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不怕黑 照漾美麗 BenQ G2F晚美自拍機驚豔上市 代言人安唯綾挑戰晚美夜自拍 自然美肌照網友瘋傳

安唯綾擔任BenQ G2F晚美自拍機代言人
2013.12.24

自拍風氣盛行,翻轉螢幕、F1.8大光圈與WiFi上傳即刻分享成為消費型數位相機選購的關鍵要素!BenQ繼去年推出品牌首款翻轉自拍機G1,獲得市場熱烈迴響,品牌不斷致力於提升數位相機的成像品質,今日宣布進化推出第一台獨家開發LED蘋果光燈的翻轉螢幕機種「BenQ G2F晚美自拍機」,不怕黑、照漾美麗,挑戰低光源環境下也能輕鬆擁有粉嫩蘋果肌,搭配618種美顏效果,美白、自然柔化、蘋果肌腮紅,輕鬆拍出自然美膚。270度翻轉螢幕,不論是高角度、低角度、姐妹自拍還是仰角自拍,BenQ G2F完美征服百變角度,此外,更可透過一鍵上傳WiFi功能,自拍、美顏、上傳分享,即刻與社群朋友互動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片刻。機身宛如彩妝盒般的時尚流線外觀,深受女性喜愛的珍珠白機身,成為女孩包包中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建議售價NT$8,990

BenQ台灣區總經理董于震表示,品牌從2012年開始,產品組合逐漸向中高階市場邁進,無論是長焦類單眼GH系列到去年發表的大光圈翻轉螢幕數位相機G1,再再證明BenQ在這個領域的耕耘,2013年更持續發展翻轉螢幕的類單眼相機品項,提供愛自拍女生最佳的產品選擇,透過相機核心競爭力Easy Catch for hands on fun訴求簡單、容易操作的特性,帶給消費者更多享受快樂科技的拍照經驗。此外,數位科技發達,人人都喜歡即刻分享的感覺!相機加入 Wi-Fi 功能,是最近很熱門的一項新特色,上傳社群網路、即時分享給朋友的便利性是普羅大眾追求的功能趨勢。同時消費者對照像軟體的依賴,從手機中各式修圖軟體高下載率可見。BenQ不斷致力於提升數位相機的成像品質與操作便利性,滿足消費者希望能夠擁有一台能輕鬆「玩」、方便「帶」的相機需求。今日發布的這款晚美自拍機G2F,提供消費者夜自拍專屬蘋果光補強功能,除了夜自拍功能提升,更可透過專屬蘋果光補光與618種美顏功能,270度翻轉螢幕,wifi一鍵上傳,一機輕鬆搞定,捕捉完美畫面,滿足女性消費者在所有拍攝情境的需要。

BenQ G2F晚美自拍機代言人安唯綾 自然美肌照網友瘋傳

於廣告、近期戲劇作品展露頭角的戲劇新星安唯綾擔任BenQ G2F晚美自拍機代言人,年輕充滿活力的她開心出席代言活動,記者會中搶先分享多張使用BenQ G2F上傳到個人facebook粉絲頁的清新美照,無論是素顏運動、夜跑,或者跟朋友在昏暗的燒烤店聚餐、在KTV歡唱,在這些低光源環境下,都輕鬆拍下膚色無瑕透亮的自拍美照,如實紀錄自己24小時的行程與粉絲朋友分享,美照引起網友一陣瘋傳。最喜歡這台夜自拍專屬蘋果光功能的唯綾說:BenQ G2F的夜自拍功能真的很驚艷,之前使用過其他朋友的自拍相機,覺得單價偏高,自拍角度也不夠靈活。而BenQ G2F完美自拍機不僅達到自然好膚色的美顏效果,隨時隨地在任何想要自拍的時候,輕鬆拍都能拍出漂亮的好照片,輕巧的機身只比iPhone厚一些,自己夜跑的時候會放在隨身的側背包包中,想拍就拍輕巧隨行,輕巧的機身與價格真的很適合女生輕鬆入手!」另外也大方分享,自己手機裡面沒有特別下載拍照軟體,大部分都使用手機內建的拍照功能,簡單好用為主,現在有了BenQ G2F美顏夜自拍、上傳、分享,搭配270度翻轉螢幕,害羞地分享應該很多人都發現她最近更頻繁上傳分享照片了。聖誕夜當天出席BenQ代言活動的她大讚G2F怎麼拍都美,包包裡面24小時隨身帶著它,堪稱最稱職的代言人。2014跨年希望可以出國跟朋友一起度過,預期在上海或者香港跨年,還沒決定,但絕對會帶著BenQ G2F晚美自拍機紀錄跨年美景留下自拍的美好紀念。

