分,於去年發行EP《亮了》的曾之喬,不只在戲劇作品有亮眼成績,發片後陸續舉辦生日音樂會、參與多場商演、頒獎典禮演出,驚人好歌喉讓網友相當驚豔。今年歌唱事業再次突破,首度獲Legacy 「都市女聲」邀請,不只將在台北舉辦Live演出,也將首次在台中舉辦個唱,讓相當喜歡以演唱會形式與歌迷互動的喬喬非常期待!曾之喬「一個人在這裡唱歌給你聽 音樂分享會」10/20Legacy 台北、10/28Legacy台中開唱,9/1() 中午12:00全面開放搶票!

金鐘53廖科溢雙入圍 《秘境不思溢4》明日首播 帶著大家遊歐洲

廖科溢來到玫瑰之城拉斐斯威爾(圖:公關提供)
2018.08.30

亞洲旅遊台《秘境不思溢III》昨日在53屆金鐘獎中入圍了生活風格節目獎,主持人廖科溢也同時入圍了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喜獲入圍的廖科溢也在得知入圍後表示:「感謝金鐘獎評審老師們的青睞與入圍肯定,對科溢我來說,無疑是最美好且意外的鼓勵;感謝亞洲衛星公司長官們始終堅持製作優質的行腳節目;感謝亞洲旅遊台製作人蔡文欽,帶領團隊上山下海。七年的外景生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唯一的信念就是「路,有多遠、走多遠」。我們會繼續努力,發掘世界的美好。」

LG SIGNATURE品牌大使柯佳嬿 演繹產品極致動人魅力

台灣LG電子特別邀請多位來自不同專業領域的名人,闡述高質感家電與眾不凡的藝術品味;金鐘影后柯佳嬿也特別親身見證,以清新脫俗的氣質與在戲劇上的專業成就,為LG SIGNATURE OLED TV W8LG SIGNATURE空氣清淨機演繹出極致工藝及品味生活。(圖:公關提供)
2018.08.30

LG電子繼杜拜、雪梨、莫斯科、米蘭等各大時尚都市後,今正式宣布極致工藝家電品牌---LG SIGNATURE 將於九月在台登場,透過前瞻技術與簡約時尚設計,開創全新科技美學。同時,台灣LG電子更邀請了金鐘影后柯佳嬿、米其林一星餐廳主廚吳曉芳,以及華裔前衛設計師Daniel Wong,一同擔任LG SIGNATURE品牌大使,將其各自在不同專業領域的藝術觀點,來詮釋LG SIGNATURE的藝術設計與產品價值。此外,LG此次亦邀請台灣首屈一指的知名表演藝術攝影大師劉振祥,透過鏡頭演繹LG SIGNATURE以藝術為名的科技美學與視野。LG SIGNATURE以當代美學打破傳統家電思維,在外觀視覺呈現上化繁為簡,流暢的造型設計,透過經典工藝呈現不凡;有別於以往的產品概念,讓消費者專注於產品功能的本質,以藝術入味,滿足生活日常最純粹的需求;突破傳統的創新行銷思維與通路銷售方式,將開創頂級設計家電全新趨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