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iROO X 世大運 獨家贊助設計儀典人員服裝 以時尚詮釋運動新態度 品牌代言人-小S徐熙娣現身iROO暢談巨星獨特時尚觀

品牌代言人-小S徐熙娣身穿iROO獨家訂製的黑白時尚服飾
2017.07.26

輕時尚品牌iROO深耕亞洲市場已久,以「輕奢華 周時尚 愛自己不打折」口號深植於眾多都會女性心中。品牌宗旨認為時尚應從愛自己出發,用舒適、愜意的生活態度打造自我風格。iROO為台北世大運獨家設計本屆世大運儀典人員服裝。伴隨世大運819日開幕式,iROO2017726日,於改裝後重新開幕的松智旗艦店內發表獨家設計的十套世大運儀典人員服裝,更將機能布料代表的五種功能以顏色的象徵,融入設計當中,展現台灣時尚力。擔任品牌代言人7年的小S亦亮麗出席發表會,小S身穿iROO特別訂製服裝,以行動支持iROO的品牌盛事,並預告iROO729日舉行的「耀動時尚-iROO x世大運Fashion Show」,並把服裝發表會精神-台北人文熱情、機能紡織冠全球、台北時尚與國際接軌向世界宣告。

許茹芸加盟索尼再造芸式金曲 許鈞艾怡良金曲陣容相迎 全亞洲17位影視歌巨星好友團祝賀 許茹芸風光簽約索尼

許茹芸加盟索尼音樂 聯手再創華語樂壇美好時代(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7.07.26

索尼音樂26日在北京盛大舉辦許茹芸加盟記者會,除了17位亞洲影視歌巨星團拍攝VCR祝賀,索尼音樂也派出金曲歌后艾怡良以及金曲黑馬許鈞獻唱許茹芸的經典歌曲,熱情迎接許茹芸加入索尼音樂的大家庭,執行長Samuel周建輝先生代表索尼音樂送上琉璃工房作品「龍天大願」,承諾將為許茹芸打造全新風格的專輯及最棒聲光效果的演唱會,再造芸式情歌巔峰。

這樣玩也行?! 愛玩客吳鳳直呼我也有Freestyle! 擊退酷暑也時尚?! 吳鳳帶你直擊清涼秘辛!

sodastream氣泡水連愛玩客吳鳳都愛不釋手(圖:公關提供)
2017.07.26

今年夏季sodastream07/24()~07/27()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重金打造超夯行動避暑秘境,並在07/26()與知名飲料店聯合推出獨家繽紛漸層氣泡飲,要為北部的朋友們一同打氣!而現場還邀請近來在直播界大受矚目、從老婆到女兒都強力曝光的愛玩客吳鳳出席,並表示「自己喝氣泡水很久了,今天才知道原來氣泡水可以做出這麼多種飲料,真的太神奇了!」
吳鳳在現場猶如發現寶藏一樣,仔細關注工作人員如何調配飲品,認真提問該注意哪些細節,更是忍不住想為自己來一杯特調,且大呼「我也有Freestyle了!」將全場消費者逗的哈哈大笑。
在主持人的帶領下,愛玩客吳鳳細細品嚐每一款漸層飲品並興奮表示:「最近天氣很熱會一直想喝飲料,可是喝太多很花錢而且也不知道對小孩好不好,今天學到很多氣泡水飲料的做法,不僅可以跟家人一起玩漂亮的漸層飲料,也不用擔心對身體造成負擔,甚至還可以直播跟大家分享『吳鳳特調』,這一定很好玩!」

電競「星」勢力來襲!Samsung TTP Esports成員首亮相 堅強戰備、集訓生活大公開 誓言拚冠「DoWhatYouCant挑戰你所不能」

Samsung TTP Esports戰隊成員:花凜、情人、宮廷、凜、鮮柚(由左至右)(圖:公關提供)
2017.07.26

日前智慧型手機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宣布在台灣正式成立職業電競隊,今日特別舉辦授旗儀式為選手們加油打氣,8位選手與4位後勤團員首次公開亮相,穿上品牌精心打造的黑、藍、紅相間戰服,呼應隊名及團隊核心價值TTP(團隊合作Teamwork、感恩Thankful、熱情Passion),並從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手中接過象徵王者之獅的Samsung TTP Esports大旗,誓言將以「挑戰你所不能」精神,於《2017 傳說對決職業聯賽》中與三星共創榮耀、旗開得勝

柯達大飯店台北長安旗艦館隆重開幕 日式職人服務 頂規隔音設施 尊榮商務體驗 時尚燈影閃耀夜空 台北南京商圈新地標

柯達大飯店台北長安旗艦館坐落於松江商業區及南京商圈核心地段,為商務旅客出差的住宿首選。(圖:公關提供)
2017.07.26

柯達大飯店自開業以來,旗下8間商務飯店皆秉持日式服務的專業精神,採用嚴謹經營管理模式,以以人為本、從心出發的服務精神,帶給顧客最尊榮溫暖的住宿體驗。七月份隆重開幕的柯達大飯店台北長安旗艦館,以全新日式商務飯店之姿聳立在台北商業中心,多元完善的房型、新穎的商務空間設計以及免費自助衣物洗烘服務設備等,回應廣大商務旅客的多樣需求,同時以完美的隔音設施,在台北喧鬧的南京商圈,提供住客最安靜舒適的住宿體驗與媲美五星級的尊榮溫暖服務,抓住每位旅客的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