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

「這裡」露出來!炎亞綸曬兩點大秀8塊炸裂腹肌 網驚:太誘人

2022.05.31

有藝能界吃貨男神封號的炎亞綸,昨天(30日)深夜在社群公開一系列好身材養眼照,照片中他穿著紅色貼身背心,以精實強壯的麒麟臂撕開衣服,大秀性感8塊冰塊腹肌,超明顯的格狀線條,讓網友驚呼:這太不科學了!

曼秀雷敦男士2022全新代言人 新生代演員林柏宏 專注完美 展現俐落自我

2022.05.31

傳遞簡約、自信及追求卓越品牌精神的曼秀雷敦男士系列,2022年邀請金獎演員林柏宏擔任品牌代言人,橫跨戲劇、主持皆有出色表現的他,不論迎接任何挑戰都展現無懼精神、全力以赴及專注的態度,正與曼秀雷敦男士系列的品牌精神相符。

喉嚨因心罷工 左腿骨折 葉穎自問「我的心怎麼了?」 流浪找答案轉換正能量

 

2022.05.31

充滿靈性的音樂唱作歌手『葉穎 Leaf Yeh』繼上一張專輯《生滅》後時隔三年,帶著全新創作專輯《活得像自己的名字》回歸,葉穎歷經心因性失聲低潮後,經過靈性療法與停下腳步自我重整,領悟答案並非戰勝自己,而是接受自己才能活出自我價值,新專輯轉化為能量引領大家前往𝑺𝒑𝒂𝒓𝒌!樂土,追尋自我療癒的音樂旅程,葉穎並開心公布《活得像自己的名字》實體專輯及台北、高雄演唱會於5/31(二)同步啟動預購。

《料理3》端午首播 四大名廚驚艷「收、視、長、紅」粽Sandy跟老公有「過節」! 「他這輩子都沒有表示」

2022.05.31

《料理之王3》即將於6/3盛大開播,當天適逢端午節,主辦單位也請料理之王的選手製作中西式創意粽子給導師和主持人品嚐,並預祝節目收視長紅。主持人Sandy吳姍儒吃到選手做的客家粽,懷念起「奶奶的家鄉味」;而婚後第一個端午節,她更爆料跟老公雖有「過節」,但「從來沒有表示」!

首場LIVE Podcast就爆滿! 第三季《阿路八》6/1正式登場

2022.05.31

由「小路」路嘉欣和「小八」趙逸嵐主持的Podcast《阿路八》,第三季將於本週三6/1重磅回歸,主打溫暖聊天陪伴型節目特色,首集開放聽眾參與錄音,兩人的現場一搭一唱默契十足,台下台上笑聲不斷。

<< >>