不怕黑 照漾美麗! BenQ G2F晚美自拍機

專業攝影師總會藉由棚內蘋果光補強,為明星打造亮眼膚質與好氣色。擁有1800萬畫素的BenQ G2F晚美自拍機,採用獨家蘋果光燈技術,搭配六段美肌模式與三段腮紅效果搭配使用,打造光感美肌,讓膚色呈現白裡透紅好氣色。Ben G2F就是女孩們專屬的攝影化妝團隊。

BenQ G2F主要功能說明:
l   夜拍蘋果光 粉嫩蘋果肌我獨有 
低光源拍攝除了閃光燈,還有獨家蘋果燈,不論任何光源,都能拍得漂亮,肌膚透出自然粉嫩,讓夜拍女孩一出手就亮眼!
l   618種美顏效果 打造美顏肌 
100分的自拍照是完美女孩的必考題,讓G2F六段美肌模式與三段腮紅效果搭配使用,為你打造無暇光彩。
l   270度翻轉螢幕 美麗面面俱到 
3吋92萬畫素翻轉螢幕,可以270度翻轉,搭配百變的自拍角度,不管是與姐妹自拍、街景外拍還是仰角的水汪汪大眼照,把你漂亮的每一面通通記錄下來,加上G2F精品時尚外觀設計,拿在手中就像彩妝盒般,隨時都亮眼,美的拍攝動作都能美得像藝術!
l   1.8大光圈 輕鬆捕捉微光下的妳 
F1.8光圈搭載24mm超廣鏡頭口徑,提升低光源環境下的進光亮,讓妳在微光下拍攝依舊美豔動人。非球面設計搭配高透光玻璃材質,增強聚焦效果。成像更銳利,色彩更逼真,67枚鏡片數,打造輕薄感大光圈的類單眼相機。
l   背景散焦模式 
輕鬆轉動轉盤,利用內建軟體參數產生效果,讓拍攝主題物更突出,背景以柔和散景效果來凸顯主角,輕鬆就能拍出單眼的淺景深效果,焦點是誰,由妳決定!
l   多種濾鏡 享受百變樂趣 
12種濾鏡模式讓拍照不再是單一風格,搭配女孩百變心情,無論是選擇「Magic Q」平凡場景瞬間變成夢幻樂園,「攝影濾鏡」加倍所有樂趣,或者是「正片負印」幫照片增添個性,發掘不同面貌。
l   15種場景模式 隨手拍下最美一幕 
內建多種場景模式,如:煙火、全景、HDR、戀人自拍等,因應場景的不同需求,預先為妳設定好拍照數值,無論任何場景,輕鬆按下快門拍出驚豔美照。
l   WiFi一鍵上傳 隨手讓世界驚豔 
l   雲端儲存:購買BenQWiFi系列相機,就贈送兩年5GBCloud Storage(亦可加購更大容量),可將大量照片被分到BenQ Cloud,存取超方便。
l   無限轉存分享:透過WiFi連線,可將照片存取到智慧行動裝置上,傳輸分享輕鬆完成。
l   一鍵上傳:連上WiFi,按下Q鍵,不管是自拍美照還是姐妹合照,社群網站即刻分享。

BenQ G2F晚美自拍機邀你一起玩美!晚美自拍女王募集! 
Ben G2F邀請女孩們一起玩美!晚美自拍女王募集活動將於20131228日開跑至2014112日止,從北到南讓女孩們親身感受到BenQ G2F專屬夜自拍蘋果光的魅力,邊拍邊玩,享受夜自拍樂趣。更多活動訊息,請洽BenQ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nq.tw 
體驗活動時間表:
l   2013/12/28 (台北)印度支那 lounge bar 20:00~24:00
l   2013/12/29 (台北)跳舞香水ATT 17:00~22:00
l   2014/01/04 (台中)粉紅捲捲娃娃餐廳 16:00~22:00
l   2014/01/05 (台中) 跳舞香水台中店 17:00~22:00
l   2014/01/11 (台北) Asia Club 23:00~02:00
l   2014/01/12 (高雄) 跳舞香水夢時代店 17:00~22:00 
















