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女神拐拐憋不住 非洲草原上無遮蔽解放

拐拐為新旅遊寫真紀錄~「拐拐不拐彎」簽舉辦書會(攝影/吳家璋)
2016.08.06

女神許萌希『拐拐』,日前發表新旅遊寫真紀錄~「拐拐不拐彎」,在台北高雄兩地舉辦簽書會,新書銷量就如同現場粉絲人敢一樣,又多又熱情,新書甫推出便立即躍上知名網路書店排行榜第一名,拐拐說謝謝粉絲們對她的支持,會繼續努力。

這次新書中,拐拐到了非洲肯亞、土耳其、柬埔寨、九寨溝、北海道和印度六個地方,問她旅行中最難忘的事情有哪些,一個是在肯亞大草原上看野生動物的時候,突然很想上廁所,剛開始還想試著憋一下看看會不會有廁所,但放眼望去除了草原就是野生動物,實在憋不住,

鄭家純宣布「封寫真」後,首場寫真簽書會,粉絲跨海來台力挺偶像

卸下「雞排妹」,「鄭家純」初熟女人味,2016個人寫真集《純》
2016.08.06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今(8/6一席性感的裝扮,舉辦2016個人寫真集《純》簽書會,寫真集特別製作發行【晴天版】及【陰天版】兩種版本;而這本寫真,也是鄭家純宣布表示是最後一本寫真集的震撼,簽書會上果然吸引了大批喜愛鄭家純前來,很多人手上都帶著兩種版本寫真集前來參加,還有粉絲帶來雞排妹出道以來的各式各樣作品參加,還有國外粉絲跨海來台,一口氣買了200本,以實際購買的行動,來力挺偶像,寫真集的版稅,全數也將捐贈社會福利總盟,做為推動全面性的社會福利政策倡導經費。

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公布驚喜隱藏版 千呼萬喚!暌違多年蘇慧倫專場演唱會8/15開賣

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公布驚喜隱藏版─蘇慧倫演出場次(圖/公關提供)
2016.08.06

 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驚喜連連,除了邀請金曲歌后彭佳慧開唱,締造票房秒殺佳績外,今日更公布隱藏版陣容─華語歌壇重量級歌手、永遠的玉女蘇慧倫台北台中演出場次。雖然各方邀約不斷,然而近兩年專心做好媽媽的蘇慧倫始終以家庭為優先,許久未進行公開演唱。在粉絲高度期待下,蘇慧倫終於錄製新單曲《我們快樂地向前走》,並於8/9數位上架,更加入Legacy「都市女聲」行列,分別在9/25Legacy台北、10/1Legacy台中開唱。不僅將以新曲與樂迷分享轉換人生角色後的生活觀,也將帶來各時期的代表作,讓樂迷一起搭上魔法列車,進行時光旅行!

超級麻吉-LuLu黃路梓茵受邀來當K歌伴 兩人首度合唱陳大天情歌 更教唱彼此舞蹈掀高潮

(圖/公關提供)
2016.08.06

陳大天請500位歌迷在舉辦演唱會的NEO STUDIO舉辦超大K歌趴連續歡唱3小時,設備、餐點比照KTV規格的歡唱趴不但讓唱片公司砸下近百萬包場,身為主角的陳大天更化身為最”盡職”的KTV明星服務生,幫忙歌迷點唱、導唱甚至合唱,讓歌迷可以高唱陳大天失戀情歌之餘,在情人前夕也順便讓這些單身男女聯誼,堪稱是全台史上最豪華的K歌趴!而除了找歌迷K歌外,陳大天更邀來神秘嘉賓、也是自己的麻吉好友LuLu黃路梓茵助陣,同樣是綜藝主持人跨界當歌手的兩人交情匪淺,兩人不但首度一起男女對唱陳大天新歌「哪裡來的勇氣」,還在現場大展舞技跳對方的新歌舞蹈,相互幫襯之餘讓現場歡笑一籮筐,掀起這場超大K歌趴最高潮!

父親節幸福饗宴 聯合勸募邀您一同頂力助人 頂呱呱全台門市「雞力分享愛」美味與公益同在

頂呱呱與聯合勸募及受邀弱勢家庭開心合影(圖說前排右一頂呱呱史珊妮、後排左一聯合勸募陳永清理事長、後排右一紅豆姊姊)(圖/公關提供)
2016.08.06

 多數民眾會在父親節會選擇送禮物或吃大餐來犒賞辛苦的爸爸;然而,歡度父親節對台灣許多資源不足的弱勢家庭來說,是沒有餘裕去做的事。於今(6)日父親節前夕,頂呱呱與聯合勸募攜手合作,在MR.TKK餐廳招待近20位弱勢家庭親子,並邀請紅豆姐姐現場說故事,讓受邀親子享受溫馨的週末午餐。

「看到他比看到陳奕迅還開心」,中國交換生迷《書店裡的影像詩》來台追星

左起-楊富閔、蘇麗媚、張鐵志(圖/公關提供)
2016.08.06

由夢田文創製作著作的紀錄片《書店裡的影像詩》第二季巡迴講座開跑,第一場於86日登場,講座主題為「我們的書店時代」。邀請到主創團隊夢田文創執行長蘇麗媚、導演侯季然、作家楊富閔、此次活動的總策展人張鐵志參與對談。導演侯季然分享在宜蘭拍攝「旅 二手概念書店」時巧遇中國女孩對他說:「看到侯季然比看到陳奕迅還開心!」讓侯季然又驚又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