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魚丁系可田受邀擔綱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節目總監 林逸欣等多位藝人攜手響應與200位孩子一齊勇敢追夢

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由魚丁糸團長可田擔綱節目總監,攜手林逸欣、嚴正嵐、丁霜語、陳芳語等多位藝人於2021年1月31日與家扶的孩子們於國父紀念館共同登台演出
2020.10.15

家扶基金會成立7年,自1950年以來長期關懷及服務海內外弱勢兒童及家庭,深入台灣368個鄉鎮和海外35個國家,翻轉海內外50多萬名孩子的生命困境,讓孩子們能夠受到妥善的照顧與保護,擁有健康的成長環境及完整受教育的機會。剛卸下雙十國慶「2020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製作人身分重擔的魚丁糸可田,再度受到家扶基金會的邀請,接下「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的節目總監,這也是繼2018年《TaiWondrful完美台灣》計畫後,第二次與家扶兒少一起參與的大型演出計畫。

蘇慧倫的凍齡美學 – 海洋拉娜修護四天后 每次保養,都是喚醒青春的療癒儀式

蘇慧倫與海洋拉娜保濕潤澤系列
2020.10.15

出道30周年重返舞台,大方分享凍齡秘密

出道滿30周年的蘇慧倫,今年帶著新作品回歸歌壇,幾十年幾乎沒有改變的外貌,旋即引發廣大迴響與討論,在甜美笑容與靈氣十足的氣質下,增添一抹清新卻穩重的魅力,被公認為展現凍齡最高境界!

陳昇第27年舉辦跨年演唱會 爬山尋演唱會名稱靈感 命名「起風了」 許願2021年能平安順風高飛 全新專輯 《末日遺緒》10/16發行

主辦單位也特別送上紙飛機給陳昇,祝福新專輯與跨年演唱會雙雙買氣高飛!
2020.10.15

每年華語樂壇最受樂迷期待的盛事之一,就是陳昇的跨年演唱會,即使2020年面臨疫情等嚴峻考驗,身為跨年全勤模範生,陳昇依舊維持每年的優良傳統,在今日宣佈舉辦生涯第27年跨年演唱會,並將演唱會命名為《起風了 Breezin',祈願全世界經歷逆境後,2021年能重新出發,有生氣蓬勃的開始。同時,陳昇全新創作專輯《末日遺緒》也將於10/16正式發行,他笑稱專輯為自己的「2020社會觀察筆記」,融合搖滾、民謠曲風,每首歌都像是小說篇章,議題多元,不給樂迷歌詞,留給大家思考、各自解讀的空間。

這些女星「十年如一日」!解密台劇凍齡天后御膚術

葉全真貼出與當年同為《台灣霹靂火》主角的張鳳書合照(圖:Facebook葉全真粉絲團)
2020.10.15

本土劇的熱潮持續在台灣發燒,捧紅了無數明星,但更令大家好奇的是這些女星外貌竟十年如一日,始終看起來是那麼的年輕美麗。之前《炮仔聲》重磅邀請了天后級演員葉全真加入,拍攝期間更在粉絲團上貼出與當年同為《台灣霹靂火》主角的張鳳書合照。不禁讓粉絲們讚嘆年屆50的兩位天后看起來一點都沒變。

路跑女神雷艾美 褪下甜美外表 潮流演繹 PUMA Winterized 衛衣時尚

2020.10.15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執掌運動時尚大旗,汲取時下流行元素融入單品設計,成功打破運動機能與時尚流行的傳統界線,推出多款新穎潮品引發全球搶購熱潮,更大幅翻轉品牌形象,深受時下潮流名人們的高度關注,也讓 PUMA 成功受封為運動時尚潮流圈的風向指標。在步入秋冬之際,PUMA 再度翻玩紅極一時的衛衣時尚潮流,打破以往單調的素色框架,推出 Winterized 秋冬流行風格單品,加入印花邊條及交疊 LOGO 裁片等創新設計,為衛衣揮灑上潮流色彩,同時也推出 PUMA Future Rider 玫粉紅、秋楓橘及漾芥黃三款秋冬玩美新色,特別邀請到路跑女神雷艾美帥氣演繹,褪下以往甜美風格,以街頭獨立新女性樣貌綻放最自信閃耀的女力風範。 

BLACKPINK 將於 TikTok Stage 大勢登場 ! 超人氣韓國女團將獨家於TikTok Stage 為全球粉絲帶來精彩直播表演

BLACKPINK 將於10月21日下午6點在 TikTok Stage 進行直播演唱
2020.10.15

BLINK 們注意!超人氣韓國女團 BLACKPINK 將獨家在致力於啟發創意帶來歡樂的全球領先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 線上登場。繼首張韓語正規專輯《THE ALBUM》破紀錄的成績,BLACKPINK 將舉行特別慶祝活動與粉絲同樂並表達感謝。

「導演太變態!」柯貞年看《無聲》揪心到自責 吳怡霈驚呼:你在罵自己嗎

柯貞年(左二)指出《無聲》初剪長達3個多小時 ,不得不刪減內容,連劉亮佐客串老師的戲份都被刪光
2020.10.15

改編國內真實社會事件的電影《無聲》在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秒殺完售,1015日正式上映,導演柯貞年表示上映版與北影版本結局不同,歡迎影迷感受全新版本。柯貞年率男主角劉子銓接受POP RadioPOP有夠靚》主持人吳怡霈專訪則透露「斗哥」劉亮佐原先也有客串,但最後上映版本卻慘遭刪光,最後還向斗哥道歉。

公雞也有情緒障礙? 雙眼失明、雙腳不便的羔羊 在不受歡迎的世界裡,還會有明天嗎? 《愛心動物農場》每周四晚間8點首播

為了治療情緒而被戴上防啄眼鏡的公雞羅伊
2020.10.15

今年最不能錯過的感人影集就在動物星球頻道!

全新推出的《愛心動物農場》,講述農場男主人-丹.麥可南(Dan McKernan)放棄於都市中的高薪優渥生活,搬回密西根州農村,首集就動手將19世紀的老家庭農場改造成一間動物庇護所;離開繁華的生活後的他,是如何展開救援這些遭受虐待和照顧疏失的農場動物,甚至想盡辦法幫助有情緒障礙的公雞,獲得平情的心靈?還有不僅雙眼失明,行動不便的羔羊到底能不能逃過安樂死的命運活過明天?超級催淚動人的內容將於動物星球頻道《愛心動物農場》每周四晚間8點首播。

Longchamp x Pokémon聯名系列上市派對 眾星雲集電力四射 演繹潮流時尚新境界

(左起)關韶文、鬼鬼吳映潔、林柏宏、婁峻碩、郭雪芙、周興哲、周予天出席「Longchamp x Pokemon聯名系列上市派對」(圖:公關提供)
2020.10.15

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20201015()MARAIS瑪黑家居舉辦「Longchamp x Pokémon聯名系列上市派對」,特別邀請到百萬Youtuber阿滴與滴妹、女星鬼鬼吳映潔、郭雪芙、男星周興哲、林柏宏、周予天與婁峻碩等潮流指標名人共襄盛舉,搶先演繹新品,一同歡慶Longchamp x Pokémon聯名系列的合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