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星野優 發行《泰美好2020性感寫真》 被鄉民網友封「大冰奶妹」Teresa馮子紜,到場力挺稱說:我是來朝聖!

2020.04.25

曾是「初代黑澀會美眉」擁有34G2334超不科學身材,曾在百戰大勝利,黑澀會是節目班底,也有拍攝偶像劇電競高校演出的~星野優,今(4/25)舉行《泰美好2020性感寫真》發表會,臉蛋姣好身材火辣,以外拍工作累積出名氣的她,在FB粉絲團更有多達50萬的粉絲,但這次的拍攝卻也是她挑戰自己人生的最大尺度,野外上空、 激凸、 露乳暈等;發表會上國光幫幫忙的國光女神、曾被網友鄉民封號大冰奶妹~Teresa馮子紜,也到場力挺星野優,Teresa馮子紜雙手抱著星野優的寫真書,直呼!我是來朝聖的。

17 Media串連亞洲MUSIC DON’T LOCKDOWN台灣歌手熱情響應

2020.04.25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各地大、小演唱會紛紛宣告延期或取消,小型演出場地、酒吧被迫關閉,對靠現場演出維生的音樂人及藝術表演者打擊沈重,亞洲娛樂即時互動媒體霸主17 Media Japan,以幫助音樂人度過疫情難關為目的發起「MUSIC DON’T LOCKDOWN」企劃,積極推行無觀眾的線上直播演唱會,將於42526日串連亞洲各地舉辦「宅在家SP音樂祭vol.1 powered by 17 Live」,透過17直播平台舉辦盛大跨國線上音樂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