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靈語」詮釋心碎母親逼出粉絲揪心淚!吳可熙坦承幕後大功臣是「她」…。

2022.06.12

各方劇組邀約不斷,但卻始終慢工出細活,實力派知性演員吳可熙日前接受LiTV專訪,得知被死忠粉絲嚴重抱怨「一年幾乎才拍一部戲」這件事,立刻秀秀又搞笑說:「道歉!我辦道歉會!好謝謝粉絲支持,我會努力的!但也是因為疫情影響,幾部戲進度有所調整,不過這段時間我有著手撰寫劇本,期待下半前能恢復拍戲運作!」,人正在法國參加「坎城市場展」,隨即七月則將前往「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擔任創投單位評審,可謂是空中飛人,行程跟地球村概念一樣,吳可熙期待未來推出更多作品,來感謝所有喜愛她的粉絲!

古曜威破億神曲手勢舞,四女神新歌MV中,再度重現!

2022.06.12

古曜威於6月10日發行第五波主打歌《這世界的你》,才剛找來拐拐、倪暄、阿樂、許瑜拍攝MV並一同化身「向日葵獎助學金」公益大使,為紅心字會弱勢兒少加油打氣。古曜威這次又持續用實際行動來完成自己,自出道以來組團的夢想,組了限時出道的「MyLove」小鮮肉樂團,由四位小鮮肉搭檔與古曜威一同組成樂團,透過實踐夢想,告訴弱勢家庭的孩子們,只要堅持、不放棄,這世界的你,也有屬於自己圓夢的故事。

杜力替好友怒槓惡鄰居 害賈斯汀遭房東要求搬走 吳宗憲躲狗仔有妙招 Sandy震驚:現在才知道!

2022.06.12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3日)晚10點播出「當正義魔人遇上怕事佬!你們倆真的是朋友嗎?!」,節目來賓大根爆趙正平凶狠的螢幕形象其實都是假的:「趙哥住我家附近,我們聚會回去他說要載我回家,我們走去牽車時,他車子旁邊有兩團黑衣人在叫囂,趙哥就問我說『從這邊走回家要多久』?他竟然連車都不要,還叫我去牽車!」這讓趙正平急忙解釋是怕自己的長相會被誤會是來「參戰」:「我心裡是想說大根被打過,而且真的發生什麼事情,你年輕又跑得快。」此話一出,氣得大根直喊:「人家是得過且過,我是『打過且過』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