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金克寧銀養與家樂福共同響應2018世界心臟日 代言人任爸許下心承諾 誓言每天臉紅心跳守護心上人

Selina快遞手寫卡片,任爸眼眶泛淚超感動(圖:公關提供)
2018.09.17

國家發展委員會上月公佈台灣於2018年進入高齡社會,預估2026年台灣老年人口占比將超過20%,成為超高齡社會的一員,而老年健康相關議題也深受民眾關心。身為最重視50+老朋友健康的金克寧銀養,特別邀請銀養代言人任爸(任明廷)一齊響應今年世界心臟日,出席與家樂福合辦之「許下心承諾」記者會,呼應今年全球活動主軸期許國人一起承諾「吃、不、多」吃得健康、不抽菸、多運動,承諾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才能進一步照顧家人,這也呼應到現今高齡化、少子化的社會現象,更讓許多老朋友追求自己做到樂活人生,也減少子女的擔憂。

京城之霜 全新宮鬥廣告正式上線 金牌太后陳莎莉再現大腕演技 後宮嬪妃爭寵爭美 只為不老神霜

京城之霜-不老神霜廣告代言人-陳莎莉(圖:公關提供)
2018.09.17

後宮嬪妃忙什麼?青春不老好爭寵!!
兩岸三地影劇圈太后專業戶陳莎莉  跟後宮美人們陷入搶奪不老神霜大戰
目前最火紅的影劇話題,首推清宮劇《延禧攻略》跟《如懿傳》。適逢此刻,一場全新詮釋之後宮后妃爭鬥大戲又將上演,美容教主牛爾品牌「京城之霜」旗下最暢銷之經典產品<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同步推出一系列全新創意廣告,特別邀請兩岸三地公認的太后專業戶─陳莎莉以從未示人的搞笑風格,率領後宮美人各顯護膚心計,巧取豪奪,全為爭搶能夠延齡抗老、永保青春的「不老神霜」!

《幸福城市》榮獲多倫多電影節站台單元競賽首獎 12部電影中脫穎而出 為首度拿到此獎的華語電影

由女主角Loiuse代表電影從李滄東導演手中拿到此榮譽(圖:公關提供)
2018.09.17

曾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何蔚庭最新作品《幸福城市》,剛從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傳來好消息,榮獲多倫多電影節站台單元競賽首獎!為首度獲得此獎的華語電影。今年是站台單元在電影傑作為評審項目的第四年,由來自世界各地的導演帶著他們的作品角逐獎項。多倫多電影節在此歡迎由米拉奈兒、貝拉塔爾以及李滄東所組成的國際評審團,由李滄東代表評審團一致無異地將站台單元獎項頒給何蔚庭導演的作品《幸福城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