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冒牌貨樂團」以假亂真 李拾壹遭笑「樂團太冷漠」 邱軍鐵漢柔情重現伍佰經典 不怕唱不好「只怕尿急」

Leo王覺得李拾壹的表演很華麗,以創意取勝(圖/翻攝自YouTube《聲林之王》/預錄現場照,非管制期間內拍攝)
2022.02.19

《聲林之王3》野獸內戰開打,由戴愛玲、Leo王擔任飛行導師。創作鬼才李拾壹演唱自創曲,還自費買了兩個假人模特兒當伴奏合唱,自身出場時更假裝是假人被搬出來,笑翻全場。Leo王超級佩服李拾壹的創意,戴愛玲則是對李拾壹「獻愛意」,誇讚他「長得真的蠻可愛的」!

《該死的阿修羅》主題曲發佈音樂會 黃聖球驚喜合奏守夜人 Night Keepers 「兩個爸爸」到場支持 黃聖球:「比拍電影緊張!」

2022.02.19

第58屆金馬獎入圍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員三項大獎並拿下最佳女配角獎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是樓一安導演睽違五年再推出的全新力作,而今(19日)舉辦主題曲發佈音樂會暨配樂講座,本片的電影配樂為擅於創作畫面感的秦旭章 WiFi 擔任電影共同音樂總監、創作歌曲

羽球旋風「襲台」! 韓綜《羽球少年團》2月20日中天綜合台熱血開播

2022.02.19

 熱血沸騰的韓國綜藝節目《羽球少年團》明(2/20)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中天綜合台開播!由韓國奧運金牌選手李龍大擔任總教練,攜手羽球美少女張水榮一同打造藝人羽球隊,隊員包括尹斗俊、夫勝寬、梁世燦、吳尚旭、尹賢敏、張成圭、金珉基、鄭東元,在李龍大的斯巴達訓練下,隊員的球技從生疏到專業更一路挺進全國大賽,李龍大為了增加隊員的實戰經驗,找來各路好手相挺,連兩屆奧運金牌單打選手及世界排名第一的雙打選手都來幫忙集訓,李龍大希望透過節目讓大眾對羽毛球更了解:「我的人生因為它前後截然不同,我想再一次引發羽毛球的熱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