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三上悠亞領軍櫻萌子、松田美子,HONEY POPCORN三姝讓全台高潮一整晚

由三上悠亜領軍的HONEY POPCORN,台北信義區Neo Studio開唱
2018.10.21

由三上悠亜領軍的HONEY POPCORN,10/21晚上在台北信義區Neo Studio開唱,雖然三姝穿著可愛的服裝又唱又跳,依舊藏不住三位的好身材,唱跳之間洋溢出青春的氣息,台下歌迷也熱血沸騰興奮不已,整場飄散著青春荷爾蒙,另外兩位萌子與美子也努力排練,在彩排時,每一個動作每一個步伐都仔細的排練,她們希望可以給觀眾粉絲最美好的演出,同時也在今天第一次公布她們的第一首中文歌Pretty Lie,相信能給粉絲滿滿的回憶。

美麗佳人2018 PINK RUN裙襬澎澎RUN 眾星一同出席響應公益,嚴正嵐首度獻聲演唱

嚴正嵐、大久保麻梨子、宋亞倫、郭彥甫、池端玲名與活動大使愷樂一同為路跑揭開序幕
2018.10.21

今年邁入第四年的PINK RUN裙襬澎澎RUN21日早晨在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舉行,週末陽光也終於露臉,給了跑友們一個陽光普照的大晴天,現場超過5,500位跑者一同穿著粉紅澎澎裙,用心打扮前來參與一年一度的路跑盛會。

活動大使愷樂飛天小女警帶領著一同響應公益的嚴正嵐、郭彥甫、池端玲名、雷艾美、雷達達、大久保麻梨子、宋亞倫5,500名小澎裙們一起開跑,21K首先起跑,來自日本的池端玲名挑戰這次最長的21K賽程,愷樂為10K的跑友們擔任起跑鳴槍,郭彥甫也一同加入10K路線與大家一起同樂,最後由5K的跑友們接續出發起跑。

黃少谷《遊戲人生Gaming》演唱會 三位嘉賓友情闖關讓歌迷看好看滿

陳乃榮、鼓鼓一起與黃少谷彩排(圖:公關提供)
 2018.10.21

黃少谷10/21於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遊戲人生Gaming》演唱會,以遊戲闖關的概念,分為事業、愛情、友情、夢想、自己共五個關卡帶領歌迷一起層層破關!在「友情」闖關的段落,除了有知名實況主蛋捲、歌手鼓鼓之外,演唱會竟還有第三個嘉賓!少少邀請到另一位好兄弟陳乃榮來擔任演唱會嘉賓,也讓黃少谷直呼:「想讓來參加這場演唱會的歌迷們都覺得值回票價!」今天下午進行彩排為演場會暖身,鼓鼓及陳乃榮也來到現場與少少一同為了晚上的演出排練,三人首次同台,他們都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在音樂上有合作的機會,彩排最後鼓鼓更端出蛋糕,一起為24號生日的黃少谷慶生,少少更許下心願希望可以趕快脫單!

暖男歌手《古曜威》與助理聯手,開心宣搶到BTS演唱會門票!

高人氣暖男歌手《KU古曜威》(圖:公關提供)
2018.10.21

在短視頻是擁有高人氣暖男歌手《KU古曜威》,多次公開表示自己的偶像是《韓團BTS》,近期也上傳了個人練習BTS舞蹈時的短視頻,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稱讚舞技不錯,好帥!

    在前些日子公開BTS將前來桃園開唱後,《古曜威》每天與助理研究搶票攻略,該如何下手才能夠順利買到門票。

    此舉動,更讓許多粉絲在週五晚間留言給予他,希望他能更順利搶下門票,就在20日上午11:15,《古曜威》於個人IG即時動態發佈,自己的小助理奕達,成功買到四張門票,令他十分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