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單身「白白」簡廷芮擔任Chocola BB × Tomod's一日店長 拉攏粉絲組「元氣UP -跨海應援團」姐姐-簡婕獻花打氣

Dewi簡廷芮擔任Chocola BB一日店長,親姐姐簡婕現身打氣,為《稍息立正我愛你》前進日本加油
2018.06.10

在台創下高收視的《稍息立正我愛你》自製戲劇節目,挾帶高人氣前進東瀛,更將於1123日在東京舉行粉絲見面會進行宣傳。不只冠名贊助,且在拍攝期間,為眾演員們提供最佳元氣、精神補給的知名藥粧品牌《Chocola BB®》特於今日舉辦宣傳活動,邀請到劇中入木三分、令人恨得牙癢癢的「白白」- Dewi簡廷芮擔任Chocola BB × Tomod's一日店長經由遊戲互動、贈票招募應援團到東京出席粉絲見面會簡廷芮表示∶「劇中沒能組成CP,我要帶自己的粉絲一起到日本,為《稍息立正我愛你》加油!」。 同時也特地邀請到親姐姐、亦是知名部落客簡婕出席獻花,為自己加油。

「小隋棠」寧寧泡沫遮乳秀美臀 寫真熱銷!簽名會夏裝辣謝粉絲 「感謝把我的第一次帶回家!」

▲寧寧簽名會現場辣裝現身 十足女神範兒(圖:公關提供)
2018.06.10

超人氣直播主-寧寧上月推出首本寫真作品《真心為寧》Ning寧寧性感寫真書,上市即攻占各大排行榜,並掀起特裝版搶購旋風,連寧寧本人都被粉絲霸道總裁般的號召力弄得超驚喜:「沒想到大家這麼捧場我的寫真『第一次』,非常開心!」10日在板橋金石堂舉辦慶功簽書會,現場被熱情粉絲擠得水洩不通,寧寧也誠意十足性感現身,將充滿魅力的水嫩美體呈現在大太陽底下,引來粉絲瘋狂尖叫!

陳勢安Legacy台中頂《曬傷妝》開唱 原來是為了貼心曬傷排隊的粉絲,療癒指數破表

陳勢安Legacy台中頂《曬傷妝》開唱 原來是為了貼心曬傷排隊的粉絲(圖:公關提供)
2018.06.10

甫過完生日的陳勢安,今年擴大生日音樂會規模,本周於Legacy台中加碼開唱,吸大批粉絲徹夜排隊,只為搶得最靠近男神的位子。原本以為開唱當天會遇颱風下雨,陳勢安非常擔心粉絲排隊會淋雨感冒,沒想到老天爺給了大晴天的好天氣,高達36度的氣溫讓陳勢安也緊張粉絲曬傷,非常愛護粉絲的陳勢安,不斷貼心提醒粉絲一定要注意防曬、喝水!結果,近3小時的車程也讓陳勢安瞬間曬黑,一向暖男的他一展霸氣對粉絲說:「不管曬傷淋雨我都不怕,這樣才能陪著你們一起!今天就用『仿曬妝』跟你們見面,也很特別吧!」其實,敬業寵粉的陳勢安的鐵漢精神並非頭一遭,曾經在颱風夜演出,當時選擇直接不拿傘上台,大雨灌頂毫無怨言,更對經紀人說:「大家都在台下淋雨,我怎麼可以撐傘,我要陪他們一起!」讓粉絲們相當感動,不只歌聲療癒,本人更療癒!

周興哲開唱3個Wave大秀性感腰力 嘉賓周予天送上「翻糖Eric」驚喜慶生

周予天返台為弟弟站台擔任嘉賓(圖:公關提供)
2018.06.10

「創作小天王」Eric周興哲2018亞洲巡迴唱會全面進化版《TWENTY TWO PLUS9日在新加坡開跑,一開場LED視訊搭配雷射光束營造氣氛,Eric在超過5公尺高的舞台中央升起,以今年最時尚的「黑白潮流裝率領4名舞者一連唱跳新歌Without Her 、〈易碎品〉 、〈同義詞〉,他精壯厚實的身形Solo起來更是魅力十足,光是側身3Wave就展現性感腰力超過10分鐘的演出又唱又跳High翻全場,且歌聲絲毫不受影響,「唱跳功力」可謂大耀進!距離上一回「Twenty Two亞洲巡迴演唱會在台北開唱不到1年,Eric周興哲趁22歲的尾聲將該巡演升級為「全面進化版」,除了新專輯《如果雨之後》的10首新歌唱好唱滿之外,以情歌為基底加重了EDM曲風比重,讓這場演出彷如一杯帶著櫻桃與紅石榴香氣的「新加坡司令」!因此他練歌藝也練舞功,還勤上健身房訓練體力,還操出一身精實肌肉,簡直是「創作小天王全面進化論」!

《引爆點》台北電影節閉幕放映 瞬間秒殺完售 吳慷仁 姚以緹 尹馨 將和觀眾近距離接觸

《引爆點》吳慷仁將出席閉幕放映和粉絲互動(圖:公關提供)
2018.06.10

獲選為今年台北電影節閉幕片的話題電影《引爆點》昨天(9日)開始開放線上劃位,將近600個座位瞬間被劃完,也成為今年台北電影節,前三快完售的電影場次!還有網友在電影粉絲頁不可置信的說:「真假,中山堂耶,劃完?」。沒劃到位置的觀眾也別懊悔和灰心,粉絲頁還有舉辦活動可以有機會拿到閉幕場的票,活動請見https://goo.gl/vVwg1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