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風格原創女裝品牌 rather 秋冬新品時尚大秀 陳庭妮、吳姍儒、孟耿如、孫盛希、劉宇姍 一同見證這場盛大的集會事件

2019.09.20

活動現場星光熠熠,來自各個專業領域的當代都會女性,包括新生代女力代表,超模轉身國際影星陳庭妮、金鐘主持人吳姍儒、演員藝術家孟耿如、金曲獎得主歌手孫盛希、台灣首位外百老匯舞台劇演員胡世恩、新生代女演員林映唯、精靈系女神姚愛寗、女團Popu Lady主唱劉宇姍、IG陽光女神Angelina、重量級造型師李祐群老師、關婷玉老師、乾杯日式餐飲集團陳易琦女士等逾30位女性賢達與意見領袖等齊聚一堂,一同見證這場盛大的集會事件。

與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許瑋甯一起串連全球 打造改變非洲的1000個契機

2019.09.20

因應世界展望會發起的「國際女童日(1011日)」全球倡議行動以及台灣世界展望會展開的「資助她!改變非洲的1,000個契機」活動,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許瑋甯於九月份前往非洲莫三比克,見證從茫茫沙土轉為勃勃生機的計畫區,更看見資助兒童計畫如何在最脆弱地區轉變生命,結出豐碩果實。今日於台灣世界展望會分享行程見聞,呼籲大眾加入資助兒童計畫,並為至少1,000名非洲女童找到資助人。

李依庭導演苦撐花費千萬養國際動畫團隊 打造【華人動畫IP孵化器】盼望政府企業贊助 迎接兩岸百億商機

2019.09.20

台灣新銳導演李依庭(Ushow Lee),花費近千萬養動畫團隊,今日特別在錢人豪的老件家具餐廳《舒服生活Truffles Living 》舉辦餐會,也期盼更多企業和政府可以一起贊助支持,身為創作者,自己先拋磚引玉,希望可以為台灣入圍國際獎項的創作者,打造一個兩岸的【華人動畫IP敷化器】。

傳說對決女王盃即將開打 各方『女性』好手大展身手

2019.09.20

今年的女王盃即將開打!各路巾幗英雄準備好又要在傳說戰場上大展身手了嗎?這次由MS怪獸電競舉辦的{2019傳說對決女王盃}邀請各方『女性』好手一同參與年末盛大的傳說對決慶典,除了前三名的隊伍會有豐厚的獎品以及獎品,現場還有網紅星探來發掘顏值以及實力兼具的美眉,而進入四強同時又被星探發掘的選手將會有高階保障合約,我們也會貼心地幫觀眾設置充電站,在比賽中間也不會因為行動裝置沒電然後感到無聊,現場還會設置攤位讓觀眾購買喜歡的周邊商品!趕記得要時刻關注我們的消息以及報名時間喔!!!

黃鴻升葉秉桓10月接連開唱鬼哥熱情揪葉秉桓剃平頭

2019.09.21

轉音小王子葉秉桓2013年他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愛一個人音樂會」,擠爆了大河岸,六年後他即將於1018日在同一個地點再次舉辦個人音樂會「OPEN THE WINDOW」,葉秉桓將獻唱他創作的新歌,想和陪著他一路走來的粉絲們共享他的成長與心路歷程,也希望鼓勵大家生活上遇到阻礙或過不去的坎的時候,可以打開另一扇窗,就還是可以看見希望的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