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

Mavis瑪菲司 張傑 無預警合體《愛就打加一》掀高潮

2022.07.18

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週末受邀參與跨領域創新協會於台北大稻埕碼頭廣場舉辦的『公益Chill一夏!大稻埕河岸音樂日』公益活動,現場加碼限量【Halo Mavis】同名EP禮包為公益募款,並熱舞演唱《買爆它》及《微光》,於演唱《愛就打加一》 時,製作人/張傑無預警合體獻唱為活動掀起一陣高潮。

國際名導吳宇森,因疫情三年未露面, 在加拿大奇幻國際電影節拄著拐杖現身 領獎。

2022.07.18

令人嘩然的是,在「人生功課」學做奶爸的吳宇森導演,是為了保護剛滿21個月,正值活潑、好動期的小孫女慧蘭,擔心孫女橫衝直撞跌倒,扭傷腳踝。因為復原狀況很好,醫生放行,才能參加這個與年輕人分享電影經驗的盛會。

百元平價菜單巧遇樹懶系選手 魏如昀飽睏狀態喊好漫長

2022.07.18

由全聯冠名《料理之王3》團體合作賽將一決勝負,究竟選手端出甚麼米其林料理竟讓導師高喊:「四強出爐」?緊張刺激的百元挑戰賽選手則反常的以緩慢之姿完成,讓飛行饕客魏如昀喊:好漫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