BenQ台灣區總經理董于震、BenQ G2F晚美自拍機代言人安唯綾

























棉花糖小球(莊鵑瑛)自作自售,出版新書自我剖析童年記憶 《28歲的小球,28道回味料理》靠個人通路預購賣破1000本

小球拿到新書,開心與新書合照(圖/公關照)
2013.12.24

棉花糖主唱小球(莊鵑瑛)在今年五月宣布暫時休團後,開始著手進行個人計劃,首先便在聖誕節前夕推出新書作品《28歲的小球,28道回味料理》,靠著個人通路,預購兩周就賣出1000本佳績。小球在預購前發下豪語要幫預購的歌迷簽名、屬名加留言,也讓說到做到的小球在聖誕節前趕工,簽書簽到手軟,希望能讓大家拿到充滿祝福的聖誕節禮物,也讓大家說這本書果然是「自做自受(售)」!
小球(莊鵑瑛)的新書雖叫做《28歲的小球,28道回味料理》,但並不是一般的食譜書,而是小球在休團後,為了節省生活開支開始自己下廚做菜,從從小吃到大的家常菜色中挑選出28道菜與生活記憶做連結,是一本完整介紹小球從沒有自信的鑰匙兒童到棉花糖成軍後與休團後的生活故事,書中更收錄許多小球的兒時照片和從未公開的棉花糖私房照,也讓歌迷非常期待能藉著書一窺小球的生活。
棉花糖從街頭藝人起家,不管在演出或唱片製作上都是相當獨立,而小球也延續獨立精神,此次的新書銷售不走一般通路,僅透過小球的粉絲專頁和部落格公布新書訊息,總是把歌迷當做朋友的小球也說「出外果然是要靠朋友的啊!」,因此靠著歌迷的口耳相傳能夠在預購期間就賣出1000本,讓小球興奮得決定熬夜也一定要把書簽完,用最快時間送到歌迷的手中。
新書《28歲的小球,28道回味料理》中除了有許多小球的私房照片外,也和知名的插畫品牌P714設計師派小西與及知名攝影師叮咚(DingDong Lee)合作,讓全書的表現更精采活潑。小球在明年一月也會有新的唱片計劃,而後續的相關活動或作品訊息請上「莊鵑瑛-小球」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amball0228)。
新書照片(圖/公關照)

為了讓歌迷盡快收到書,小球熬夜簽名包裝(圖/公關照)

新書照片(圖/公關照)

28歲的小球,28道回味料理》封面(圖/公關照)

聖誕前夕 數十位糖友齊聚中山附醫破除迷思 點亮希望之樹! 糖友家屬唐美雲粉墨登場 唱戲教「控糖穩穩 就靠胰來補」  出題過招、點燈祈福 與糖友歡度健康聖誕!

唐美雲與糖尿病友歡度聖誕(圖/公關照)
2013.12.24

台灣糖尿病人口已超過170萬人,且持續增加中,嚴重威脅國人健康!然而,全台卻有超過半數的民眾,包括病友及家屬,仍深陷迷思而不自知!聖誕前夕,為幫助民眾破除迷思,並鼓勵糖友達到「控糖穩穩」目標,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呂克桓院長、黃建寧副院長、新陳代謝科楊宜瑱主任與活動大使唐美雲攜手響應「控糖穩穩 就靠胰來補」衛教活動,親手寫下祝福、點亮「控糖穩穩希望之樹」,為糖友祈福!「歌仔戲天王」唐美雲也獻出自創「控糖穩穩」專屬戲碼,鼓勵糖友與醫師、衛教師共組黃金三角,勇敢面對治療,精彩身段獲得現場民眾滿堂喝彩!身為病友家屬的唐美雲也邀現場糖友挑戰迷思大過招,體驗衛教大富翁,共度溫馨健康的聖誕佳節!

打破治療迷思  衛教大富翁遊戲助病友糖化血色素降低近二成!  
中山附醫榮獲2013年「看圖對話」競賽第一名!

