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9日 星期六

新生代電豹女誕生! 2023球季將帶給球迷全新感受


2023.09.09

新生代電豹女誕生!台啤永豐雲豹籃球隊今(9日)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2023浪LIVE電豹女甄選會」,經過激烈競爭,劉姿妤、楊育容、李若綺3名充滿魅力和才華的新電豹女脫穎而出,其中以接近滿分分數拿下冠軍的劉姿妤,除帶來精彩舞蹈外,身為有氧教練的她,加分題更以活力十足的帶動跳,搏得現場滿堂彩。

跨國團隊捕捉台灣之美 劇本動人詼諧 男主角鳳小岳表示「非我演不可」

2023.09.09

台、瑞合製公路電影《陌路三兄弟》於9月4日晚間舉行開鏡儀式,曾以《倒楣性愛和瘋狂A片》一片榮獲柏林影展金熊獎的瑞士製片人丹·韋克斯勒(Dan Wechsler)以及台灣製片人曾製作VR電影《囍宴機器人》並獲許多國際影展肯定的綺影映畫陳斯婷(Estela Valdivieso Chen)、洋雅苳(Adam Cullen Young)率領導演瑪莉亞尼科里埃爾(Maria Nicollier)及三位主演包含瑞士演員皮耶安東尼(Pierre-Antoine Dubey)、台灣演員鳳小岳、納曜達亞卡浪於桃園蘇家莊園出席開鏡儀式,祈求電影拍攝順利。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林心如蘇有朋實境節目合體

2023.09.09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本週(9/10)播出第12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邀請林心如的多年好友蘇有朋蒞臨。蘇有朋談起當時一收到林心如的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並表示即使與她很久不見,彼此間依然非常熟悉與信任。蘇有朋也透露上次到台東,是三十幾年前小虎隊巡迴演唱,這次參與《光開門就很忙了》興奮到早上五點多就起床,聊到與成員們之間的相處,他說:「就像一家人,彼此信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