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周曉涵化身冰雪女王 SWEAR極Cool美力擁抱涼爽夏日

2020.05.29

思薇爾品牌邁入34週年! 持續致力於乳癌防治的服務推動,每年6月品牌月舉辦公益活動加強宣導 「乳癌防治」的重要性,以行動展現對女性健康關懷的承諾。

17 Media敬芯炫音二胡週末獻技「 告別敦南誠品熬派對」

2020.05.29

敦南誠品熄燈倒數計時最後幾天,日日有活動人潮踴躍,每個人或多或少都被誠品照顧過吧,人人都想留下一絲最後與敦南誠品的永恆回憶,於是這是敦南最後一個跨夜了。誠品、潮人物、17 Media共同發出英雄帖:「我們熬過了青春,熬過成長,現在只想熬過月底,熬到下班。我想,都還沒有轉大人吧。原來,一直沒有跟它好好道別。唯有跨過今夜, 徹底告別,我們來「誠品敦南熬派對」。」

六月結婚潮漸熱 新房「綠裝修認證」三大注意事項 一蒐集二需求三溝通

2020.05.29

六月的結婚潮又將來臨,好不容易疫情漸漸趨緩,各大飯店到年底也都訂好訂滿。說到新人結婚,那可是現代人人生三大件事:考試、結婚生子、入厝。其中婚後最重要大事恐怕是入厝=新房裝修一事了。許多新人是首次購屋,房子裝修也是第一次接觸。然而,千萬別認為找到設計師、全部交給設計師就行了,畢竟這不僅是安身立命的新家,更是未來下一代健康成長的環境,不可不慎。以下就提供新房的裝修三大重點注意事項「一搜集二需求三溝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