糖尿病是國人常見疾病,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呂克桓院長指出,糖尿病持續位居台灣十大死因,這與病友不願積極控糖的狀況息息相關;而病友不願積極控糖的原因,可能來自對疾病的不了解,或是對治療方法的恐懼。黃建寧副院長進一步分析發現,台灣民眾的糖尿病五大迷思皆與「胰島素」有關,顯示國人對於胰島素治療存在相當大的誤解,包括認為使用胰島素或胰島素用量增加代表病情嚴重、身體還能產生胰島素就不用補充、吃藥比注射胰島素安全、打胰島素會洗腎跟失明等等,這些錯誤的認知又以50歲以上的糖尿病好發族群比率最高,令人擔憂。

黃建寧副院長強調,胰島素是身體的一部份,人體需要胰島素以維持正常血糖代謝,當身體無法製造足夠的胰島素來維持血糖在標準範圍時,應適時補充以有效控制血糖,才不至於產生嚴重的併發症;正因為「胰島素」是有效控制血糖、影響糖尿病的關鍵,破除病患迷思是當務之急!

為此,中山附醫糖尿病衛教團隊自2012年起推廣「看圖對話」衛教工具,讓病友透過互相討論以及視覺上的學習體驗,將所學習的資訊內化,且團體與互動式的學習也更具彈性,使病友可自由討論切身相關的問題,建立自己的信心。截至目前,已累積近百位糖友參與此互動課程並因此受惠,糖友們的糖尿病健康促進自我照顧行為量表及糖尿病自我管理自覺量表分數都有顯著提升;監測控糖數據方面也有大幅的進步,如病患糖化血色素平均由9.2%降至7.6%;空腹血糖由190減少至135mg/dL,飯後血糖也由297降低至125mg/dL20136月,楊宜瑱主任更獲邀至美國糖尿病學會口頭發表台灣成果,頗獲好評。此優異的成效也同時獲得2013年中華民國糖尿病衛學會「糖尿病看圖對話執行競賽」決選第一名的肯定!


糖友家屬感同身受!  唐美雲自創歌仔戲碼籲「控糖穩穩」
與呂克桓院長、黃建寧副院長、楊宜瑱醫師攜手點亮「希望之樹」 率糖友迎接健康聖誕!

母親是三十多年的資深糖尿病患,「歌仔戲天王」唐美雲回想多年前,擔心患有糖尿病的媽媽開刀後傷口不易癒合,卻苦於當時衛教知識不普及,面對難關竟不知如何面對與照護,為了祈求手術順利,她只能發願終身茹素。這樣的切身經驗,讓唐美雲比其他人更明白衛教的重要,為了幫中山附醫的糖友們加油打氣,即便舞台劇排練如火如荼,仍抽空站台,自導自演「控糖穩穩 就靠胰來補」戲碼,將拿手的歌仔戲融入衛教宣導,提醒糖尿病不是絕症,破除迷思、遵從醫囑才是對抗疾病的良策,唱作俱佳令現場病友驚豔!

有備而來的唐美雲,也化身主考官邀糖友進行迷思過招,沒想到中山附醫的糖友過關斬將,輕鬆打破五大迷思,唐美雲開心送出精心準備愛的獎勵給幸運糖友們,也提醒「現在醫學發達,糖友們千萬別忌諱就醫或排斥治療,只要遵循醫師、衛教師的指導、配合醫療,控糖穩穩其實一點都不難!」

在寒冷的聖誕節前夕,唐美雲和呂克桓院長、黃建寧副院長及楊宜瑱主任攜手為糖友送上最溫暖的祝福,希望糖友們可以透過「醫師、衛教團隊、病患」的黃金三角擁有最佳的照護,也多利用創新有趣的衛教大富翁遊戲破除迷思,學習正確的控糖知識、與糖尿病和平共處。最後眾人更一同點亮象徵健康的「希望之樹」,祝福在場糖友都能擁有「控糖穩穩」的健康活力人生! 
唐美雲與中山附醫糖尿病衛教團隊點亮希望之樹(圖/公關照)

唐美雲為糖尿病友獻上控糖穩穩專屬戲碼(圖/公關照)

唐美雲與糖尿病友挑戰迷思大過招(圖/公關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