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吳莫愁X小宇】首次合作飆唱〈你傻的〉 受邀hito盛典

大刀剪去20公分長髮  幽默笑稱「小鍋蓋」比較清爽啦(圖/公關提供)
2016.06.04

樂壇奇葩吳莫愁(Momo2015年加盟索尼音樂發行專輯《接近無限》,爆發無限能量,近來參加江蘇衛視新型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音樂節目《蓋世音雄》,與鄧紫棋、韓團IKON等歌手、頂尖製作人合力將膾炙人口的夯歌重新改編、混音成全新的節奏舞曲,並在造型、舞蹈上精心設計編排,聽覺與視覺的雙重「驚艷」震撼,今日專程抵台將於6/5帶著這股鬼馬新能量參加《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唱跳My Lips大美麗〉、與小宇合唱處女秀〈你傻的〉!

歡慶海洋拉娜2016年世界海洋日 陽光帥爸李李仁 忙裡偷閒憶當年

海洋拉娜2016世界海洋日_活動大使李李仁
2016.06.04

受到大海恩賜,對海洋生態保育付出不遺餘力的海洋拉娜,誓言守護地球的蔚藍心臟海洋。為喚起人們對海洋生態及維護海洋保育的意識,海洋拉娜特於20160604(星期六)假太平洋SOGO忠孝館 1F中大門廣場,舉辦「海洋拉娜2016年世界海洋日」記者會,邀請「最愛海洋的好男人」李李仁暖心出席,不僅大方分享對於海洋的熱愛與感動,更呼籲全民共同響應海洋保育,珍惜這個地球上最美的顏色、維繫生態完整的蔚藍心臟,此外,現場更為海洋拉娜乳霜裝置藝術嶄新變裝,延續海洋拉娜持續支持海洋保育的永恆目標。

日本電子偶像 初音未來 HATSUNE MIKU 2016 in Taiwan 「看得見的聲音:初音未來特展」 睽違四年 粉絲引頸期待 女神再度訪台

初音未來等比玻璃纖維人形偶
 2016.06.04

睽違四年,日本電子偶像 初音未來 在粉絲的引頸期待中,繼2012年後,再度訪台!初音未來的魅力,連女神Lady Gaga也無法擋,2014年其個人的巡迴演唱會「The ARTPOP Ball」上,初音未來受邀為開場嘉賓,兩位女神惺惺相惜,足見初音未來在國際樂壇的影響力!
2016年四月起初音未來在日本、美洲等地展開2016世界巡迴演出,歷經22場熱唱,征服著每一顆粉絲的心,而台灣則為壓軸場,對於台灣的樂迷們,絕對是最難忘的回憶!
初音未來除了將開唱外,系列活動「看得見的聲音 初音未來特展」6/4~6/12搶先在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東3館炫麗登場,這場特別獻給粉絲們的端午佳節禮物,集合聲光、音樂與電子實境等最新科技元素,所有展品均自日本空運來台,讓台灣的粉絲們感受最IN的科技時尚。

陳柏霖出任海外熱銷茶飲“FUZE tea” 台灣首任品牌代言人

陳柏霖出任海外熱銷茶飲“FUZE tea”台灣首任品牌代言人(圖/公關提供)
2016.06.04

近期工作滿檔的陳柏霖,特別抽空回台,遠赴北海岸拍攝“FUZE tea飛想茶檸檬茶飲廣告,不畏低溫薄衫上陣,更力抗海風陣陣爬到超高的巴士車頂悠閒喝茶,敬業拼代言!在片場,陳柏霖不小心把小女孩弄哭,還好立刻以暖男「大仁哥」形象,向可愛的混血小女孩大獻殷勤,成功收服小妹妹的心!在海邊工作,也讓陳柏霖超放鬆,一覽無遺的海灣風景超有FU,讓陳柏霖就像在海外渡假放空一樣,更萌生異國流浪的念頭,不然平常最愛窩在家裡,還自嘲自己根本就是「宅男」一枚!

蘇運瑩首場簽唱會拋繡球會粉絲 飆嗓演唱〈寶貴〉觸動人心

(圖/公關提供)
2016.06.04

鬼馬精靈蘇運瑩(蘇蘇)去年底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冥明》,廣獲各界好評,是DJ與音樂人都紛紛力推的年度好聲音!蘇蘇百忙之中抽空來台,4日在新光三越站前廣場舉辦個人首場簽唱會,不料遇上端午節連假補課,她為學生粉絲族群把簽唱會挪到下午4點半舉行,相當體貼;她多次來台都行程滿檔,沒空交交朋友,頂多只能在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卻遲遲沒機會近距離和粉絲聊天,她昨以拋繡球的方法選出幸運粉絲上台猜拳,贏的則與蘇蘇合拍拍立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